V1.JPG

最近最新!最火!最紅!最燙人的話題口紅!

絕對是:Visée 果凍夾心唇膏

光看到姊妹分享的形象影片就被燒得體無完膚~還來不及戳瞎雙眼,姊妹就附上 購 買 連 結 ! !

恨只恨我年少輕狂不懂事,誤交匪類還真心交陪呀!! 完全互相傷害! 姊妹鬩牆的概念!

V2.JPG

一支支拆開排排站~整個美不勝收!

外層一圈透明的果凍包圍著裡面的唇膏~看起來非常滋潤!!

明知我的口紅買了一堆根本擦不完~

還是把心一橫,買了!

預計 2017/09/01 上市!

V3.JPG

很想要拍個八百張沙龍照~

卻覺得自己 黔驢技窮、江郎才盡、老狗變不出新把戲 .... 

就讓我繼續這樣看著它們發呆、發蠢、耍廢吧!!

那透明夾心看著看著真的很可愛很療癒耶!!   到底是病得有多重?!

V4.JPG

實際在手臂試色,這是 擦了三層 的顯色效果。

顏色比我幻想中來的清淡許多!

漸漸地有種 泡泡破滅、幻影消失 即將清醒 的感覺....

V5.JPG

外圈的透明夾層帶著滋潤感,的確是呈現出了透明的潤澤感。

但並不如 日本美妝達人 中所形容的:抹完就像已經擦上護唇膏....

又或者是達人的護唇膏滋潤程度約莫如此?!

對我來說: Visée 果凍夾心唇膏 的確是呈現出了帶著透明的潤澤感,但並未達到 "護唇膏般的滋潤效果。

我手上不少 潤色護唇膏 的滋潤效果都比 Visée 果凍夾心唇膏 的表現來得更好!

雖然一開始被燒得亂七八糟,但選購時仔細看看色號也沒有讓我心動到想包色~此時真的很感謝自己的勤儉持家呀!!   並沒有好嗎妳!

V6.JPG

 PK861 

帶著一點桃粉色的粉紅色,一點點亮眼帶來好氣色。

V7.JPG

 PK863 

粉嫩嫩的粉紅色,是我購買四色中最粉色的一支。

V8.JPG

 PK864 

介於 桃粉色 與 紫紅色 之間,在不敢貿然嘗試紫色唇膏之前;我覺得這顏色也還不錯!

V9.JPG

 RD462 

一咪咪紫紅色的感覺,更接近酒紅色!

四個顏色之中,我最喜歡這支!

V10.JPG

直接塗抹於嘴唇上,無需技巧就能創造出 "咬唇妝感"

但是透明的果凍很容易塗出唇外,讓整個嘴唇呈現一個油油亮亮閃閃動人、吃完雞腿沒擦嘴的感覺....

加上我覺得這樣的妝感實在沒有韓系唇膏豔麗飽滿的效果,所以試色還是決定把整個嘴唇塗好塗滿~

雖然微笑的時候,我的唇紋並不明顯;但實際上,我經常覺得嘴唇乾燥到要裂開來了~也真的經常乾裂到流血....

所以我對於護唇膏的滋潤度需求真的很高!

每一次試色拍完照,我都仔細地用卸妝棉卸除唇膏,再用衛生紙擦乾殘留的卸妝液。

每一次都可以輕易地徹底卸除,沒有殘妝!也沒有吃進唇紋裡!

妳可以說它是一支很容易就能卸除的唇膏,相對的,持色度就沒有很好!

V11.jpg

本身素唇擦上無色護唇膏幾乎就能達到 PK863 的效果....

所以本文的 雞肋獎 就頒給 PK861 了!   

那 PK863 呢?! 食之無味,棄之~真的不可惜!連雞肋都不雞肋呀....   

有一種越寫越心痛的感覺....正所謂:生火一瞬間~滅火好幾天.... 引火自焚的下場要甘願承擔....101.gif  

V12.JPG  

 

土得嫑嫑的♥ 3CE MOOD RECIPE LIP COLOR MINI KIT 霧面唇膏精選組合 實擦試色

《藍色海洋的傳說》HERA 全智賢女神唇色-實擦試色

∥ 開箱 ∥ 全首爾都賣完了!THE FACE SHOP × Disney 米奇水潤染唇露 水潤護唇膏 實擦六色紀錄

∥ 開箱 ∥ CHANEL 香奈兒VIP限量唇蜜組 六色實擦全分享 ♡

 

----附上 其他唇彩實擦試色分享 59.gif  ,真心覺得我還是比較適合韓系唇彩....   ((哭著跑走~ 

以上內容由 Almpa-哭泣的荷包君,獨家贊助~感謝大家收看~咱們下回再見~115.gif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