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jpg

是的沒錯!圓圓滾滾胖嘟嘟的就是我愛的!!

超萌超可愛的迪士尼TUSM TUSM 攻佔 台北-新光三越-南西店一館 9樓啦!!

之前就一直想來,但礙於生日月真的很忙碌;馬不停蹄地慶生聚餐告一段落了~颱風又來亂~

今天就趕在活動結束前,拉著媽咪一起來朝聖拍照~5.gif   

2015/11/04 TSUM TSUM 玩轉派對 拍翻迪士尼❤ 集章 闖關 紀念品

T2.JPG

T3.JPG

 TUSM TUSM 玩轉派對2 

2017/08/02~2017/09/03

新光三越-南西店一館 9F

超可愛的 TUSM TUSM 這次有個神祕隱藏版的限定小禮物!

首先你必須要有:新光三越貴賓卡,扣會員點數-五點。

才有機會兌換到喔~!!

但....實際入手後....真的是相見不如懷念~

雖然 TUSM TUSM 依然可愛無敵~ 但 是 ! !

這一次: 玩轉派對2 的規模明顯縮水!

2015年有八款印章+八大主題,今年只剩下四款印章+三大場景.... 

咻咻咻~一下下~就逛完拍完囉!! 活動接近尾聲,今天逛起來也很愜意~

想來的孩子請好好把握最後四天,沒機會來的孩子,也不用太傷心~1.gif  

T4.JPG

T5.JPG

集滿四個 TUSM TUSM 印章,即可體驗巧克力屋互動拍照並獲得體驗照片一張

T6.JPG

門口的卡通好好看~我就看了兩次~5.gif  

T7.JPG

T8.JPG

 蜂蜜噴水池 

圓滾滾的 TUSM TUSM 們都在蜂蜜、巧克力、餅乾棒上一起冒出來~   看起來好好吃哇~欸?!

T9.JPG

T10.jpg

T11.JPG

 TUSM TUSM 塗鴉牆 

快加入這場景一起疊疊樂!!

比較可惜的是這些 TUSM TUSM 娃娃們看起來都備受摧殘蹂躪、髒髒舊舊的~真是辛苦了! ((抱~

希望大家還是要好好愛惜這些可愛的娃娃~下次才有機會再見到他們呀!!

T12.jpg

T13.jpg

T14.jpg

 巧克力拍照屋 

挑高五米的巧克力拍照屋跟入口處電視卡通裡的巧克力屋一模一樣喔!!

裡面到底有什麼呢?!

T15.JPG

用 新光三越貴賓卡 扣除會員點數-五點,得到 "派對特別活動集章卡" 一張;

集滿四個 TUSM TUSM 印章,即可 體驗巧克力屋互動拍照並獲得體驗照片一張 

T16.JPG

 每 日 限 額 150 名 , 額 滿 為 止 。

T17.JPG

擁有四款邊框、提供 TUSM TUSM 娃娃陪拍~

今天入場時遇到的是: 米奇、米妮 跟 維尼 。

媽咪挑了 米奇 ,我自然就抓 米妮 來合照~

 但 是 ....  燈光怪怪的.... 鏡頭畫數好差.... 拍出來的照片真的....

走一個 印 象 派 的繪圖風格....   跟我向來寫實到毛孔都清晰可見的畫風渾然不同呀呀呀~~~300.gif  

T18.JPG

所以....沒有 新光三越貴賓卡 、沒趕上 每日限定的150名額 裡....

真的沒關係!

有時候,我們 得到了 ,不一定就是 好的 。

還是趕快跟著爆米花一起走進商品區,看看今年有什麼新鮮貨!

T19.JPG

 泰瑞 咧?!8.gif  

T20.JPG

T21.jpg

T22.jpg

看到我的形象代言人: 柴郡貓 !! 馬上抓起來拍照~

媽咪卻說:這隻比較可愛呀!妳怎麼不拍?!

對呀~ 瑪莉貓 的形象是嬌俏可愛多了~但是 柴郡貓 才擁有我的真實性格呀!!! 哈哈哈哈~以台灣傳奇人物來說,約莫是 邱罔舍 般的存在~

T23.jpg

販售車車好可愛~2.gif  

T24.JPG

屁股都超可愛的呀呀呀呀呀!!!!   妳這個變態!!

T25.JPG

T26.JPG

臭屁庭沒來~做一張姓名貼給她當禮物~6.gif  

我跟媽咪一致認為三款限定樣式中,還是經典款最可愛!

T27.JPG

T28.JP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五十元買一顆氣球~而且會飄走喔!!59.gif  

我真的快笑死~一開始是路過它,不知道是賣什麼的機器~怎麼貼了兩張不小的Memo....

走近一看~ 氣球會飄走! 飄走 一概不負責喔!!202.png 愛氣球,請抓好它! 

T29.JPG

T30.JPG  

跟糢糢糊糊連五官都看不清楚的 巧克力拍照屋-體驗照片 比起來,五十元一張的拍貼真的好太多了!!2.gif  

造型邊框抓了 TUSM TUSM 一起來合照,整個超可愛的呀!!306.gif  

本來媽咪還不願意拍的!

很高興這次說服媽咪一起玩拍貼,一張五十元可愛又繽紛~

用透明袋子封好,夾在我的門上多美好!318.gif  

 

TSUM TSUM 玩轉派對2 

2017/08/02(三)~2017/09/03(日)  新光三越 南西店 一館 9F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