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2.JPG 

一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其實女孩們最討厭夏天出門了啦!!

防曬擦了沒?要記得補擦!

保濕沒做好?等下就脫妝!!

一層妝前保養打底、一層防曬隔離霜,再一層粉底~

一層一層剝落的時候,真的跟洋蔥一樣會流淚呀!!!

百分百韓國研發、韓國生產的 I’M MEME 我愛油光GG蜜粉餅,就在今年夏天以超可愛的白馬之姿席捲全台!

I3.JPG 

 I’M MEME 我愛油光GG蜜粉餅 10g  

給妳逆天無瑕零毛孔的控油神妝,享受沒有油滋滋的乾爽夏季! 

輕如空氣的半透明粉體,肌膚體驗清爽極致。

雙效油脂控制系統:

-自然礦物油脂抑制粉體:粉體可完全吸收油脂及汗水,在夏日留下肌膚乾爽。

-油脂抑制粉體妝容延展性:油脂控制可維持長效妝容。 

光看名字就超惹人愛的!!哪個女孩不想讓 油光GG 呀?!

身為混合性敏感肌,永遠可以看到我的 額頭、鼻子+下巴 油油亮亮閃閃動人,兩頰卻同步乾荒到脫皮!!

一張臉蛋兩個世界呀!!

平時的日常保養除了加強保濕,努力維持肌膚油水平衡~妝前的加強保養也不可少!

但是!天氣那麼熱!太陽那麼大!精心畫好的妝容再美也禁不起太陽毒辣的摧殘~悶熱得溶成土石流呀!!!

實際吃掉甜甜圈做實驗,超強大的效果讓我躍躍欲試!2.gif  

I1.JPG

馬上拿出這款開架熱銷N年的蜜粉餅來PK!

但說實在當我打開 我愛油光GG蜜粉餅 看到它淺綠色的礦物粉體,馬上就知道勝負了!

我愛油光GG蜜粉餅 真的很聰明!

由淺綠色的礦物粉體組成,藉由光學原理:以綠色粉末修飾肌膚泛紅瑕疵,達到毛孔修飾與遮瑕效果。

粉撲的設計、手感、彈潤度也不同於一般開架產品的陽春;將粉撲上的緞帶反折,還可以翻面使用!

從粉餅和粉撲中間的透明塑膠片,就能看出它的細心用心!

避免拍過臉蛋的粉撲長時間接觸粉餅,降低細菌孳生,也維持住粉餅與粉撲的乾淨衛生!

在蜜粉盒外觀設計上霧面設計與光滑設計更有所好,白色霧面加上淺綠色字體簡潔又清爽,帶來夏日的涼感。 

  我愛油光GG蜜粉餅 開架熱銷蜜粉餅
包裝 ★★★★☆ ★★★☆☆
粉撲 ★★★★★ ★★☆☆☆
粉質 ★★★★★ ★★☆☆☆
妝感 ★★★★★ ★★☆☆☆
整體CP值 ★★★★★ ★★☆☆☆

 

   

 

 

 

淺綠色的礦物粉體除了可以修飾泛紅肌膚,輕盈細緻的粉體顆粒上起妝來也更加輕透自然!

光是這一點,膚色的開架蜜粉餅真的追不上!

I4.JPG

怎麼能讓 甜甜圈影片 專美於前呢?!

我也準備好 肌膚保養油 要來實際測試它們的吸油度!

懶人我平時出門上班臉蛋都沒擦防曬了,手背怎麼可能擦呢?!

擦上肌膚保養油的手背油光潤澤一副黑金黑金的模樣~很有潛力轉戰109辣妹呀!!

I5.JPG

將手背肌膚分成兩半,左半邊-開架蜜粉餅、右半邊-我愛油光GG蜜粉餅。

明顯的色差,妳更喜歡哪一邊的膚色呢?!

拍上了蜜粉,同樣都有霧化、柔焦、修飾毛孔的效果~

只是吸附掩蓋掉所有的油脂所需要的時間長短略有不同~

I6.JPG

難道從此我的手背就一半白天、一半黑夜,無法挽回嗎?!

傻孩子~輕輕拍一拍~校正膚色一樣救得回來!

所以說,我一看到粉綠色的我愛油光GG蜜粉餅,就覺得這真的不用比了呀!!

I7.jpg

膚色偏白的我,在挑選蜜粉上也不太能選擇膚色蜜粉!

沒有色號可以選擇的開架蜜粉不管哪一家,隨便都比我的粉底還要深呀!!!

確定是要用來定妝的蜜粉,不是用來修容?!!

I8.jpg

雖然說內附的粉撲彈性蠻好、觸感也舒適~

但是在家化好妝、出門前我還是習慣用刷具沾取蜜粉輕輕掃過全臉~

粉撲就留給外出補妝時使用!

那片透明塑膠片可是非常重要的小幫手,不可以亂丟喔!!

I9.jpg  

底妝看起來真的很輕透無暇吧?!

針對容易出油的局部肌膚,還有泛紅的痘痘稍微多照顧一下下~就可以利用光學原理讓它粉飾太平!

清爽遮瑕~不泛油光!

這夏油光真的GG了!!206.png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