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JPG

今年的首爾自助就是一整個 想買什麼都缺貨 的概念!

雖然 THE FACE SHOP 在明洞有許多分店,但是呀!什麼都賣完!什麼都缺貨!!

大概出了首爾市中心,去到比較偏僻一點的地方就沒有買不到這困擾了啦!

連著幾天在 明洞、東大門、弘大、新村 ,都是只聞展示盒、不見販售品的狀況喔!!

但是!到了 盤浦、江南、亭子、宣陵、三成、回基 ,就又燃起一線生機囉!!

根據櫃姐表示:這是因為每間店都有銷售量的配額,賣完就真的沒有了!要請你到別間分店去找囉!!

所以原本對迪士尼系列還好的我,最後也禁不住"最後一個"的誘惑,買了!8.gif  

幸好這最後一個真的是最後一個!人家店內櫃子打開都空空無庫存了!   還是可以到偏遠一點的分店去碰碰運氣!

這篇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THE FACE SHOP × Disney 小熊維尼 mono pop eyes 眼影盤 

先來看看官網上 mono pop 系列的三款超人氣大明星!10.gif   

米奇.jpg   

首先就是迪士尼經典不敗的當家花旦: 米奇 mono pop lips & eyes 

一盤搞定眼影+唇彩~非常實用的大地色系眼影,加上三色唇膏!

這組合就跟米奇本人一樣,是經典不敗的基本款呀!!

大眼仔.jpg  

 大眼仔 mono pop eyes ,是 橘色系 的眼影+眉粉盤,部分顏色有珠光~

當然會想要全包了!但是呀~

一來真的又沒貨了!!二來....我自認橘色比較不好駕馭、容易顯得我臉黃~

哥還是偏向一白遮三醜,不要黃臉婆還畫黃疸呀!!

維尼.jpg  

 小熊維尼 mono pop eyes  ,是 粉色系 的眼影+眉粉盤,除了第一塊淡粉紅之外,每一色都帶有珠光!

只是看它大珠還是小珠~43.gif  

個人實擦試色後,覺得 小熊維尼 這盤跟官網色差好大喔!!   39.gif 嚇得我都內建大眼仔了!!

14.JPG

全部的試色分享都寫成一篇根本太瘋狂也太冗長~就讓我慢慢畫、慢慢分享吧!99.gif     偷懶也要好理由!(挺!

15.JPG

在我家陽台,自然光線下的 小熊維尼 mono pop eyes 眼影盤 呈色59.gif

指甲油    

16.JPG

同場加映: THE FACE SHOP × Disney 小熊維尼 聯名指甲油  

老樣子,太活潑鮮明的顏色,哥年紀大了無法呀!!18.jpg  

19.JPG

20.JPG

對我來說最安全的色號:DSN02、DSN06 ,用跳色來呈現活潑感~

指甲油質地偏濃稠,刷一層顯色就很飽和!

如果你跟我一樣手殘,建議可以刷兩層~但我塗滿指肉的特殊專長....相信妳們是模仿不來的.... 誰想學呀....拜託!

17.JPG

自然陽光下,細緻的珠光閃耀~看起來頗有質感,走一個大家閨秀、溫柔婉約、曖曖內含光的路線~   這樣形容有人看得懂嗎?310.gif  

18.JPG   

稍微背光、較暗的環境下,顯色更加明亮!

21.JPG

原本呀~我是看到 Zoey 仿妝-NATALIE 吳斐莉,才熊熊想起:對齁!小熊維尼剛好就是一盤粉紅色眼影耶!!!2.gif  

雖然 NATALIE 清新自然可愛俏皮的模樣正是我心目中的女神~

但對於現在時下流行的妝容....還在彩妝幼幼班、新手村落地生根的手殘人我呀....根本想都不敢想、看都不敢看!

難得這次玫瑰色女孩的妝容感覺好像不難,利用手邊粉紅系眼影、唇彩就可以完成!

馬上拿出我的 小熊維尼 mono pop eyes 眼影盤 ,順手來個實擦試色+妝容分享!

 底妝 : F.O.X 氣墊水粉 + 幻顏遮瑕棒

 眼妝 : THE FACE SHOP × Disney 小熊維尼 mono pop eyes 眼影盤

 唇彩 :Guerlain 嬌蘭 時尚圈唇蜜 #464

粉嫩嫩的#464,也正是玫瑰色女孩失敗的主因!不夠瑰麗亮眼呀!!!301.gif  

只好變成"粉紅色女孩"妝容分享~300.gif     反正你都點進來了~就加減看囉~!1.gif  

22.jpg

主要使用我編號為:3、4、5 的這三色。

- 先用 3 大範圍打亮整個眼皮、再用 5 加強眼褶、帶出眼神~ 

23.jpg

- 繼續用 5 在眼尾畫個,我最喜歡眼尾稍微拉長一點~視覺上眼睛更放大!

- 沾取 4 畫在下眼瞼,當作臥蠶~ 眉毛的部分我是用 8 ,這樣就完成囉!!60.gif  

24.jpg

視覺好氣色~自然無害、粉嫩嫩的粉紅色女孩妝容,塗上 時尚圈唇蜜#464 就大功告成啦!!

粉嫩嫩的唇色,微微閃耀的細細亮粉~水潤顯色、不死黏~是我很喜歡的質感!8.gif  

可惜就是唇色不夠瑰麗啦~233.gif  

25.jpg

26.JPG  

以上就是我今年首爾的戰利品之 THE FACE SHOP × Disney 小熊維尼 mono pop eyes 眼影盤 + 小熊維尼聯名指甲油 小分享~

意外發現了我口袋裡就有一支"玫瑰色"唇彩呀!!!

請大家不要再敲碗,等我分享完  THE FACE SHOP × Disney 米奇 mono pop lips & eyes 眼唇盤,再來挑戰 玫瑰色女孩 !228.png 

---- * 延伸閱讀 * ---- 

∥ 開箱 ∥ THE FACE SHOP × KAKAO FRIENDS 盛夏最搶手的艷陽女神-涼感氣墊粉底噴霧SPF50+PA+++ RYAN 限量聯名款

∥ 開箱 ∥ 全首爾都賣完了!THE FACE SHOP × Disney 小熊維尼 mono pop eyes 眼影盤 實擦試色 粉紅色女孩妝容分享

∥ 開箱 ∥ 全首爾都賣完了!THE FACE SHOP × Disney 米奇 mono pop lips & eyes 唇眼盤 實擦試色 妝容分享

∥ 開箱 ∥ 全首爾都賣完了!THE FACE SHOP × Disney 米奇水潤染唇露 水潤護唇膏 實擦六色紀錄

全部都超可愛的♥韓國彩妝大亂鬥- LAPCOS×Disney 迪士尼聯名唇膏 LAPCOS×Snoopy 史努比聯名護手霜 Holika Holika×gudetama 蛋黃哥指甲貼套組

 

以上內容由 Almpa-哭泣的荷包君,獨家贊助~感謝大家收看~咱們下回再見~115.gif      荷包君不死,只是凋零~((抖~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