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四月初時,很開心受邀參加 Vecs Gardenia 嘉丹妮爾-維他命C植萃亮白奇蹟 新品發表會。

今年 Vecs Gardenia 嘉丹妮爾的春夏代言人,是我從 小資女孩向前衝 就很喜歡的"柯佳嬿"耶!!

清新脫俗的形象和獨特的典雅氣質,完全符合 Vecs Gardenia 嘉丹妮爾 給我的感覺呀!306.gif  

2.JPG

私心喜愛 Vecs Gardenia 嘉丹妮爾 ,不單單是因為 園藝與藥學 這共同背景所帶來的親切感;

更多的是對於他們 致力研發『 簡單有效』、『天然無負擔 』的保養品,這個理念的貫徹與堅持!

我不知道他們能堅持多久,但我知道只要他們堅持下去,我就會繼續追隨下去。

植物的好,溫和美麗的柔韌力量,值得被更多人看見!

新品發表會藏在恬靜的巷弄裡,以大量鮮花點綴,整個空間沒有風也搖擺~更加遠離塵囂,沉浸在花兒的美麗與溫柔裡~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等待大家都喜愛的柯佳嬿到來前,主持人-蔣偉文 分享了許多關於他個人對 嘉丹妮爾 產品的使用心得。

一個保養品要讓男孩也覺得有感、喜歡、想持續使用下去~

最最主要的關鍵,我想總離不開:質地。

嘉丹妮爾的產品,保有植萃的原味,淡雅不濃豔;質地-清爽好吸收,不黏膩沉重,才是能繼續使用的動力呀!

至於最最重要的效果,我想大家接著看下去就知道囉!

10.jpg

11.jpg

而對於我們這些敏感肌女孩,堅持無添加化學刺激物、不含酒精、不添加人工香精的 嘉丹妮爾 無疑更加可親!

誰不喜歡在天然無負擔的保養下,一天天變美呢?318.gif  

別說我沒告訴你!柯佳嬿最喜歡角鯊系列,老實說~我相信用過角鯊系列的朋友都會愛上的!314.gif  

12.JPG

早在三月底,我就收到了這組: 9515 VITAMIN C 植萃亮白奇蹟。

夏天到了,不美白要做什麼呢?

全系列使用穩定、有效濃度的9515維生素C,

搭配經實驗證實亮白還原作用顯著的植萃亮白複方,透過小分子因子更快到達肌膚底層,改善膚況並提亮整體膚色。

就是為了讓我們這個夏天的保養: 有 感 美 白 。 313.gif  

Vitamin C 也有編號? 9515 Vitamin C 是經過修飾擁有高濃度又穩定的 Vitamin C,對敏感肌膚來說相對較其他 Vitamin C 更加安全!88.gif  

13.JPG 14.jpg

 VITAMIN C 植萃亮白奇蹟水 150ml 

這是一款質地帶點彈潤感的化妝水! 我知道這麼形容也許有些奇怪,但它的確不是水水的那種化妝水~

是有點濃稠度,又保有水潤的流動性;可以輕易在肌膚上附著、推展開來~

僅僅是塗抹上,肌膚就透出微微的潤澤!

單擦就能帶來明顯潤澤感的 VITAMIN C 植萃亮白奇蹟水 作為濕敷用的化妝水,也非常適合!

懶人保養分秒必爭的我,沒什麼耐心濕敷,洗臉後直接塗抹待吸收後,再輕拍一次~也有讓我滿意的好成果!309.gif  

15.JPG16.jpg

 VITAMIN C 植萃亮白奇蹟精華 50ml 

按壓一下就能推展全臉的精華,絕對的滋潤!卻非常好吸收呀!!

如果妳跟我一樣,懶到不想就醫,又得到了沒看帥醫生就不會好的病....

強烈建議妳日常保養就靠:VITAMIN C 植萃亮白奇蹟水+VITAMIN C 植萃亮白奇蹟精華 就能接續上妝或隔離霜了!   夠不夠懶了妳說!310.gif  

17.JPG18.jpg  

 VITAMIN C 植萃亮白奇蹟重點淡斑精華 30ml 

著重在重點淡斑!針對惱人的色素沉澱與斑點,特別重點照顧!

應該沒有哪位少女喜歡黑斑來搗亂吧?

即使我是阿姨了,也 不 想 要 ! 蝦咪 黑斑、雀斑、老人斑,麻煩全部搬一搬!

目前我還沒有明顯的黑色素沉澱,但關於我那自動引爆痘痘的好習慣,始終戒不掉....所以我會酌量使用在痘疤的色素沉澱處。

19.JPG20.JPG

 VITAMIN C 植萃亮白奇蹟精華霜 30ml 

作為簡單美白保養四步驟的最後一道,無疑是全系列中質地最為濃郁的!

以角鯊做前導,加入高濃度維生素C,保濕、修護、亮白、鎖水,四個願望一次滿足的全方位精華面霜呀!

建議作為睡前保養的最後一道!利用睡眠時間來好好保養,才不會辜負它唷!!313.gif   

21.JPG

從化妝水到精華霜,簡單四個步驟,帶來的完整呵護~

這極其明顯的區別,我想大家都能輕易分辨!要怎麼選擇,我想答案再清楚不過!

22.jpg 23.jpg

從洗臉後的化妝水開始,我的日常保養不會耗費太多時間;臉蛋卻一步步地越來越亮、越來越透白!

24.JPG  

還是非常建議懶人們日常保養只需化妝水+精華液;加強斑點再酌用精華乳,睡前再使用精華霜~

即使是三天捕魚兩天曬網的懶散保養著,膚況也不會差到哪兒去!

今年夏天想要找回嫩白肌的少女們,就請妳乖乖使用四週囉!306.gif  

 

悠揚馨香的甜蜜寵愛- Vecs Gardenia 嘉丹妮爾 玫瑰角鯊身體修護保養組

芙蓉花精的淨嫩魔法- Vecs Gardenia 嘉丹妮爾 芙蓉花精淨白精華 芙蓉花精淨白乳

 

    ---- * Vecs Gardenia 嘉丹妮爾 * ----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