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1.JPG

在眾多花香中,庸俗的我依然最最喜愛那清新脫俗的玫瑰花香~   但也不是每一種玫瑰花香,都能得我青睞~

我喜歡的香味,要清新自然、不俗豔~這麼說來挺抽象的吧?!

天然精油的純粹淡雅~就是我最喜歡的甜蜜芬芳!60.gif     總覺得嗅到玫瑰花香似乎就像聞到幸福的滋味呀~28.gif  

V2.JPG

天氣越是乾冷、肌膚越需要深層潤澤的寵愛呵護!

想要給肌膚極致潤澤的呵護又不想要油膩、黏黏的沉悶感,彷彿掐住肌膚、不能呼吸!

那就來試試這組神奇又好玩()的Vecs Gardenia 嘉丹妮爾 玫瑰角鯊身體修護保養組吧!

以清新的馨香誘惑我的嗅覺~粉嫩的包裝加分了視覺~

而裡面那些個 以 自然 為訴求、 堅持無添加 的成分,更是讓人有感於這肌膚保養的美好!105.gif  

V3.JPG

V4.JPG

粉嫩的紙盒裡,是磨砂玻璃瓶裝的:Vecs Gardenia 嘉丹妮爾 玫瑰角鯊修護緊緻身體油、玫瑰角鯊修護滋養身體乳。

很喜歡這樣的包裝設計,恬靜典雅的自然形象;莫名地讓人好感。

無酒精、無色素、無香精,是 Vecs Gardenia 嘉丹妮爾 一貫的堅持。

當保養純粹得天然,對待肌膚也更加溫和、無負擔~8.gif  

V5.JPG

 Vecs Gardenia 嘉丹妮爾 玫瑰角鯊修護緊緻身體油 100ml 

以 角鯊橄欖油、摩洛哥堅果油、葡萄籽油等天然油脂、海洋Q10及維他命E衍生物 組成,親膚性高、滋潤好吸收!

V6.JPG

V7.JPG

流動性極高的 玫瑰角鯊修護緊緻身體油,透明芬芳的馨香~隨著按壓出 在空氣中流轉~

雖說是油,卻沒有幻想中的黏膩、沉悶感!

吸收速度超快!幾乎是一拍上腿~就被吸收~害得我得多壓幾下來潤澤我乾燥的腿!   

測試一下肌膚到底有多外強中乾!別被肌膚潤澤的表面給欺騙,忽略了肌底還在鬧水荒!

泡澡時,可以加幾滴入浴~讓全身滿是玫瑰潤澤的淡雅~隨著蒸汽氤氳而上的滿室馨香~深深呼吸~每一口都是幸福的甜蜜感! 

V12.JPG

沐浴後,沿著經絡按摩、加強全身氣血循環、消除腿部水腫及放鬆肌肉,讓線條日漸緊實~123.gif  

記得加強塗抹、按摩關節粗糙處!於掌心搓熱後深深呼吸~這寧靜的美好,總能讓我心情特別平靜放鬆~

V8.JPG

 Vecs Gardenia 嘉丹妮爾 玫瑰角鯊修護滋養身體乳 200ml 

以角鯊為主軸打造的親膚性乳液,吸收快速而不油膩,有效補充流失水分及油脂,撫平肌膚紋路改善乾燥情況並恢復肌膚彈性光澤。

V9.JPG

V10.jpg

白色水感質地的乳液,推展起來非常輕柔~迅速吸收~沒有黏膩感!

只留下肌膚微微的潤澤光!

V11.JPG  

兩款都是我最愛的玫瑰香~不同的質地、帶來不同的潤澤~

看著自己的肥腿~不知道要偏愛誰多一些好~8.gif  

不變的是肌膚像被玫瑰灌溉般的滋潤美好~柔滑細緻的潤澤寵愛著~60.gif  

常常希望肌膚、線條再緊實一點、再Fit一點~可不要是這種乾燥到巴得緊緊的緊繃感呀!!

V13.JPG  

怎麼有辦法抉擇呢?!

擦完滾床單也來去不留痕跡呀~230.jpg  

 

不含色素、不含酒精、無添加MI、MCI、PARABENS!

28.gif 含玫瑰精油,孕婦需避免使用!

 

    ---- * Vecs Gardenia 嘉丹妮爾 * ----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