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1.jpg

咳咳~相信大家被我接連轟炸了多天,都迫不及待想知道我最近到底都在吃什麼好料吧?!

故事要從台南街頭的一台小攤車說起~

來自加拿大的外國主廚,堅持道地的家鄉味~使用氣室細小、充滿小麥香的加大英式脆皮吐司,搭配美國進口雙起司加強濃郁的爆漿口感~

原來!熱樂煎爆漿乳酪三明治,在加拿大就是一道家家戶戶都會製作、老少咸宜大家都愛的家常三明治呀!!

堅持道地的加拿大口味,不因為在台灣販售就迎合台灣人的口味去更改;完全就是在台灣就能吃到的道地加拿大風味喔!!!

龜毛的外國主廚哩哩叩叩的堅持一大堆~沒有色素、防腐劑、香料,吐司只能現點現煎~起司一定要夠多才能爆漿....

那為什麼我在家裡也能吃得到呢?   

因為 熱樂煎 也提供了貼心的宅配服務啦!!43.gif  

lu2.JPG

最愛宅配美食送到家了!上網點一點~回家等著享受美食多便利!

買十送一的優惠中!說什麼也要來十個呀!43.gif  

lu3.JPG

蝦咪!熱樂煎也有甜點!!

順手點了屋比派、布朗尼和蜜糖吐司丁~老闆還加送了燕麥餅乾和小包的蜜糖吐司丁耶~5.gif  

lu4.JPG

說真的我好忌妒台南人喔!!

好山好水漂亮古蹟還有好多美食都在台南!簡直過分到人神共憤的程度!

就連濃郁爆漿好滿足的熱樂煎也是在台南發跡的!

可愛的攤車,一整個異國風味!   

計畫去台南玩樂的朋友,記得要把 熱樂煎 放入你的行程裡唷!!117.jpg  

lu5.JPG

還以為 熱樂煎 就只有爆漿三明治嗎?

那你就錯囉~!!   (搖手指

外國主廚多才多藝來的!!!除了道地的加拿大爆漿乳酪三明治,還有日本夢幻甜點-屋比派、超濃郁布朗尼、加拿大奶奶的草莓起司蛋糕、

香蕉磅蛋糕、檸檬磅蛋糕!!   

這麼優秀的外國主廚,多想藏一個在家裡呀~妳們都不知道我寫文章的辛酸,是先嗑了一份爆漿三明治才能寫下去的悲傷呀~101.gif  

lu6.JPG

超~~~多~口味的爆漿三明治!!

一整個羨慕台南人和高雄人!可以吃到熱騰騰現點現煎的爆漿三明治!!

還有沙拉跟手工優格耶!!!!2.gif  

lu7.JPG

宅配的部分,除了半成品三明治之外,手做甜點也可以一起宅配的唷!!

不能到台南、高雄現場大快朵頤的朋友,還可以跟我一樣,上網點一點等黑貓送到家~

退冰後小火慢煎~吐司兩面金黃酥脆時~就是獻祭五臟廟的大好時刻呀!!!!94.gif  

lu8.JPG

只需要一把平底鍋~剪開包裝~小火慢煎~不需要任何油喔!!

外國主廚很龜毛的!每一片吐司早就均勻地細細抹上奶油~每一個小角落都不放過喔!!

接著才能鋪上起司與內餡~

至於怎麼分辨哪個口味誰是誰呢?

吐司上都有醬料作記號!

像這一個,就是我最愛的:古巴!3.gif  

其實,起司漢堡、培根、PIZZA 也都好吃!但如果是要從裡面挑出一個來最愛~當然是非 古巴 莫屬呀!!!!!

跟我一樣不吃牛的朋友,做好筆記沒?這幾個都是非牛肉的口味喔!!118.jpg  

lu9.JPG

當吐司表面開始變得金黃酥脆~微酥微焦地好香酥的時候~

快準備好你的盤子呀!!!!

lu10.JPG

唉唷唷唷~看看這金黃瀑布流洩的畫面多誘人呀~!

古巴裡的大火腿片、蜂蜜雞肉片、酸黃瓜都被上下兩片起司給團團包圍~

培根也不例外~起司全面包夾的畫面實在太張狂!!

大力推薦起司控絕對要試試呀!!236.gif  

lu11.JPG

我說我早餐就吃這樣~真的沒有人要相信耶?!

奇怪捏~我都大方承認我吃貨了~怎麼大家寧可扶住自動脫臼的下巴也不信呢?37.gif   

lu12.JPG

lu13.JPG

張狂霸氣的起司瀑布~是由上層:培根、下層:古巴,兩份熱樂煎爆漿乳酪三明治所組成的唷!

煎得酥脆的培根被起司全面包覆,酥脆軟馥又香濃的口感~一口咬下超滿足!!喜歡脆培根的朋友,絕對會愛上它!

但我這人向來愛吃又貪心~不吃則已,一吃絕對要驚人呀!!

讓我一吃驚為天人的口味,就是: 古 巴 !

實在太好吃!一不小心瞬間完食,來不及為它多拍幾張遺照....就是前面雙色乳酪流成河的那位啦!!

雙色乳酪包夾著:美國大火腿片、蜂蜜雞肉片、酸黃瓜和特製黃芥末醬~

一切開就爆漿的威力,讓我雙眼冒愛心!除了滿滿飽足的爆漿乳酪,一口可以吃到兩種肉片,還有畫龍點睛的酸黃瓜~整個完美!

一個嗨森的美好早晨,就該從爆漿三明治開始呀!!!!111.gif  

lu14.JPG

下午茶時刻,為自己泡一壺好茶~剩下的,就交給 熱樂煎 搞定!99.gif  

lu15.JPG

超濃郁的手工布朗尼!!!

是道地加拿大的濕潤口感!冷藏宅配到家,我喜歡切成四小塊,讓它稍微回溫,品嘗那濕潤濃郁的口感~

家有微波爐或電鍋也可以稍微加熱一下下,揣摩它剛出爐的風味~

再來一球香草冰淇淋就更幸福了!!111.gif  

lu17.JPG

跟我一樣,冰箱裡只有巧克力冰淇淋的孩子也先別急著哭著飛奔去買香草冰淇淋~

快挖一球巧克力冰淇淋來,撒上蜜糖吐司丁~唉唷威呀~卡滋卡滋的酥脆小甜蜜~

搭著巧克力冰淇淋更是一整個幸福、把肥拋腦後呀~~~~123.gif  

lu16.JPG  

超人氣夢幻甜點-屋比派、加拿大奶奶的私房-手工燕麥餅乾

香香酥脆的手工餅乾,添加了大量燕麥~有一種吃餅乾也好健康的感覺~還不趕快多吃幾口!43.gif  

lu18.JPG

夾著軟綿綿棉花糖澎澎屋比派~鬆軟可愛的模樣~咬下去是 ㄉㄨㄞ ㄉㄨㄞ 的感覺!!!3.gif  

人家夾的棉花糖可是泡過牛奶浴的唷!鬆軟濃郁的巧克力口味加上 ㄉㄨㄞ ㄉㄨㄞ 的棉花糖~輕飄飄軟綿綿的~就是少女的最愛呀!!!81.gif  

lu19.JPG

對~眼看這桌下午茶,似乎是餵不太飽我....

顧不得形象、面子,這種身外之物~哥又煎了份起司漢堡來一飽口慾~

有時候呀~尤其是冰箱有熱樂煎在的時候....

就是會覺得吃完甜點想來點鹹的、吃完鹹的沒有來點甜的~似乎又有點缺陷、不夠完美~

就這樣無限輪迴到肚子充滿美食~身材趨近肥美~231.jpg  

lu20.JPG

看看!為什麼人家叫作:起司漢堡!

就是一整個真材實料、飽足到滿溢的餡料,才叫人意猶未盡、超滿意!88.gif  

lu21.JPG

lu22.JPG

這回雙乳酪起司包夾了特製黃芥末醬和漢堡豬肉末、番茄醬~

已經小心翼翼地切開了~還是無法阻擋起司和肉末流洩的滿溢!

已經吃下一份爆漿乳酪三明治才開始寫這篇文章的我,還是免不了看著照片又餓了的活受罪....

lu23.JPG

家裡沒有平底鍋也沒關係~用小烤箱也可以喔!!

貪懶的時候,我會用鋁箔紙把冷藏的 熱樂煎爆漿乳酪三明治 給包起來,小烤箱加熱五分鐘~

順手煮杯咖啡,洗臉刷牙去~準備享受這美好的早餐~

使用小烤箱的好處是方便、不用顧爐火~但相對的爆漿程度也就沒有那麼洶湧喔!!

lu24.JPG

lu25.JPG  

口味來到我唯一的甜點:煉乳棉花糖~

一不小心把棉花糖都溶光啦!!!

最佳的理想狀態是:棉花糖半溶半牽絲~那樣吃起來會帶著棉花糖Q綿和煉乳的香甜~口感上會較有層次~

像我這樣全溶了~就是一個香、酥、甜、綿,帶著一點黏~

怎麼辦?一整個期待起了花生棉花糖和巧克力棉花糖~深更半夜的....叫我如何是好呀!!18.jpg  

lu26.JPG

看我吃了這麼多香酥脆口濃郁誘人的爆漿乳酪三明治~肯定要花不少錢吧?!

但老實說我覺得宅配蠻划算的耶!   買十送一不揪嗎?

隨便揪一下同事團購,冷凍可放一個月,冷藏可放七天;早餐、午餐、下午茶、

晚餐、宵夜想吃什麼都沒問題呀!!

最近大家不是很流行去野餐嗎?也很適合烤好煎好~帶去嚇死大家呀~

不過那種健康的活動就不要揪我了!

我只想在家好好吃飽睡、睡飽吃~冰箱打開就有熱樂煎,看著爆漿起司的金黃瀑布~才是我正港的幸福人生呀!!!123.gif  

lu27.JPG  

送上我第二愛的起司漢堡來跟大家Kiss Goodnight~3.gif  

 

    ---- * 熱樂煎爆漿乳酪三明治 * ----

半成品 宅配/ 高雄自取訂購購須知︰

★ 請填寫訂單所有內容並主動"私訊"熱樂煎『我有下訂單囉!』

★ 訂購單連結︰http://goo.gl/forms/xAh26IQJTF

宅配相關資料︰https://www.facebook.com/lulujohn2015/photos_stream 買10送一、買20送二、買30送三!

熱樂煎爆漿三明治半成品製作方法: 將吐司放在平底鍋上不下任何油,開小火兩面煎6~8分鐘脆脆、焦焦即可喔~

網路區上班時間︰ 週二—週日 09:00~18:00

►熱樂煎 電視專訪/ 報導 http://goo.gl/p2ya54

►美食部落客熱情推薦~熱樂煎 (宅配/高雄/台南/樂將將) http://goo.gl/nMWbR5

►一袋女王~張立東推薦 在家裡就可以吃到像在國外的感覺 很厲害的三明治在這喔~ http://youtu.be/gFvaYY0hPuQ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