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1.JPG

從前的我,是極度厭惡茶包的。

不只是因為茶包代表著 trouble ,傳說中值班十大禁忌食物之一,就是茶包 trouble 。

更因為通常茶包不過是蒐集了揉捻烘焙後破碎的枝葉、茶梗....是品茗中最為低下的一等。

更是好久好久以前年輕的我,逐客的暗號~   

但這一切,都在上回與廣方圓茗茶的初相遇,大大改觀了!

萬萬沒想到我們臺灣自家還有茶坊能扭轉我對茶包的壞印象!

此後,廣方圓便成了我心中台北品茗好去處!做為餽贈友人的伴手禮也別出心裁、極富特色!

K2.JPG

以 Tiffany 藍為底,綴上朵朵圓滿繁花~燙金的廣方圓字樣。

一開箱就讓人讚嘆、非常有質感的 紅茶/茶酥禮盒 !2.gif  

K3.JPG

K4.JPG

已然不陌生的 淳 ,是日月潭紅茶。

上回已經分享過廣方圓的隨身茶包,想複習→ 茶葉禮盒-自在喝好茶 廣方圓 綜合隨身包

廣方圓的隨身茶包品項頗多,各色茶款,相同好喝!這回就不多著墨了!

K5.JPG

K6.JPG

這精美的茶酥,是第一次見面;自然要好生琢磨琢磨~

傳說中最好吃的茶酥,也是我目前人生中吃到最好吃的茶酥!3.gif   

K7.JPG

K8.JPG

一個個獨立包裝的廣方圓茶酥,一撕開包裝就能聞到淡淡的花生味~

嫩綠中閃爍的糖衣下,裹著細細酥脆、帶苦回甘的抹茶與香濃的花生!

極其優雅又饒富興味的回甘~讓我這抹茶控,著實扎扎實實地喜歡上!60.gif  

K9.JPG

而另外一盒,是什麼呢? 

K10.JPG

烙上廣方圓的金色貼紙封口,趁著天光美好、貪看處處細節。 

K11.JPG

素淨的純白外表下,一開箱 璀璨紛紅如落櫻 ~

K12.JPG

臺灣日月潭,是個好茶區;除了最熟為人知:台茶18號-紅玉 之外,還有許多美好甘甜的紅茶也產於此區。

身為台茶21號的紅韻,就是其一。

在廣方圓茗茶譜裡,花名做:翡。

K13.JPG

K14.JPG

茶罐禮盒裡,附上泡茶水溫、時間的貼心提示。

讓初學者也能輕鬆好上手~

自在喝好茶,便是廣方圓的初衷。

K15.JPG

揉捻烘焙後完整的整片茶葉,是對製茶師功力、火候的考驗;也是品選茗茶的基本。

K16.JPG

K18.JPG

泡一壺紅韻,配上抹茶茶酥~

口口清香與濃郁的衝突,細膩酥脆的對比~叫人無限回味!

糖衣也細緻無比!87.gif     一不小心又完食了!

K17.JPG

看這茶色,應該不難瞭解為何叫 紅韻 了吧!  

溫潤帶著清香的紅韻,甘美不苦澀,自然淡雅的清香,讓時間彷彿停住了腳步~

品茗配茶酥~完美!

 

    ---- * 廣方圓茗茶 * ----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