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0.jpg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熱愛手作產品?

比起千篇一律、精準得分毫不差的大規模生產線,手工作品向來更能吸引我的目光~8.gif  

手工皂,其實不難;小時候我也曾自己DIY過~

就是因為熱愛手作也愛自己動手做,所以更能瞭解手工產品的價格除了金額之外,還有難以衡量的良心價值!

"純淨"逐漸消失的時代,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把每一位客戶都當作自家人來對待寵愛,為不同的膚質量身打造適合的手工皂;

保有這樣的初心,一路堅持至今,讓我看見它-純淨無瑕的用心!

真的很開心,用到了好產品!它就是堅持手工製作的:Flora Emma 芙兒愛瑪 手工皂。

F1.JPG

Flora Emma 芙兒愛瑪 手工皂的設計包裝,非常精緻用心;而在這漂亮的包裝背後,藏著創辦人當初為了照顧母親健康的決心;

在精緻生活背後隱藏的各種有害健康的化工危機重重包圍下,決心反璞歸真,提供天然純手工的產品;照顧每位使用者的肌膚。

以心型曲線勾勒出女子側臉的形象LOGO,讓人覺得特別有愛~

堅持天然,採用西班牙進口高級橄欖油、高含量複方精油,以歐洲傳統冷製法製成的 Flora Emma 芙兒愛瑪 手工皂,更完整保留了原料的精華;

全程手工製作、切皂,每塊手工皂都是經過兩個月的靜置熟成,才來到你我面前。

這樣天然健康,讓人安心的產品;作為送人的禮品,自是再適合不過!

除了一般肌膚、油性、乾性、敏感肌膚、熟齡肌,甚至連幼兒肌膚都規劃到了!

F2.JPG

Flora Emma 芙兒愛瑪 手工肥皂-蜂膠美肌香氛皂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看到蜂膠真的被放進手工皂裡!真的就是最近很紅的蜂膠呀!!   前面力持的冷靜都破功....

F3.JPG

屬於"璀璨潤澤系列"的蜂膠美肌香氛皂,也適合敏感肌膚使用的喔!!

全成分: 

天然蜂膠、洋甘菊精油、洋甘菊純露、天竺葵精油、β胡蘿蔔素、椰子油、棕櫚油、橄欖油、桃核仁油、可可脂。

想知道各個成分在手工皂中扮演的角色嗎?   芙兒愛瑪很貼心地在產品網頁中的成份上設有超連結喔!

淨重:110±10g   手工切皂誤差在所難免嘛!

出廠日期:103.12.20

使用後保持陰涼乾燥,避免陽光直射;保存期限:兩年。

F4.JPG

如受潮而產生水珠或白色結晶為自然現象,請安心使用。

F5.JPG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手工皂沾濕搓揉即可起泡~

那相信老朋友們都知道我是泡泡控了~雖然徒手起泡也是我的專長啦~

但芙兒愛瑪的手工皂,一沾濕就像拚了命似要往手掌黏~掌中沾黏的皂液隨意搓揉就有大量的泡泡~逼得我不得不拿出起泡網來對付它!

我想大家一定不懂我的苦衷~過多的取用就是浪費呀!!!

後來我發現,只要把起泡網沾濕,在手工皂上輕抹兩下,就足以搓揉出大量綿密泡泡來洗臉囉!

F6.JPG

泡泡控如我,對著豐盈的大量泡泡自然是無法抗拒的心花朵朵開~

泡泡帶著點橘黃色,不全然是潔白的;而這橘黃,便是來自β胡蘿蔔素與油脂結合的顯色。

淡淡的洋甘菊香味為主調,聞起來帶著香甜~

開心地享受綿密泡泡在臉上跳華爾滋的節奏~

親愛的大家,一定要用泡泡洗臉好嗎!你們一定會愛上的!   我就超愛呀!5.gif  

F7.JPG  

好的泡泡洗顏產品,就是要泡泡豐盈綿密,卻又好沖好洗、來去不留痕跡!

芙兒愛瑪,完全符合我對泡泡洗顏的期待與喜好!

豐盈綿密的大量泡泡,輕易地被沖洗乾淨,臉部肌膚深深呼吸,清爽潔淨,油光髒污都走光,也不乾澀、不緊繃!

不立即使用保養品也不會感覺臉部肌膚乾澀難熬,淨嫩乾淨的肌膚保有潤澤感,我非常喜歡!

這麼好的手工皂呀,什麼時候遇上它都不嫌晚!

希望你們也喜歡~60.gif  

 

Flora Emma 芙兒愛瑪

官網

樂天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