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用這張當首圖,我的喜好應該很明顯了吧?!

從沒想過有一天我也會找到喜愛的香水味!318.gif  

從小就討厭人工香精的我,和姊姊同住一個房間,一起成長的過程中,姊姊與日俱增的是:女孩的嬌柔。

我大概還想著今天中午便當不知道媽咪幫我帶了什麼好料、下課要先睡覺還是上廁所之類的....   哥從小就Man呀~

總之,不太記得從什麼時候起,我家姊姊愛上了香水;總喜歡收集各式各樣的小香水~

對我來說那些詭異刺鼻的香味,比消毒藥水還噁心呀!!129.gif  

每次姊姊在房裡按一下香水,我都會趁她不注意,迅速往窗外按三下....   就是希望早日揮霍掉那些噁心的香水味呀!!1.gif  

1.jpg

香味,是還沒具體認識眼前這個人時,那模糊又切確的形象。

冷冷的冬天,最需要身體乳液了!!

想要兼顧滋潤肌膚同時又沉浸在迷人香氛裡芬芳~找一瓶妳愛的身體乳液,絕對是當務之急!

2.JPG

那就趁勢來分享一下我最愛的: Miss Dior 花漾迪奧系列  吧!60.gif  

還有已成舊愛的: GUERLAIN 嬌蘭小黑裙身體乳 

3.JPG

本文四大主角: 

GUERLAIN 嬌蘭小黑裙身體乳 200ml

Miss Dior BLOOMING BOUQUET 花漾迪奧芬芳潤膚乳 200ml

Miss Dior BLOOMING BOUQUET 花漾迪奧淡香水 100ml

Miss Dior 迪奧髮香噴霧 30ml

4.JPG

雖然說本文有四大主角,就是瞎了眼都看得出來我偏愛 Dior 真的不是兩三天!

打從還不會化妝就默默收集了不少 Dior 化妝包 不說....現在想想收集那麼多化妝包想幹嘛我也不知道....

最大的用處就是在我下手亂敗家之前,想想我的包包山有多高、當作煞車冷靜一下吧!

5.JPG

首先就是冬天最需要的:身體乳液!

讓我們香噴噴又幼咪咪的身體乳呀~除了第一眼外觀喜不喜歡~就是香味合不合拍~接下來才是肌膚觸感!!111.gif  

一整個 本 末 倒 置 呀!!!

沒辦法!這就是身為資深外貌協會會員的辛酸!   ((攤手聳肩推眼鏡~但也沒想過改進!

常常衝動購物都是一見鍾情的迷情誘惑呀!!123.gif  

6.JPG

7.JPG

8.JPG

 GUERLAIN 嬌蘭小黑裙身體乳 200ml 

作為身體乳液,200ml 是基本的容量。

圓潤的粉色瓶身,加上寶石般的瓶蓋~

馥郁的 花果香調 ,似乎是我會喜歡的模樣:

 黑櫻桃 率先招手~ 杏仁莓果佛手柑 接力跳躍著甜蜜~ 

緊接著 玫瑰花 帶來馥郁優雅的溫柔花香。

 零陵香豆 引著 杏仁炭焙紅茶 的迷惑,以 媚惑迷人的姿態揚起一絲黑色氣息~

滑順的質地,走過的肌膚滑嫩嫩的閃耀著細細光澤~真叫人陶醉呀~318.gif  

但這一切迷人美好與寵愛,都是在 Miss Dior BLOOMING BOUQUET 出現前!!

9.JPG

10.JPG

11.JPG

 Miss Dior BLOOMING BOUQUET 花漾迪奧芬芳潤膚乳 200ml 

一個方方正正、中規中矩的白色香水瓶?

側邊細膩的千鳥格紋,是 Miss Dior  低調不來的雋永優雅~

延續 Miss Dior BLOOMING BOUQUET 叫我深深著迷、沉溺其中的 溫柔花香調 呀~

一抹上身,宛如穿上一襲由千萬朵花蕾織起的禮服般動人!

清新的 柑橘果香 帶來活力開場,

我最愛的 大馬士革玫瑰牡丹 在這分清新裡更添甜美動人的婉約~

飄落歸土以 廣藿香 的沉靜木質香,盈盈纏繞著不肯散去的濃情蜜意~

而乳液質地上又較小黑裙來得更加輕盈細緻又水潤~妳說怎麼能不一秒變新歡呢?!111.gif  

12.JPG

13.JPG

 Miss Dior BLOOMING BOUQUET 花漾迪奧淡香水 100ml 

 Miss Dior 迪奧髮香噴霧 30ml 

陽光下玩起躲貓貓的光影,出賣了它們細膩的千鳥格紋。

全新的 Miss Dior 迪奧髮香噴霧 ,讓髮絲散發著花瓣般的迷人優雅,同時能保護秀髮,維持一整天的柔軟清新~

30ml 的容量,放進隨身包包裡也不會太佔空間;卻能兼顧一整天清新迷人的優雅香氛與柔順秀髮!318.gif  

才貌兼具、內外兼備,值得入手的實用香氛代表作呀!!87.gif  

14.JPG

15.JPG

 Miss Dior BLOOMING BOUQUET 花漾迪奧淡香水 100ml 

迷你的 5ml Miss Dior BLOOMING BOUQUET 花漾迪奧淡香水 也好美!!

優雅雋永的千鳥格紋加上銀色蝴蝶結,還有那柔軟甜美如花蕾的 溫柔花香調 !!

再多形容幾次,我的口供都一致!

一抹上身,宛如穿上一襲由千萬朵花蕾織起的禮服般動人!

清新的 柑橘果香 帶來活力開場,

我最愛的 大馬士革玫瑰 、 牡丹 在這分清新裡更添甜美動人的婉約~

飄落歸土以 廣藿香 的沉靜木質香,盈盈纏繞著不肯散去的濃情蜜意~

必須要承認,要不是 Miss Dior BLOOMING BOUQUET 花漾迪奧淡香水 ,我想我還是無法接受香水!

向來是比較喜歡精油的呀我,果然調香師的品味與功力還是很重要的!!

喜歡打開 5ml Miss Dior BLOOMING BOUQUET 花漾迪奧淡香水 ,在房間裡當擴香薰陶出甜美柔軟的好心情~

極少在出門塗抹~就為了不想讓人嗅到我獨愛的芬芳~

16.jpg  

我的愛,是全部佔有的絕對獨佔。

在那賴以為生的一吐一吶、唇齒的呼吸、耳鬢的廝磨之間,滿滿的沉溺著~

是我無限的深愛~

 

    ---- * Dior * ----

 ∥ 開箱 ∥ Dior 5 COULEURS POLKA DOTS 經典五色眼影-霓夏點彩限定版 #366 × Backstage Brushes Travel Brush Set (Limited Eidtion) 舞台搶眼刷具限量旅行組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