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南大門,看天色還早,索性回到明洞繼續買!
此時我已經背著我那重重的 NATURE REPUBLIC 和偶像周邊品走了好一陣子的路~
又到大創搜括零食~Market O的餅乾和Dr. YOU的巧克力蛋糕,在大創買反而比樂天超市便宜!
出動我的粉紅色購物袋,才有辦法把這些哩哩扣扣的戰利品都塞進去~


要不是看到超可愛的鞋貓,我真的笑不出來了~!   
天知道我的粉紅購物袋有多重!!我的右肩韌帶又還沒好,我真的很擔心最後我的左肩會先毀掉....
幾乎所有寶寶清單的美妝保養品都在我的粉紅購物袋裡團聚了!那到底有多多???
晚點發戰利品~你就知道多誇張!!!


入夜的明洞。此時我們還不打算回旅館~而是,繼續前進!!


剛好遇到攝影現場,照片中這位穿白西裝外套的女生,好像在代言某活動~吸引超多人圍觀拍照~
後面就是 NATURE REPUBLIC 明洞分店之一。
我路過N間 NATURE REPUBLIC 明洞分店,通通都可以退稅!你看我會不會捶心肝致死!!


某牌的代言熊&宛鈴。   不是我變心了,是我電力不足....

揹著大包小包來到樂天免稅店朝聖。
看到免稅店的部份,其實我就冷靜了許多,甚至可以說是結冰了~
因為免稅店的佈局擺設幾乎和機場免稅店無二呀!也都是樂天集團開設的!
所以我,冷靜的坐在電梯旁的座椅休息喝飲料;讓宛鈴去逛逛有沒有想買的品牌櫃位~
 
女人真的很瘋狂,坐在我身邊的男人每個都拿出手機看電視或玩電玩~
電梯來來去去,沒有一次是空著的!
然後時間慢慢逼近,即將打烊~但現場人潮絲毫沒有消退的跡象....

怎麼會這樣呢?我也幾乎要以為宛鈴迷路了,數度生起廣播的念頭~
畢竟稍早在 TONY MOLY 我結帳後辦退稅,一轉頭就沒看到宛鈴,然後店裡店外都找不到她....
真的讓我餘悸猶存!
雖然後來找到她了,其實她就在店外不遠處的座椅區~
以為她失蹤了也不過十幾分鐘左右的事,但真的很嚇人!至少嚇死我了!

還好,人潮稍微削減一咪咪時,宛鈴出現了!
開心的說著她買了某牌眼霜,要到機場領,比臺灣買便宜很多~


明洞-樂天百貨公司,免稅店在9 or 10樓~


宛鈴&樂天百貨外造景。開滿花的風車~

離開明洞都十點多囉!但我們今天晚餐還沒吃呀!!
我們決定帶著大包小包,回到新村探險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