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永豐文庫沒找到寶寶清單的任何一項,倒是遇到在大學學中文想到臺灣旅遊的韓國女孩。 
其實我跟寶寶兩年前到永豐文庫就遇到過她了....她中文進步了許多!也換了櫃位工作~
出了永豐文庫,來到光化門郵局,外牆正在清洗中,意外的沒有營業....星期一耶!
本來打算在光化門寄出明信片的....還好後來我們找到汝矣島郵局寄了!

這條散步路線,非常簡單,就是"直走"。
李舜臣將軍銅像→光化門廣場<左邊是美術館>→世宗大王銅像<左邊先後經過:世宗文化館和世宗路公園>
→光化門公園→光化門→王宮守門將交接儀式→興禮門→景福宮


李舜臣將軍銅像,前有噴水廣場。


我的手戳到美術館了


世宗大王銅像。往前直走直走,就到光化門囉!
光化門廣場是一大片綠地,好多帳篷攤位,還有韓服體驗!一次3000韓圜。
不過能在光化門前穿韓服拍照,也是很特別的體驗吧!


到了!光化門。


王宮守門將交接儀式。


宛鈴問我為啥要看他,他正在跟我說話呀!


說完了,看鏡頭~


請好心的路人幫我們合照,興禮門。

光化門→景福宮 散步路線
我們從永豐文庫出來,走到光化門郵局,過馬路靠左邊,就開始直走散步拍照路線。


從地圖上可以知道,景福宮幅員遼闊,真要買票入場,你可要有雙好走的鞋!
兩年前我已經參觀過景福宮了,走到"慶會樓"就收工....
超FREE首爾自由行-景福宮站-景福 <內含不老門>
裡面庭院深深好幾重~~~有興趣健走的朋友,請慢走~


國立古宮博物館,入內參觀提早預約有專人導覽喔!


宛鈴&不老門~

在景福宮的興禮門前拍好照,我帶著宛鈴在"國立古宮博物館"拍照,接著前往隱藏景點"不老門"拍照,
然後回到"景福宮"站,搭地鐵前往"安國"站,逛仁寺洞、吃 O' sulloc 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