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JPG

有人說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但其實不分男女老幼,髮型都非常重要!

每個月我都會定期上沙龍,或變髮或護髮;大膽玩色找到更適合、更耀眼的自己!

在每一個髮型、髮色的轉換過渡期難免會有一點小尷尬~幸好我的設計師總是能化腐朽為神奇!!60.gif  

如果你不像我這麼幸運,擁有超強超厲害的設計師~

又或者沒有時間常往髮廊沙龍跑....最好還是有點厲害的小給西在手!讓你的整體造型更完美!

184.JPG

185.JPG

 大髮師髮線拍拍膏 5號   

小小一盒像個小粉盒般,內附粉撲、鏡子,就算出門在外也輕巧好攜帶!

五個色號,就依你的髮色去挑選適合自己的顏色吧!

186.JPG

 大法師髮線刷 

柔軟堅韌的斜口刷,由內而外暈染出自然髮線。 

187.jpg

 大髮師髮線修修筆 1號 

輕輕描繪修飾髮際線,趁顏料還沒乾前,用另一頭海綿順著髮流輕柔暈染~三個色號可選。

188.JPG

189.JPG

拍拍膏 的質地蠻有趣的,有點像腮紅霜的果凍感,適合用在大範圍的覆蓋顏色、遮蓋白髮或新生髮!

修修筆 則擁有極好暈染的水潤質地!沿著髮際空洞處隨意描繪,再用海綿端輕輕暈開~

想要更細膩的髮流呈現,那就用 大髮師髮線刷 來修飾更自然的髮線吧!!

修飾了髮際線、遮蓋了新生髮色的突兀,最後噴上 定色噴霧 ,讓你的髮色更持久不暈染!

透明無色的定色噴霧,使用前搖一搖,距離頭髮15-20cm,均勻噴灑等待一分鐘變乾後,輕輕梳理即可!

含有薄荷及綠茶萃取,帶給頭皮清涼感受無負擔!

190.jpg

我的髮色是繽紛難以掌控的!

但是深色的髮際線帶出輪廓,會更有小臉的修飾效果!!

那就拿出修修筆,在想要修飾的髮際隨意描繪幾筆~再用海綿頭輕輕暈開~修飾出乾淨俐落的飽滿髮線!

191.jpg

而這一組大髮師髮線修飾系列,我個人私心超推薦給長輩使用!!

像我家媽咪是細軟髮,每個月我們都一起上沙龍美髮~

但是老人家的白髮一長出來就是非常閃耀的顯眼!!

偶爾有些活動場合,想要美美出席~卻驚見白髮來搗蛋!!!

那就趕快拿出大髮師來拯救它!!

 拍拍膏 -大範圍拍拍覆蓋髮色 修修筆 -針對髮根細細描繪 髮線刷 -由內而外均勻刷出自然髮流

最後噴上 定色噴霧 就算流汗也持久不掉色!!99.gif  

192.jpg

看到使用前後的對比這麼強烈~

媽咪說:這就當作母親節禮物吧! 一秒收走完全不給我機會呀!!我只是想說實驗示範沒有修飾得很細緻,想再加強一下細節呀....

193.jpg  

不管是想修飾出飽滿髮際線、跟高額頭清朝人說掰掰~遮蓋過度明顯的頭皮或分線,度過新生髮的尷尬期~

大髮師髮線修飾系列在手,讓你居家就能創造出豐盈濃密的自然髮際線!

簡單塗抹零技巧,大家都能輕鬆上手!讓你的妝髮更完美!

最重要的是:這麼自然持色的大髮師髮線修飾全系列,不需要額外的卸妝品,只要一般洗髮精就可以輕易卸除!!2.gif  

 

    ---- *  innisfree taiwan 粉絲團 * ----

    ---- *  innisfree taiwan 官 網 * ----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