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1.JPG

聽人家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我倒覺得案情沒這麼單純呀!!

對我來說頭髮絕對是整體造型很重要的一環!看我的短髮就知道啦!!

以前長髮的時候,大家都說長髮好看~燙了捲髮呢,就說捲髮超美超浪漫!早該燙了妳!

直到前陣子剪了短髮....早就該剪了!!以後不要留長髮了!!

我說親愛的鄉親父老兄弟姊妹呀,妳們到底想怎樣?會觀落陰的也請妳早點說呀!!

長也好、捲也好,就連短髮也很好....到底要我怎麼樣才好?!

但的的確確,不同的髮型帶來不同的風情,對吧!99.gif  

e2.JPG

看到 es 我還是念念不忘那些迷人雋永花香呀~

頻繁的染燙、髮尾分岔打結,再加上秋冬的乾燥更顯得頭髮枯黃毛燥嗎~?

Elastine科學家從蜂窩修護密碼中找到秀髮修護靈感,運用Bio Glue專利技術,添加珍貴蜂王漿精華,

用豐富的營養滋潤秀髮髮芯,幫助修護因染燙受損的分叉和毛燥,找回健康光澤的頭髮。

於是有了這系列: ES BIO 蜂膠髮技工程洗髮精 。 2.gif  

e3.JPG

染燙受損髮適用的這一瓶,特別適合我!

大家都知道我有多常在染頭髮、漂頭髮吧?

經常染漂的下場就是頭髮容易毛躁!雖然有 Moon Hair 幫我把頭髮顧好好~

但居家的日常清潔保養也是很重要的呀!!

 Elastine 伊絲婷 是韓國 LG 集團中,專為打造健康美麗秀髮所創立的專業品牌。

透過研究中心不斷創新, Elastine 已是韓國市場上,髮品類產品市佔率第一名的品牌。

 Elastine 的科學家們致力尋找讓所有女性頭髮變健康的方法,偶然間在蜜蜂能自行修護損傷、維護彈力機制中找到了解答!

開發出被譽為 hair care 的核心 Bio Glue 專利技術,添加頂級蜂王漿,將自然營養成分與水分結合,以達到持續改善的效果。

蜂王漿含高蛋白,被喻為「神賜予的禮物」,豐富營養可修護受損髮芯,持續使用防止髮斷、毛躁、分岔,讓秀髮恢復健康、光澤、彈性,打造柔順感。

e4.JPG

豐盈的白色乳狀質地,帶著清爽小甜蜜的花果香飄散開來呀~

洗頭當然也要香香的,妳說是不是!

e5.JPG

e6.JPG

最最重要的泡泡~喔耶~是豐盈彈潤潤地帶點彈性的呀!!

e7.JPG

雖然現在短髮了,還是超愛洗頭時被香香泡泡環繞的感覺!313.gif  

e8.jpg  

維持著天天洗頭的習慣,只是在洗髮精的用量上減少了~

漂亮的秀髮可不能變少喔!!

健康的秀髮,柔順、彈性與光澤並俱~318.gif    偷懶不護髮也沒問題呀!!

給自己一次七天變髮的機會,不要再飛韓國班洗髮精啦!!臺灣就買得到了唷~!!((揮手~

    ---- * Elastine 時尚髮力美學 * ----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