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JPG

環遊世界零食配?!

親愛的妳知道嗎? "環遊世界" 這件事,真的是我的一生所夢呀!!2.gif  

雙腳無法踏出去,那就讓我用一張歪嘴吃遍全世界吧!!312.gif  

我覺得 "歪國零食嘴" 真的是一個很妙的箱子!過去我的開箱文,開的大多是美妝保養品~

這一回呢,吃貨要來開吃啦!!

網羅世界各國最厲害又經典的人氣零食,每個月只要花少少的錢,就可以大大地享受吃遍全世界的味蕾呀!!! 哪個吃貨不心動的你說!87.gif  

最棒的是:妳還可以選擇妳自己喜愛的口味!!

透過每個月的訂閱,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案、挑明妳不愛的口味!

接下來就可以期待每個月月初宅配到家的客製化零食箱!!讓妳收到之後只有滿心喜悅~沒有驚嚇呀!!!

S2.JPG

真是愛死聖誕節這個節日了!!

快說妳的聖誕節交換禮物準備好了嗎?!

十二月限定的聖誕節零食箱,精選全世界最經典的聖誕零食,搭配特製的聖誕卡片~

交換禮物超驚喜!!也很適合吃貨自己獨享呀!8.gif  

S3.JPG

S4.JPG

【韓國】Lotte 田園史努比水果軟糖-草莓口味 

這款水果軟糖是樂天超級熱賣的商品呀!!

除了草莓口味,還有 橘子 跟 藍莓 ~

聖誕節當然要首推 草莓 來應景呀!!酸甜軟Q的口感,小小一包真的一下下就吃完了~8.gif  

S5.JPG  

S6.JPG

【美國】Disney Mickey Mouse Candy迪士尼米奇米尼拐杖糖 

迪士尼聖誕節特別款的枴杖糖,擁有:櫻桃、草莓、橘子、葡萄 多種口味~

超可愛又應景的米奇米妮節慶圖案,讓人捨不得破壞它呀!!

S7.JPG

S8.JPG

【美國】Reese's花生醬奶油巧克力聖誕樹餅乾 

滿滿的!! 花 生 醬 !

風靡全世界的 Reese's 巧克力,為了聖誕節變身聖誕樹!

無敵香純濃郁的花生醬內餡~是它最大的招牌!

超級扎實的花生醬呀~好相好濃好邪惡~雖然對我來說是偏甜的一款,但還是難以抵擋花生醬的誘惑呀~~~8.gif  

S9.JPG

S10.JPG

【芬蘭】Fazer Dumle鮮牛奶太妃夾心巧克力 

芬蘭人票選最愛的第一名零食!!

薄薄的巧克力裡滿是甜蜜的太妃糖夾心!

是這盒零食箱裡最甜的一款零食,螞蟻人絕對會愛死它!   但對我來說就太甜囉!

S11.JPG

S12.JPG

【韓國】Market O 巧克力布朗尼蛋糕-抹茶 

Market O 今年推出的新口味耶!!

雖然大家都推 Market O 布朗尼蛋糕為必吃零食....但老實說哥不是螞蟻,不喜歡太甜~

所以吃過一次 Market O 布朗尼就謝謝不聯絡了!1.gif  

新口味是我最愛的抹茶,感覺撥雲見月,眼前重現曙光、彷彿看見一線生機呀!!

還是明顯的入口甜,但有了抹茶的甘、香~來陪襯,巧克力顆粒增添口感~

想吃 Market O 的時候,就買抹茶口味吧!8.gif  

S13.JPG

S14.JPG

【日本】Lotte樂天一口宇治抹茶派 

不得不說日本的包裝設計就是比別人威!!

超可愛的小松鼠也好想吃抹茶派呢!!8.gif  

S15.JPG

S16.JPG

可愛小巧的六角形,一口咬下層層酥皮~這才發現裡面的抹茶餡兒~

一口滿足 酥、鬆、脆、軟 的多重口感~還有濃濃的抹茶奶香~

不是重度抹茶患者也可以輕鬆入手的口味!但對重度抹茶患者來說可能就會不夠抹喔!!

S17.JPG

S18.JPG

【土耳其】Eti Çikolata-開心果牛奶巧克力 

這是最讓我驚豔的巧克力!!

說真的韓國、日本的零食,我平時還蠻常吃到的!

但是妳說土耳其的巧克力....?!

老實說就是看著很吸引,也不太敢貿然下手呀!!

裹著清脆開心果的牛奶巧克力,不甜不膩好脆口~ 我 超 愛 ! !231.jpg  

S19.JPG

S20.JPG

【土耳其】Ülker O'lala巧克力舒芙蕾 

我真的不知道土耳其這麼厲害耶!!   是哥愚昧不懂世事!!麻煩快用好吃零食丟我!! 

出自土耳其前二大的糖果餅乾公司Ülker,絕對是世上最超值的零食版舒芙蕾!

常溫直接吃、微波加熱後就像剛出爐、或是冰冰冷藏吃~不同溫度下帶來不同風味的享受!

還貼心地內附小湯匙!是土耳其在地人才知道的厲害點心!   這真的是必吃呀!!!

S21.JPG

S22.JPG

【印尼】Kusuka印尼樹薯片-峇里雞口味 

天呀!!又要來丟人現眼展現我的無知了!!

人家就真的沒吃過樹薯片嘛!不然妳是吃過逆?!

峇里雞口味,更是第一次親密接觸~43.gif  

口感上比洋芋片來得脆硬,份量很足,很容易吃飽卻還沒消滅完呀!!

S23.JPG  

看完十二月限定的聖誕零食箱,妳是不是也超心動呢?!

訂閱 環遊世界零食配-每月零食訂閱 ,輸入我的專屬代碼:【 almpaonly 】,首月免費升級,多享有價值NT$250元的零食唷!!315.gif  

 

    ---- * 環遊世界零食配 * ----    下定莫忘優惠碼:almpaonly

    ---- * 歪國零食嘴 * ----   逛逛粉專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