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JPG

打造無暇底妝的最後一步驟,絕對不能少的就是它!

 百分百幻顏遮瑕棒 Dermacolor Concealer 4g 

說來這是個很感人的故事!

百分百幻顏系列 的誕生,源自1971年秋天創辦人-Arnold Langer 在公園享受著午後陽光,

無意間聽見了小女孩躲在草叢裡的啜泣聲:我再也不出門了,我討厭他們....  

原來小女孩經歷了一場大火,臉上的傷雖然痊癒了,卻留下無法遮掩的傷疤....

小小的心靈無法面對旁人異樣的眼光與閒語,讓小女孩對未來失去期待、更加自卑....  

經過五年來、上萬次實驗失敗,在1976年終於完成了!

擁有超強遮瑕力、卻超透氣超防水、妝容超持久,溫和配方不帶給皮膚刺激傷害,Arnold 將此商品註冊為 DERMACOLOR 商標。

經過14年的市場考驗, DERMACOLOR 深受歐美地區國際皮膚科醫生一致的推薦,除了解決皮膚上的瑕疵問題,更成為燒燙傷中心唯一指定的產品。

 DERMACOLOR 不僅僅是一個單字、一個遮瑕商品的保證,更代表了許許多多信心重建的故事也代表了未來生命的希望!87.gif

每一張臉背後,都有一個不同的故事,每一張不同的臉,都需要獲得同等的尊重!  

C2.JPG

Made in Germany

更加快速有效的遮瑕新選擇!

內含高科技特殊粉體,利用光折射原理巧妙遮蓋瑕疵。

三個色號可選,我的是:C1。

C3.JPG

過去我很少使用遮瑕產品,最最主要的原因不外乎是:懶。

現在,像支唇膏般,只需旋轉出來~往肌膚瑕疵處輕輕一抹~用指腹輕點推勻~

就這麼簡單37.gif  真的就這麼簡單喔!315.gif  

C4.JPG

棒狀設計,更加好拿好用;斜斜的切口直接貼上要遮瑕的肌膚~完全吻合~

柔滑的質地非常滋潤好推展!

4g 容量想說不太多,轉出來~全長如上圖 59.gif ,感覺可以用很久呀!!

C5.JPG

淡淡的顏色~真的可以有效遮瑕嗎?

C6.JPG

推展後~

到底跑到哪裡去啦???237.gif  

C7.JPG

上完我的新歡-UNT輕裸光PS無瑕肌氣墊粉霜,毛孔都隱形!

一般普遍級的小小瑕疵也全部都消失~!

剩下這兩大BOSS級的大紅痘疤,雖然有範圍縮小的趨勢;但沒有完全掩蓋的效果!

想要真正無瑕的妝容,還是得出動:遮瑕膏呀!!

C8.jpg

輕輕一抹~ 立 即 掩 蓋 !

C9.jpg

再以指腹輕輕點壓~或是用粉撲輕拍也可以唷!!

C10.JPG

透亮無瑕的底妝~就此完成!!!302.gif    

C11.JPG

雖然還有點淡淡的色素感~但為了我喜歡的輕透妝感~我還是選擇這樣輕輕一抹~的遮瑕效果!

想要強力遮瑕、完全無暇的朋友,也可以稍微下重手一點~60.gif   

C12.JPG  

完整妝容在路邊超近拍~

一次擁有無暇透亮的自然裸肌感和輕盈舒爽不黏膩的妝感!

 

    ---- * 百分百幻顏遮瑕棒 Dermacolor Concealer * ----

 

----  * 延伸閱讀 * ----

∥ 妝 ∥ 妝前妳還差一步-Miss Hana 花娜小姐 Primer one-柔膚控油妝前乳

∥ 妝 ∥ 透亮裸妝水境界-UNT輕裸光PS無瑕肌氣墊粉霜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