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過許多面膜,紙膜、羽絨膜、生物面膜、泥膜、凍膜~ 各式各樣不外乎是往臉上敷的;

而用 "的面膜,我還是第一次遇到!2.gif  

來自韓國 NEOGEN DERMALOGY 淨白高效導入擦拭面膜,私下有在 Follow 韓貨的姊妹對這擦擦面膜應該不會太陌生!

在這個外在環境因子多變+多重環境壓力下生活的我們,肌膚最容易敏感、脆弱~

NEOGEN DERMALOGY 萃取天然成分微粒子結合皮膚學新概念,運用各種生物技術來呵護我們嬌弱敏感的敏弱肌!

OLIVE YOUNG 熱銷!就連 韓國美妝教主-李荷妮 都推薦喔!!

N1.JPG

 NEOGEN DERMALOGY 淨白高效導入擦拭面膜 200ml+30pads 

以前面對這種流行熱銷新韓貨,我們只能眼巴巴等著身邊親朋好友出國順便幫忙帶回來,才有機會一親芳澤~

現在網路購物好方便,許多美妝小舖都找得到它囉!43.gif   

N2.JPG

密密麻麻的韓文我也看不懂!

還好還有這張中文說明小貼紙!

N3.JPG

撕除透明封膜後....

N4.JPG

想看看韓、英對照說明也可以啦~   我才懶得看咧.....1.gif  

N5.JPG

一打開~是香甜的葡萄果凍味耶!!!2.gif     香香甜甜的真想吃一口~

終於看到傳說中很厲害的:擦擦面膜,發現是這麼可愛的葡萄香味,真讓我有點難以招架這樣的反差萌!5.gif  

擦擦面膜其實有三層!

主打:一擦、二拍~ 簡單兩步驟就能完成:去角質+保養,一個快速、省時就能完成的面膜新概念!

第一層就是這明顯網紋蠻像紗布的:極密編織網面層,想要輕輕擦擦就溫和帶走角質~就是要靠它喔!!

第二層是我們拿在手中卻看不到的:肌膚緩衝氣墊層,千萬不要把它想成氣墊粉撲那樣的厚度,它是作為緩和與肌膚摩擦的一個緩衝。

N6.JPG

第三層就是背面這加壓了點點的:加強壓花棉墊層

使用正面的-極密編織網面層,在肌膚上輕輕擦擦溫和去角質後~翻到背面-加強壓花棉墊層 輕拍全臉,幫助精華導入吸收~

就這樣!一擦、二拍~

兩步驟!快速完成 臉部去角質+保養 的動作喔!!

簡直懶人必備!所以妳說,我能不快速擁有嗎?!310.gif  

N7.JPG

洗臉後的素顏直接來~

雖然我的兩頰相對是肌膚較薄、較脆弱的部位,還是要記得去一下角質喔!

N8.JPG

絕對不能忘記加強的就是:T字部位-鼻頭、鼻翼、下巴、唇周,還有額頭啦!!

通常我們去角質是不會特別想到"唇周",但這擦擦面膜的表面雖然有密密麻麻的編織紋,擦起來其實不會很粗糙~

輕輕地從唇邊帶過也不會太刺激喔!!

N9.JPG

那我個人覺得用擦擦面膜絕對不能放過的部位就是: 輪 廓 線 !

不吃會餓、吃了會胖~吃得肥美肥美的飽足人生呀~

最害怕的就是"雙下巴"三不五時出來見人,小臉越來越橫~看不到輪廓線,轉眼就要變成 天 際 線 !!311.gif  

一邊聞著葡萄香香、一邊用擦擦面膜在臉上輕輕擦擦,看到肌膚上那水水潤潤的,就是精華液!

不用擔心下手太重,畢竟面膜在自己手上、力道可以自行斟酌~加上精華液的滋潤~

其實我還覺得太溫和了,很不像去角質產品呢!

N10.JPG

最好玩的是,其實臉上的精華液在一邊去角質的同時,一邊被肌膚所吸收~

而手上這片擦擦面膜呢?卻始終保持著濕潤耶!!

N11.JPG

驗收成果時間!!

就說我覺得很溫和吧!雖然肌膚觸感有了明顯的改變~但那只有手指最知道!

要從擦擦面膜上來看,拍起來還真是看不出什麼所以然來!

N12.JPG

即使如此,也別忘了換到背面用這加強壓花棉墊層,像氣墊粉撲一樣~輕拍全臉~

當然也不可以漏了頸部肌膚喔!!

保養完臉蛋,順手擦擦:手肘、膝蓋、腳踝、腳背,來個溫和的身體去角質都可以喔!302.gif   

N13.JPG  

快速方便的懶人面膜, 去角質+保養 擦擦、拍拍~不用五分鐘~

清水洗淨、擦乾後的臉蛋還閃著微微潤澤光!306.gif  

建議放置於陰暗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開封後六個月使用完畢喔!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