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JPG

寒流呀~~~在家也凍得直發抖!美食就是最好的禦寒良方!   雖然早就吃完了....101.gif  難怪我這麼冷!身體需要熱量呀!!!

我覺得美食真的很療癒!看著美、拍得美,吃得幸福肥~就屬寫起來最傷感了!   本文就讓我們一把眼淚一把鼻涕地回味吧~

D2.JPG

繼上回,杜少爺把杜媽媽逼瘋後....

我以為十五層無間地獄的千層蛋糕已經夠煎熬了!沒想到杜媽媽還有好幾把刷子!!47.gif  

下午茶點心可不是只會端出千層蛋糕來喔!!還有 手工餅乾 、 手工乳酪球 和 布朗尼 !!!   在家下午茶這麼囂張,不會下地獄嗎?!

我說杜少爺呀~!你到底是上輩子燒什麼好香?還記得的話,快點說出來讓姊姊也買來燒燒呀!!

D3.JPG

杜媽廚房猴年也推出了真正猴塞雷的猴賽雷禮盒!!

四種組合任你選~!

外包裝依然是這款讓人感到溫暖的橘色系、可愛中帶著優雅感的旋轉木馬~

漂亮的緞帶直接當作提帶,拎出門送禮也很體面大方!

不過我這人向來機車,美食當前絕對是先吃再說~怎麼好意思送出門呢?!   送空盒的話,沒問題喔!43.gif  

D4.JPG

 手工乳酪球×布朗尼 

上下兩層!!!

上層:16顆 乳酪球 ;下層則是住了: 核桃布朗尼 和 純黑布朗尼 兩兄弟。

上下分層的隔間包裝,讓每一顆乳酪球、布朗尼,即使經過千山萬水、跋山涉水來到眼前都安然無恙!

看那乳酪球金黃誘人的色澤呀~我能忍住口水和衝動,安分乖巧地完成拍攝~   也算是忍常人所不能忍了!!3.gif

所以接下來吃完它們的重責大任,當然要由我來扛呀!!!!99.gif  

至於,體重這種甜蜜的負荷~就讓它繼續往:生命無法承受之重 的偉大道路前進吧~! 

D5.JPG

平平是乳酪球,壓根沒想過還可以有這麼多口味耶!!!!

摩卡、伯爵茶、焦糖咖啡、蜂蜜檸檬,還有香草覆盆子!!!!我都好想吃吃看呀~!!!236.gif  

關於這種美食呀~我只能跟你說:吃一兩顆,吃不出滋味!至少要吃完一層16顆,我才說得出感想呀!!!

D6.JPG

我說杜媽真的被杜少爺逼瘋了!

這麼好吃的乳酪球,還來貼心食用小叮嚀?!

我跟你說:低溫宅配送來時,馬上開箱、開動就對啦!!!

想要冷凍後品嘗冰淇淋般的口感嗎?!

拜託!!不要製造機會讓自己吃不到!!

馬上開吃、放進肚子裡最安全!!

冷藏保存七天、冷凍保存十四天?是什麼?可以吃嗎?

我們一家五口,乳酪球們根本活不過今天!   

D7.JPG

 手工餅乾禮盒 

香草蔓越莓、咖啡核桃、綠茶杏仁、帕瑪森起士、白蘭地可可、檸檬,六種口味乖乖巧巧地擺進禮盒裡,剛剛好耶!!!2.gif  

D8.JPG

每一種口味的手工餅乾,都貼有自己的名字。

D9.JPG

除了我這一盒裡的六種口味,其實杜媽手工餅乾有十種口味呀!!!

每包110g,約6~7片不等。

D10.JPG

手工餅乾一開封,就怕受潮!

所以如果真的發生吃不完這種瞎事,建議大家快用保鮮盒密封它!

尤其我家汐止又山邊,平時濕氣就是比別人重了怎麼辦?   還好姊姊我肚量向來也比常人大呀!43.gif  

D11.JPG

好喜歡餅乾的透明包裝喔!!優雅又有質感!!!8.gif  

D12.JPG

我家開出了一朵美不勝收的手工餅乾花呀呀呀~8.gif  

D13.JPG

 咖啡核桃 

酥硬性的餅乾體,渾厚扎實的咖啡香撲鼻、搭配脆口的核桃~

來不及煮杯咖啡,也開心得開吃!3.gif  

D14.JPG

 帕瑪森起士 

濃濃的起士香,還有一點一點的帕瑪森起士顆粒!!!

香香濃濃的鹹甜酥香~起士控不要錯過啦!!

D15.JPG

 抹茶杏仁 

我喜歡 茶 、 咖啡 ,喜歡 酒 ,真的非常巧!在杜媽的手工餅乾禮盒裡,三種美好、一次品嘗!

淡雅的抹茶香,總能讓人感到恬靜優雅的閒適自在~搭配一片片香酥的杏仁片兒~

口口酥脆地口齒留香著~

D16.JPG

 檸檬 

還記得我不愛酸嗎?!但檸檬汁我可是喝原汁不加糖、不加水、不加冰的唷~!

超級熱愛這酸香濃郁的芬芳!一開封就聞得到檸檬的酸香,勾引著唾液不斷分泌~

一入口這香酥滿盈的酸甜~沒讓人失望的好吃!123.gif  

D17.JPG

 白蘭地可可 

如果說甜白酒是青春洋溢的甜美少女;白蘭地就是耐人尋味、說著故事的老紳士。

絕大多數的酒類,都頗得我心;啤酒例外,而比利時啤酒更是例外中的例外。

向來覺得烈酒入點,最為合適!

白蘭地可可,就是這樣一款耐人尋味的好滋味!

醇郁的可可,帶著淡淡的白蘭地酒香~正是 酒不醉人、人自醉 的迷茫~

D18.JPG

 香草蔓越莓 

經典的香草餅乾,加上酸甜蔓越莓點綴~

酸甜香酥的口感,讓人意猶未盡!是很邪惡的經典款喔!!

D19.JPG

我有個毛病,不只是喜歡幫食物拍遺照;更要拍得我心滿意足! 

D20.JPG

D21.JPG

D22.JPG

 香草乳酪球 

自是最能吃出香濃起士的原味!底部一層薄薄的酥餅,搭配香郁滿溢的乳酪~~~

一口一口都像在吃迷你版的起司蛋糕!

這麼迷你的 Size 根本讓人意猶未盡、停不下手的吃吃吃呀!!!111.gif  

一不小心就吃完了,你說怎麼辦?!

D23.JPG

D24.JPG

不管是 核桃布朗尼 還是 純黑布朗尼 ,都是濃醇馥郁的渾厚黏甜~

要說布朗尼是大人的滋味,我想全世界的少女都迫不及待說自己滿十八了吧!43.gif  

D25.JPG

D26.JPG  

還在為過年禮盒煩惱嗎?!

推薦你這好吃不失禮的杜媽猴賽雷禮盒!

保證你沒吃完這優雅美味的下午茶,捨不得走!43.gif 

 

 

    ---- * 杜媽廚房健康烘焙 *---- 

層層用心堆疊的幸福-杜媽廚房健康烘培 經典芋泥千層蛋糕

   231.jpg  千層蛋糕也超好吃的喔!77.gif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