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JPG

大家都知道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吧?是海綿寶寶~方方黃黃、伸縮自如~用來洗臉超舒服~

而海綿寶寶最喜歡的休閒活動就是:抓水母!

水母不是只會放電而已唷!

全世界海洋中的水母超過兩百種,其中!!女孩們一定要認識的,就非: 海月水母 莫屬啦!!

晶瑩剔透的海月水母可不只是可愛、漂亮而已!

它還擁有神奇的再生能力,受傷後只要細胞沒有受損,就可修復重生,重新啟動生命的開始,再度生長、發育。

深深覺得海洋生物的神奇與奧妙呀!!!真是不可以小看海綿寶寶、派大星和水母田!

A2.JPG

EVEMED 伊芙美 海月水母QQ-晶透活顏精華露 35ml

稍微搜尋了一下 EVEMED ,原來他們是專研醫學美容保養品的醫美品牌,之前很多藝人像是洪百榕、邵庭、解婕翎都有用過伊芙美家的產品喔!  

認真爬文、做一下功課、放了三天還是很想要....就....下手啦!!!43.gif  

哈哈哈~我這人購物的癖好是這樣:所有喜歡的東西都加入購物車,三天後如果還是很想要;就買啦!

有些東西,當下很衝動、隔天就冷卻;那就可以冷靜地一一刪除掉~但如果能讓我維持三天的熱情~接下來我應該可以好好的寵愛它吧!

A3.JPG

一整個海洋風的 海月水母QQ-晶透活顏精華露 ,是讓人心曠神怡的沁藍~

官網介紹的保養程序是:晶透醒膚果凍水→晶透活顏精華露→晶透瞬白炸彈霜。

但妳也知道....向來我對化妝水就沒啥感覺....幸好最近入手了幾款優秀的機能型化妝水,一時半刻也不太需要補....46.gif  

瞬白對我來說更是致命的關鍵字,但初次見面~還是先從比較缺的精華液下手啦!   是吧!多勤儉持家呀!!別再說我敗家!!

來自日本若狹灣保護海域的海月水母、海星膠原萃取、日本玻尿酸、玻尿酸胜肽、海甘藍萃取、海茴香萃取、深海紅藻萃取、褐藻萃取。

光看成分就集合了大海旺盛的生命力與再生修復能力,修復、滲透、再飽水~肌膚還有什麼問題呢?!8.gif  

A4.JPG

按壓式的設計、附瓶蓋,是需要用點力氣才能按出的!

我喜歡這樣的設計,不用擔心不小心壓到就悲劇....

漸層透明藍的玻璃瓶身也很厚實!我失手掉落了幾次都還沒摔破....(抖

A5.JPG

按壓出來是透明、近乎無味的精華液質地。這是 59.gif 按壓一下的量喔!!

按摩全臉+頸部肌膚,我會按壓三~四下,因為我喜歡全臉浸潤的感覺~

A6.JPG

A7.JPG

推展開來自然是很水潤的模樣~推展的時候感覺有點黏滑~吸收後,肌膚卻沒有黏膩感唷!!   還蠻神奇的!!

但是!吸收速度也太快!快到有一點嚇人!!

一度懷疑我的手背有這麼飢渴嗎?!!

事實證明:全臉都很飢渴....

A8.jpg

使用後肌膚紋理有明顯的變化!!!!

但是~衛生署曰:不可說!   就請大家睜大眼、看仔細囉~!

依照慣例~此時應該會出現我洗臉後的素顏超近照!!

但是~我實在是太壞心了!

看到人家海月水母超強的自體再生、修復能力超羨慕的呀!!!!

所以我決定來做一個實驗,看看 海月QQ-晶透活顏精華露 到底能讓我修復到什麼程度呢?!

A9.jpg

拍攝地點:我家浴室 (是一個怎麼拍都會顯黃的環境....

連著幾天洗臉後使用 海月QQ-晶透活顏精華露 ,臉蛋都很Q~

這天擠完粉刺、洗臉後....可以看到鼻子紅紅的,一個個明顯的點點是剛擠出粉刺的遺址....

一如往常的全臉+頸部使用 海月QQ-晶透活顏精華露 後,鼻子再加強塗抹一次~

隔天!(嚴格來說是:五個小時後)睡醒洗臉後的素顏~金勾盃的紅鼻子~超明顯退紅!!!!87.gif  

A10.jpg

讓我們回到正常光線的環境下~

鼻子乾淨了~紅紅已經不明顯囉!2.gif  

五個小時前:擠完粉刺→洗臉→海月QQ-晶透活顏精華露→睡覺→起床洗臉~

素顏也不會太糟糕~只有我的痘痘很礙眼!18.jpg  

A11.jpg

接著讓我們再用 海月QQ-晶透活顏精華露 來做日常保養~一樣加強鼻子、擦兩次!

泛紅的範圍持續縮減中唷!!!3.gif     

A12.JPG

越擦越透亮~修復能力超好的!!

有了 海月QQ-晶透活顏精華露 ,想擠粉刺就擠粉刺,再也不用擔心隔天出門泛紅很狼狽!   尤其我化妝根本沒技巧又懶得遮瑕

擠完粉刺、洗臉後,只要加強使用按摩~交給深海的不老精靈來處理紅鼻子,我就能放心睡覺去~

真的是很優秀呀!!!右臉控都能開心拍左臉了~123.gif  

A13.JPG  

經得起考驗、美麗看得見!   

擁有海月水母×海星的超強修復力,天天使用也沒有負擔喔!3.gif  

害我好想跟海綿寶寶說抓了水母快拿來敷臉~會被電死吧?! 

這麼優秀的好東西,我當然不可能自己獨享啦~   騙人!明明就很想!

 

28.gif 粉絲特別贈獎-送妳 海月水母QQ系列-晶透活顏精華露 ,一起感受深海修復力!

 1.分享此篇fb貼文+ 粉絲團按“讚”107.gif   

2.並在此篇tag朋友+留言: 我要 海月水母的晶透Q潤肌! 

3.此篇文章 http://almpa0805.pixnet.net/blog/post/43057288  按“ 讚 ”。 

4.抽獎日期為11/20 一名幸運兒。  

粉絲團 

   89.gif   贈獎活動傳送門 77.gif  

 

    * EVEMED伊芙美 *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