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帶臭屁庭去逛COSTCO,東西也買得差不多了,想說中秋檔期,應該進了不少優惠組合吧!
果然!德國甜白酒禮盒、法國蜜李酒禮盒都超划算!!
先前我看上的那組長榮桂冠代理的甜白酒禮盒,竟然賣光沒貨了!!!
看來9/10礁溪泡溫泉真的要沒酒喝了!人家民宿本來就禁酒.....我想挾帶的私心馬上見光死.....


臭屁庭看上的HELLO PANDA!明治貓熊餅乾中秋禮盒&MOMO。
本來臭屁庭看到一組迪士尼24入糖果組合,超想要!
就我們小時候的那種,一隻約麥克筆大小,頂端有娃娃,把娃娃扳開糖果就跑出來~我忘了那叫啥名字了!
因為那有臭屁庭很愛的米妮米奇~還有她不太熟的小熊維尼!
因為臭屁庭強搶姨姨我的玩具,而姨姨我的玩具大多是熊~各式各樣各種國籍的熊熊,所以臭屁庭也愛上熊熊
臭屁庭首先向媽咪撒嬌~結果她媽不甩她........

我也不贊成臭屁庭吃那麼多糖果,而且我家充斥著臭屁庭的糖果!!
從食物變成玩具.......冏rz
後來,臭屁庭看到這熟悉的小貓熊~是滴~它不是市面上常見的樂天無尾熊餅乾!
是明治的貓熊餅乾~不就是姨姨之前買整桶給她的小熊餅乾嘛?!
看到臭屁庭受困在兒童座椅內,又伸長小手想拿,我就乾脆拿了一盒給她抱。
臭屁庭開心的咧!結果她媽反應更快:我沒有要買喔!
給我姊一個白眼:我有叫妳買嘛?姨姨我要送臭屁庭中秋節禮盒不行嘛?
臭屁庭馬上撒嬌的說:姨姨買給妳~姨姨買給妳啦~!
看我們家臭屁庭那麼可愛,買不買?!買呀!


鏘鏘~有四種口味!牛奶、雙層巧克力、草莓跟巧克力!

之前我就是買整桶巧克力口味的給臭屁庭。因為COSTCO平時只有巧克力口味的呀!
難得中秋檔期有賣四種口味的禮盒,價錢也沒比較貴 是說我其實不記得價錢~這麼說比較不會被阿嬤唸
當然就給它買來,討我們臭屁庭歡心呀~!
本來是滿的.....但昨晚臭屁庭就吵著要吃要吃~看得出來她偏愛草莓口味


要開囉~姨姨想不想看呀~我們家臭屁庭跟MOMO真的好像喔~!


借妳看一下嘿~!


WOW~有草莓耶~~~!


開始翻出來玩了........


藏起來~藏起來~我真的覺得臭屁庭應該不是屬牛的!牛沒有儲藏食物過冬的習性呀~!


姨姨!妳靠這麼近想幹麻?!熊熊餅乾是庭庭的~!


齁~!說不聽!我要使用暴力囉!!!有沒有看過這麼臭屁的小孩?!她才兩歲


被抓包了!!!正在吃草莓小熊餅乾~!MOMO是在偷吃餅乾嘛?!

其實是因為MOMO親子台的喜羊羊與灰太郎開演啦~!
臭屁庭才會無視姨姨的存在.....也不care她吃到一半的草苺小熊.......
丟得滿桌子字卡.....這丫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