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川辣炒雞,真的是我到韓國首爾後,吃到第二個好吃好吃真好吃~一點都不雷的韓國料理了!!!
真的!!!! 猛點頭
第一個好吃好吃沒騙人的是~~~~辣炒年糕!
第二個好吃好吃真好吃的~就是現在要前往的:春川辣炒雞!
好像好吃好吃沒唬爛的,都是辣的齁~!9.gif  

TODAY IS MY LOVELY DAY!
因為今日兩餐都沒有踩到雷呀~!整個開心開心大開心~!!!
下次去首爾,除了吃吃吃咖啡廳,我還要吃春川辣炒雞~光想起來都流口水~我要加年糕~~~~2.gif  


雖然有點離題,但是每天搭地鐵都有看到這個團體的廣告!
應該是在介紹韓國旅遊的吧~?! 配合蠻多景點or特色,但我還是一樣不知道他們是誰啦~~~


春川辣炒雞,位於地鐵新村站附近。
不確定是幾號出口,總之那出口跟現代百貨是相通的!!
上電扶梯到地面後,請左轉直走,第一條巷子的右手邊,就是春川辣炒雞囉!!
遠遠地,在門口招攬客人的大哥就看到我們了,不停的呼喚我們~
拿著旅遊書一副觀光客的樣子,不招呼我們要招呼誰呢?!


和寶寶確定是春川辣炒雞沒錯後,我們往大哥前進,沒錯!誰叫他站在大門口!
大哥超開心的,笑得超燦爛的!我還跟他GIVE ME FIVE~
哈哈~寶寶覺得我們兩個是白癡吧~妳說妳說~妳是不是回頭看我ㄧ眼,有點傻眼呀~43.gif  
就說我除了國語、台語、台灣國語、英語、日語,我還會"手語"呀~!


是滴是滴~我們已經進到店裡,點菜等飯吃了~!  比薩熊&倫敦熊也餓了~


我們的餐點:兩人份辣炒雞排&起士。
春川辣炒雞排的作法,是將去骨雞排用大量的辣椒醬、辣椒粉和獨家醬料醃製,

搭配年糕、地瓜片、洋蔥、高麗菜等配料,在鐵鍋內快炒而成鐵鍋內的食材,就是兩人份的辣炒雞排;左上角那一盤,才是加點的起士。


小菜:醃蕪菁(綠)、醃蘿蔔(黃)、奶油通心麵和泡菜。 附:海帶冷湯&冰水。解辣用。
基本上,我是冷到爆錶的寒冰掌掌門人,所以醃漬品和冷湯,我是不太碰的。
都吃一口試試味道就好。
醃製小菜:鹹。 奶油通心麵:冰的我不愛。 泡菜:普通。 海帶冷湯:酸酸鹹鹹&冰冰。


點好菜後,服務生會先發給一人一條圍裙,先穿上避免沾染衣服!
上菜後,服務生全程會幫你拌炒,客人只需要:點菜,吃菜,付錢。
基本上,服務生都會建議加點麵條,吃完後還可以再拌炒,但是~我們肚量沒有那麼大啦!
所以就意思意思加點起士而已。


撒上起士。


起士很快就融化囉~!


開動~!


寶寶  開始湧入用餐人潮囉~!  穿紅T+黑圍裙的都是服務員





起士的牽絲效果沒有很好,可能是選錯起士了啦!
但無損辣炒雞的好吃!3.gif  看得出小菜和海帶冷湯,我們都沒什麼碰~ 下次我要加點年糕啦~!!!
我們手腳算蠻快的,點菜快,服務生炒得快,我們也吃得快!
買單離開後,時間還算早,臨時起意,再去明洞晃晃逛逛!
昨天是白天去的嘛~來去看看明洞的夜晚!
結果晚上的人潮比白天多更多! 廢話
主街的中央也充滿了各種攤子,小吃其實不多,最多的是服飾&鞋子包包!

夜晚的明洞。


BEAUTY CREDIA的鼻頭粉刺洗面乳&護手乳&贈品。
一部分代買,一部分我的戰利品。

BEAUTY CREDIA的鼻頭粉刺洗面乳,真的很不錯!
傳說必買的BEAUTY CREDIA的Q10乳液&牛奶乳液,因為太重,我實在不想下手~
臺灣也有許多賣家在賣,實在不需要為了省一點點錢或匯差,就付行李超重費呀!
也許省下來的錢都不夠付行李超重喔~!要三思呀~朋友!


在同一家,買了搓澡巾跟指甲油。
一口氣買了六色指甲油,意外開啟我的彩妝世界~

哈哈~我的彩妝世界只有指甲油~!沒辦法~我只會擦指甲油,經常擦得到處都是~
實在很難再開疆闢土!
左手邊兩瓶是前陣子意外紅起來的飽和糖果色;中間三瓶是我比較偏愛的透明粉紅&亮片;
右手邊那一瓶是酒紅色亮片,擦手有點over,經常出現在我腳趾上。
下次去首爾的話~我想我會再多買些指甲油~ 沉思

也還好一些偶像紀念品,早在昨天白天我們就已經挑選買好了,
不然晚上進去SPAO~不知道要怎麼擠進去擠出來.....
總之,大推 春川辣炒雞 ,好吃!117.jpg  
貼心建議:避開用餐尖峰時間前往用餐,不但可以得到較完善的服務,也可以有比較好的用餐品質喔!
因為我們是出門在外語言不太通的背包客咩~!
餐廳沒有禁煙,所以在離峰時間用餐,就可以避免吃飯配二手煙喔!!!

 

    全站熱搜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