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梨大前,就是指"以梨花女子大學為中心而延伸出去的商圈"。
梨花女子大學是女校嘛,所以梨大前當然就是專賣些女孩用品囉!
每家店都非常可愛有特色!我看上了一件雨衣,好貴,下不了手。
結果,因為某部韓劇的關係,現在竟然看到美妝節目在介紹!

好~言歸正傳!
沒吃早餐二人組,買了一堆面膜、護手霜,背著逛街;又在梨花女子大學亂晃亂拍....
又逛到另一條街去....終於!餓了!!


這就是除了星巴克以外,我們吃到最正常食物的MIGO呀!!


寶寶探頭出來看我是要拍多久!


有夠可愛的!!倫敦熊好融入呀!


自助服務台。


開放式層架,鋪上桌巾,整個隨性好看又實用呀!!  這怎不是在我家?!


超超超可愛的啦~!
點好餐的觀光客我,一路狂拍呀!!


這一是進門就柪寶寶幫我拍的!!


倫敦熊跟這種鄉村風的擺飾,一整個合呀~!!!


我們都笑得燦爛!  除了被我大頭擋住笑臉的司機8.gif  


認真上FB更新近況的寶寶。壁畫也很搭很有趣!


可以看到隔壁咖啡廳耶~!
要拍前,剛好跟帥哥服務生對到眼,瞬間有心虛感~


倫敦熊與MIGO壁畫。


倫敦熊與我的午餐。


熊熊們+我+午餐。  重點是有咖啡呀~!


這種鄉村雜貨風,一整個大中我心!!  我簡直想留下來打工了!!


二樓的壁紙雖然很花~可是~鄉村風~~~~我無法抗拒呀~~~~


喔~可愛的倫敦熊~  你也很想住這兒吧!


我的黑咖啡&倫敦熊。  杯緣的水珠,挺搶戲的。


嗚~~餐盤紙也好鄉村好可愛~~~~


寶寶~和熊熊們。


哈哈~這張很有喜感!  倫敦熊飽到倒了!!


隔壁的樓牆。  帥哥服務生大概以為我是神經病吧....101.gif  


四人大合照。

拍完這張照片,我們離開了MIGO。
慢慢逛回梨大站,沿途的特色照片,都在下一篇:超FREE首爾自由行-從梨大到弘大,迷路團團轉,特色街景報妳知-進!
那讓我又愛又恨又猶豫的雨衣~~~ 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