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早餐,準備開始我們在首爾的第一天行程!

我們住的旅館離地鐵站其實不算遠,走路大約五分鐘可到。

晚上喧鬧的路邊攤消失了,還給街道乾淨安寧的早晨。


地鐵站內的自動販賣機,除了現金消費也可以用T-money喔!

跟臺北捷運不同的是,韓國地鐵是可以飲食的。
所以站內除了販賣機,也有像臺鐵的零售服務站,什麼報紙,麵包餅乾.....通通都有賣。
不得不稱讚一下,雖然站內及車廂內可以飲食,但是環境卻保持的很整潔!
不像臺灣可以飲食的臺鐵,總是會有人亂丟垃圾....什麼口香糖呀,檳榔渣呀~總是會破壞旅遊的好心情

各位旅客,安國站到了,安國站到了! 好吧~其實我呼喚的只有寶寶這位旅客~
安國站是一個古今並存,時空交錯的站。
為什麼這麼說呢?!
安國因為古蹟遺址的關係,受到南韓政府的特別保護,一方面吸引觀光,一方面也開放招商。
留存原有古蹟與現代新奇時髦的並存,特別有趣喔!


我~我~我私心比較喜歡唐將軍43.gif  
看吧看吧~明明是時代劇現場,怎麼旁邊有汽車,後面有大樓咧!


熊熊們與遺址。


非常可愛的觀光資源詢問站!我家倫敦熊掛在小鳥腳上好可愛
從小鳥腳腳可以看到有三台機器,我們也挑了一台來玩。


成品就是這樣的電子明信片。
可以直接在機台上輸入E-mail寄送給朋友們。 我覺得這個巧思蠻貼心的54.gif  



這個PINKY的架子,是不怕下雨的DM架!當時我是職業病的關係拍下,想應用在自家DM擺放上。
不過看她的材質,應該造價不斐 所以回去上班後,我也就沒有提了。


一整個綠野仙蹤的FEEL!


硬要拍~1.gif  


這個就是我們等下要逛的仁寺洞大街-創意市集。個人暱稱她為"人人市集"
妳看招牌多醒目!就是"人人"呀!! 


好啦!別說我來亂!當你看到這間充滿可愛襪子&雜貨的小店時,請往你的左前方看去!你就會看到....韓字星巴克!!
襪子也有一堆星巴克喔!


看到沒?!其實韓字星巴克真的不是很顯眼~門口的重機引人注目多了!
不過,據說是為了保留仁寺洞大街古色古香的風味,此區的星巴克~都是"韓字"!


巧克力蛋糕,寶寶的;咖啡~我不能沒有它! 雖然早餐已經喝過罐裝咖啡了.....但咖啡因就是我的生命呀!

看到咖啡旁的那本"搭地鐵玩首爾"了嗎?!它是我們此行景點主要提供者,但是!我可不是要推薦它喔!!!
據我瞭解此書賣得非常之好,可惜!內容有許多致命的錯誤!
光是為了找尋"咖啡王子一號店",浪費了我多少時間和生命?!!!
它的指引實在錯的太誇張了!照它的指引走,會到反方向的商業區;只會讓你離咖啡王子越來越遠~越來越遠....
我是靠著地圖跟天生的方向感才找到的....冏rz
在午後下雨的首爾街頭,白走不明冤枉路真的會氣死!

寶寶說要拯救世人,於是在回程時,拍了簡明的照片要說明:如何到"咖啡王子一號店",大家就找她去吧!


是滴是滴~現在的我,正在.收.檔.案.
我對面的寶寶,愉快的享受巧克力蛋糕~
而我,玩樂不忘工作,工作不忘生活,生活不忘玩樂~~~真是討厭的循環!


從寶寶那兒抓來我工作的模樣......萬年黑眼圈不說~明擺著"生人勿近"!!
真是為難寶寶委屈跟我在一起了~20.gif   會不會,路人們以為我是背後靈?!


等接收的時間,跟親愛的倫敦熊拍一下。 背景是真正的首爾路人!


喔~我家倫敦熊好乖喔~5.gif  

其實在星巴克上網,一開始沒有那麼順利。
店員不會說中文,我不會說韓文,所以我們用英文溝通。
我要求無線上網,但她們的無線上網必須入韓文登入,而親愛的宜勤北鼻借我的筆電.....當然是沒有韓文輸入法
但也因此開啟了我當駭客的慧根!哈哈哈!
總之,我就開啟了神祕未知的頁面,自己猜帳號密碼~And Then~叮咚!I get it!喔耶~
真是開心順遂的人生呀!於是我又落入了:玩樂不忘工作,工作不忘生活,生活不忘玩樂的惡性循環之中!
順利收完檔案,上一下FB亂哈拉後,我們離開星巴克,緩慢前往人人市集!
ㄟㄟ!妳就這麼給人亂取名啦?!沒差呀!反正這是我的Blog嘛~  43.gif


途中看到櫥窗中可愛的餅乾!
不過我沒買,一咪咪也不後悔!因為我對韓國的口味,抱持極度保留的態度!
真的不是我嘴太刁!是我明明吃過許多更好吃的 In TAIWAN 呀!!


史~史~~史~~~史~~~~ 史瑞克也來仁寺洞大街定居啦!!
這是賣名產&小雜貨的小店的二樓,還蠻可愛的!


免稅的名產店!大家對那個藍框黑字的小傢伙很熟悉了吧?!
我是為了韓服KITTY才拍的啦!78.gif  


    全站熱搜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