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眼鏡選擇美若康

對於從小就近視的我來說,隱形眼鏡真的是一個很偉大的發明!

市面上隱形眼鏡的選擇那麼多,各種花色的彩色美瞳,特別一點的款式都會讓我忍不住多看幾眼~

一副配戴起來沒有負擔的隱形眼鏡真的很重要!

我們都希望直接貼近我們眼睛的隱形眼鏡是放大我們的美麗,而非徒增困擾!

許多女孩都會有隱眼挑選的問題,所以今天文章的重點就要來分享隱形眼鏡挑選的一 些注意事項喔!!

隱形眼鏡怎麼挑?從標示資訊下手,找到最佳隱形眼鏡選擇!

隱眼挑選美若康

 美若康綻美矽水膠彩色日拋-星漾灰/星漾棕 

平常逛美妝我總是忍不住在隱形眼鏡區多停留一會兒~看看有什麼隱形眼鏡選擇

身為一個美妝部落客,時時關注日韓最新潮流也是剛好對吧!   ((說也奇怪,歐美的彩片好像就比較沒那麼嘻花齁!

尤其這又是我每天都要配戴,幾乎可以說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物品!

不過,到底隱眼怎麼挑才不會踩雷呢

每次都輕易的被各種顏色、不同的圖樣花色給吸引,但你們仔細看過隱形眼鏡盒身上標示的資訊嗎?!

隱形眼鏡挑選參考標示資訊

美若康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它的獨家專利 "EautraSil® 親水矽科技®"

不同於傳統矽水膠,不需要化學溶劑就可形成矽水膠,這點讓我很安心!

隱眼挑選我會根據盒身的標示資訊,判斷適不適合自己

以這款美若康隱形眼鏡為例:

 150 Dk/t :透氧量高達150 Dk/t,是長時間配戴依然舒適如初的小秘密!

但是!!隱形眼鏡請勿配戴超過8小時!就算很舒服也不可以!!

 SA-Sodium Alginate :海藻酸鈉。

 HA-Hyaluronic Acid :玻尿酸。

隱形眼鏡保存液中添加海藻酸鈉、玻尿酸,雙重保濕成分。

眼睛容易乾乾不舒服的女孩,在隱形眼鏡挑選時,可以觀察保養液有沒有保濕成分!

 UV Blocking :抗UV,阻擋部分紫外線。

 1 Day :日拋。

 10 Lenses :10鏡片。

隱形眼鏡挑選美若康日拋

弧度:8.8mm

直徑:14.1mm

含水量:47%

印象中總覺得挑選隱形眼鏡 "含水量高=高舒適度"

其實這樣的感覺只在剛配戴上隱形眼鏡的時候喔!!

比起含水量,真正讓眼睛舒服不乾澀的 "透氧率" 才是隱眼挑選的關鍵!!

我看到 EautraSil®親水矽科技® 和 Dk/t 150高透氧 就覺得可以買了!

彩色隱眼怎麼挑?精密隔色技術,輕盈又舒服!

彩色隱眼怎麼挑

仔細看看隱形眼鏡的花色是一點一點的點狀分布!

美若康的 "點狀透氧交聯工藝®" 外圈密集、內圈稀疏,環圈花紋打造出自然放大的效果。

內圈的星漾光芒讓眼神流轉時更加閃耀動人~

有一些彩色美瞳為了夾住花紋層,變得很厚重~

戴起來明顯的不舒服有負擔!

美若康雖然採用3道工法的 "全(專業)隔色技術" ,將花紋顏色鎖在中央夾層,隔離色料不接觸眼睛~

但質感上依然輕盈,舒適無感~99.gif

除了隱眼挑選合適,正確配戴也很重要!

隱眼挑選後正確配戴

常常有朋友私下問我戴隱形眼鏡真的都不會不舒服嗎?

為什麼他們一戴就痛?對戴隱形眼鏡這件事情滿滿陰影與障礙呢?

我必須要說:親愛的,挑選一副適合你的隱形眼鏡真的很重要!

貼近我們靈魂之窗的隱形眼鏡,花一點時間到眼鏡行驗光,得到相關的重要常識絕對是值得的!

最常發生的錯誤就是:隱 形 眼 睛 戴 錯 面 !

配戴隱形眼鏡第一步就錯了怎麼會戴得舒服呢?!

雙手用肥皂或洗手乳清洗乾淨後,打開隱形眼鏡、放在食指指腹上,

水平看一下你的隱形眼鏡是呈現一個 "碗狀" 還是 "盤子狀" 呢?!

正確的隱形眼鏡配戴方向,是呈現碗狀的U型喔!

如果它不是呈現一個U型,那就輕輕地把它翻面過來再配戴喔!!   ((委曲求全是不會有幸福的!!

隱形眼鏡選擇:美若康綻美矽水膠彩色日拋-星漾棕

隱眼選擇美若康星漾棕

 美若康綻美矽水膠彩色日拋-星漾棕 

由褐色與棕色交織堆疊出的環圈花紋,加上大大小小的星芒設計~

戴上後的琥珀色眼神更加自然!

隱眼選擇美若康星漾棕試戴

棕色系大概是最安全百搭的彩色隱形眼鏡首選了!

想要有一點不同又不想要太過明豔突兀的時候~

戴上星漾棕自然流露出的混血兒感,可俐落可溫婉~上班、約會都合適!

隱形眼鏡選擇美若康改變眼神

隱形眼鏡選擇:美若康綻美矽水膠彩色日拋-星漾灰

隱眼選擇美若康星漾灰

 美若康綻美矽水膠彩色日拋-星漾灰 

在隱眼挑選時我覺得灰色效果更勝黑色!

單一黑色的隱形眼鏡只有放大的效果,私心覺得有點過於呆板單調了~

星漾灰由黑色、灰色交織疊起的環圈星芒,是不是低調迷人又自然得很立體!

隱眼選擇美若康星樣灰近照

近距離才能發現眼底流轉的星芒~

一閃一閃的很動人~

隱眼怎麼挑

最後跟大家複習一下 "雖然是常識,但總是被忽視" 的警語:

1.配戴隱形眼鏡須經眼科醫師處方使用並定期追蹤檢查。

2.本器材不得逾中文仿單建議之最長配戴時數、不得重複配戴,於就寢前務必取下,以免感染或潰瘍。

3.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美若康綻美矽水膠彩色日拋(黛黑/棕/紫)

美若康綻美矽水膠彩色日拋(星漾灰/星漾棕/星漾褐)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