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0.JPG

猜猜看:我帶著我專屬的 My Juliart 梵谷-瓶中玫瑰 到哪兒玩樂去了呢?!99.gif   

J1.JPG

My Juliart 胺基酸健康洗髮精 是一款添加高濃度胺基酸、pH5.5弱酸性平衡頭皮、不添加矽靈、化學防腐劑的洗髮精。

黑白兩色的包裝,簡約大方得體,連紙盒的材質都挑選過,看似簡單卻細心的設計,低調中很有質感!60.gif  

J2.JPG

My Juliart 胺基酸健康洗髮精,本身無味!

另推出七大類複方香氛:花香、果香、木質調、葉草調、中性調、男香、名畫複方香氛。 我一直在力持冷靜,但其實整個好High、好歡樂呀!!

讓我們自行選購喜歡的複方香氛、調香,在家就能簡單創造出專屬於你的香氛洗髮精。 

J3.JPG

專為 My Juliart 發展出的香氛多達40種,還在持續研發中!

一開始我也以為要在40種香氛中尋找自己最喜愛的那款香味,又無現場試聞,實在是一件艱困的任務!

點開Seemoli蓆沐麗網頁,卻一下子就找到了我的最愛,收到之後不只我愛不釋手這香味,帶去BACHELORETTE PARTY,姊妹們都愛慘了!111.gif  

J4.JPG

在複方香氛和胺基酸健康洗髮精的包裝中,都有這麼一張複方香氛的DIY教學說明。

實際操作比想像中簡單多太多!

比較困難的是:如何壓抑開瓶瞬間流洩滿室芬芳的雀躍~66.gif  

J5.JPG

在眾多香氛中,我最愛玫瑰香,而玫瑰品種百百款,又以大馬士革玫瑰最得我心~

My Juliart 的複方香氛種類繁多且非常專業!

每一款香氛除了主調之外,還有前調、中調、後調;即使洗髮後也隨著時間散發不同的迷人髮香~83.gif

在名畫複方中,馬上找到我最愛的梵谷,相中了這款瓶中玫瑰!28.gif   

以大馬士革玫瑰為主調,伴以廣藿香、迷迭香、甜橙、香草香,最後以沉穩天竺葵、絲柏作結。

就像經歷了一朵玫瑰的含苞、綻放到沉睡~ 那樣期待、愉悅的浪漫繽紛~最終歸於安逸的靜謐美好。123.gif  

J6.JPG

在複方香氛的設計也非常巧妙!

以厚實的玻璃瓶裝,木質下凹的瓶蓋可作為擴香器使用。

像現在我就浸淫在這滿室繽紛浪漫、盛開的大馬士革玫瑰之中~ 聞著自己最愛的香氣,心情大好呀!!

附上同款 梵谷-瓶中玫瑰 名畫貼紙,調和香味之後可以貼在My Juliart 胺基酸健康洗髮精瓶身上以區別香氛。

J7.JPG

很難想像這麼小小一瓶的複方香氛,能帶來讓人身心愉悅的神奇魔力!

但它確實這麼活生生地影響著我的心志~8.gif  

J8.JPG

My Juliart 胺基酸健康洗髮精 330ml  Made in Taiwan

添加高濃度胺基酸、pH5.5的弱酸性My Juliart 胺基酸健康洗髮精,不含矽靈、化學防腐劑,另添加了有機蘆薈、有機葵花油、紫草萃取物等成分,

在瓶身上都有詳細說明與列出。

無香味的My Juliart 胺基酸健康洗髮精,洗來清爽自在;可以DIY加入自己喜歡的精油、香氛,創造出獨一無二的專屬,則是另一種樂趣!

J9.JPG 

在My Juliart 胺基酸健康洗髮精中倒入適量複方香氛,搖晃均勻,就這麼簡單完成了,專屬於我的瓶中玫瑰。3.gif  

J10.JPG

貼上香氛標籤,是不是更有質感了!

因為它是這樣迷人優雅的芬芳,洗來又是如此舒爽愜意~讓我不顧重量、跋涉,硬是將它放進我的行李....8.gif  

J11.JPG

姊妹的BACHELORETTE PARTY,辦在對我來說蠻遙遠的地方,也顧不得隔天我們一個個是伴娘、收禮金的小幫手們~

一群女孩們瘋狂過後,一起沐浴、SPA、敷臉~

大家都很訝異於這迷人的香氛是如此與眾不同卻又雋永勾魂!

加水搓揉起泡後,於濕髮上以指腹按摩使用,綿密細緻的香氛泡泡讓每個人都好High,沖洗時髮絲略感到"澀澀的"?!

別擔心~!擦乾、吹整後,你會發現髮絲竟然變得柔滑、蓬順,不需要額外使用護髮產品,就能達到心中想望的柔順!99.gif  

J13.JPG

J12.JPG

J14.JPG

J15.JPG

添加了複方香氛的My Juliart 胺基酸健康洗髮精,依然是純淨的透明。

J16.JPG

正確的洗髮方式,是將洗髮精在手中加水搓揉起泡後,以泡泡去按摩清洗喔!!

專注洗頭皮二次:

第一次快速包覆油污,泡沫較少,可於15秒左右後沖洗。

第二次泡沫較多且細,用指腹按摩頭皮約1~2分鐘左右即可沖洗乾淨。

J18.JPG

洗好囉! 光聞著就讓我好開心的香氛~

其實我對"味道"還蠻敏銳的,討厭人工香精的濃豔、刺鼻,那俗豔的是扼殺靈魂的毒藥,不是香~

我這瓶悄悄綻放的瓶中玫瑰,也只加了一半(約5ml)的複方香氛;吹整頭髮時飄散的香氛,是優雅、是迷人,是雀躍的浪漫和靜謐的美麗~

怎麼捨得再用其他護髮產品來掩蓋、抹滅了它的美好呢?!87.gif   

J19.JPG

J20.JPG

J21.JPG

J22.JPG  

早睡早起,才睡沒幾小時,整裝出發去當最美的婚禮小幫手囉!

無需護髮產品的髮況,就是這麼柔滑、順梳到底!199.png  

好愛這瓶中玫瑰的小精靈,讓我隨時都能瞬間沉浸在浪漫的玫瑰花香中,享受它的綻放與美麗~兀自開心著美好。

快去尋找專屬於你的 My Juliart ,獨一無二的專屬香氛,伴你每一天都美好。121.jpg  

我已經找到,專屬於我,嘴角微笑上揚的魔法~ 噓~99.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