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1.jpg

下午茶時刻,有點餓又有點饞~這時候,最適合來點現點現炸的酥脆捲!231.jpg  

在汐止-國泰醫院附近,開了這麼一間小小的、很可愛、很適合外帶去散步,邊走邊吃的銅板美食- 路過小點 

最近推出了新餐點: 日常咖哩飯(雞肉) 和 玉米濃湯 ,吃膩了便當也可以來變換一下口味喔!!99.gif   

SD2.JPG

這天晚上不太餓,就是想和大妞手牽手出門散散步吃點小東西~

這種時候,來  路過小點  就對啦!!94.gif  

SD3.JPG

酥脆捲有甜有鹹,共有:雞肉、蝦肉、起司、香蕉、芋泥、地瓜 六種口味。

一支10元~15元的單價非常親民,下午茶點個五支搭配紅茶、綠茶更超值!

SD4.JPG

來到 路過小點 發現沒有什麼油煙味?!!

而且料理台上空無一物?!!

不要擔心!每一支酥脆捲都是現點現炸,熱騰騰交到你我手中!

不會先炸起來等的喔!!

而且!!葷、素有別,一人一個油炸鍋,茹素的朋友也可以放心打打牙祭!

SD5.JPG

SD6.JPG

小小一支手掌大的酥脆捲,是傳承自媽媽的私房小點心!

有好吃的蝦肉捲、雞肉捲,會牽絲的起司捲、香甜綿密的芋泥捲、地瓜捲,還有最讓我驚豔的:香蕉捲!!2.gif  

SD7.JPG

 地瓜捲 NT$10元 

把香甜綿密的地瓜泥捲起來~搭配酥脆的外皮~熱呼呼的吃上一口~真的好幸福! 

SD9.JPG

 芋泥捲 NT$10元 

綿密中帶著一咪咪甜的芋泥,不是一般死甜的滋味喔!

SD10.JPG 

 香蕉捲 NT$10元 

點餐的時候,我一直覺得 地瓜 或 芋泥 應該會是我心中的甜酥脆捲No.1;畢竟這兩種就是你我都喜歡的傳統好味道!

殊不知!!香蕉一入口!!驚為天人呀!!!

香香甜甜的香蕉炸熟軟化,香味更加濃郁~軟Q香甜中又帶點微酸的果香~~~超好吃的!!!  

SD8.JPG

 起司捲 NT$15元 

會牽絲的起司捲!!!

還有一點爆漿~酥脆的外皮搭配濃郁牽絲的起司真的超對味!!!

雖然要趁熱吃,但我又很怕燙到舌頭會痛痛呀!!     起司控必吃!!312.gif

SD11.JPG

 蝦肉捲 NT$15元 

帶著胡椒鹹香的豬絞肉裹起一尾蝦子,捲起來酥炸~3.gif

的確是迷人可口的好味道!

也難怪我出發前爬文作功課都說 "蝦肉捲必點" !!  

SD12.JPG

 雞肉捲 NT$15元 

鮮嫩不乾柴帶著義式香料味的雞肉捲也是一大亮點!!

原本就知道 "蝦肉捲必點" ,沒想到 "雞肉捲也是必點" !!111.gif  

SD13.JPG

想要嘗鮮的孩子可以六種口味各點一支;跟我一樣吃完鹹的,就要來點甜的孩子就跟著我的推薦....

私心推薦必點: 雞肉捲 、 蝦肉捲 ,再來個 起司捲 跟 香蕉捲 ,人生就完美了!

點個五支搭配紅茶、綠茶,價格更超值!!

 路過小點 的紅茶微甘微甜是搭配炸物的好朋友!出乎意料的好喝耶!!2.gif  

SD14.JPG

 玉米濃湯 NT$30元 

天氣冷冷來一碗熱騰騰的濃湯最暖心了!

甘甜的玉米濃湯和速食店的不一樣,很有家常媽媽的味道!

SD15.JPG

 日常咖哩飯(雞肉) NT$60元 

米飯粒粒分明、不硬也不過軟,咖哩一入口是熟悉的佛蒙特咖哩-甘口~

一個簡簡單單卻熟悉好吃的好味道,就是路過小點的日常咖哩飯。

搭配酥脆捲升級成 "酥脆捲咖哩飯" 價格也更超值喔!!

SD16.JPG  

 

    ---- * 路過小點 Street desserts * ----

326.gif  02-2641-5596 (來電訂購,現場領取)

91.gif  上午11:30 - 晚上21:00 (每週日公休)

71.gif  新北市汐止區建成路160巷11號 (國泰醫院附近)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