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JPG

仁者樂山、智者樂水~吃貨我愛好山好水還要美食常伴左右~

難得放假來趟高雄小旅行,當然不能錯過 西子灣看夕陽 這個浪漫提案呀!

沒提前預約觀景咖啡廳,又不想屈就便利商店的飲料零食....

想要出門來個下午茶野餐約會耍浪漫?! 卻總是手忙腳亂地累死自己? 

NO~NO~NO!

相信我,妳有更聰明的好選擇!99.gif

L2.JPG

來到高雄,怎麼能錯過必吃美食: 熱樂煎 呢?!

早餐就是要來份熱呼呼起司牽絲好銷魂的爆漿乳酪三明治才夠澎拜、夠囂張呀!!3.gif  

高雄早餐吃什麼?熱樂煎爆漿乳酪三明治 高雄旗艦總店♡ 底加啦!

L3.JPG

L4.JPG

熱樂煎不是只有賣早餐!現在還推出了商業午餐優惠!!

供應時間:平日 二-五 11:00-14:00 

L5.JPG

除了爆漿乳酪三明治邪惡好吃之外~沙拉、優格、甜點都討我歡心~!

這次走過路過都不能錯過的就是這一桌!!2.gif  

L6.JPG

超可愛的: 貓咪提籃 !!!

喜歡 黑貓 、 白貓 、 黑白貓 ,還是 小花貓呢 ?!

萌噠噠的表情,加上貓耳造型的提把~讓人家一顆少女心瞬間就爆發呀!!

放進涮嘴的小零食,當作伴手禮送給姊妹們一人一籃最貼心了!

L7.JPG

可愛的貓咪提籃禮盒,一組NT$68元;現在二組NT$120元。

吃完裡面的小餅乾、小點心~留下可愛的貓咪提籃,收納自己哩哩扣扣的小東西~

放在梳妝台上收納化妝小給西也很好用!還可以變身小水桶或花盆喔!313.gif  

L8.JPG

小點心的口味蠻多種,現場如果找不到自己喜歡的貓咪和點心組合~

記得適時地請店員協助唷~!

L9.JPG

除了 熱樂煎 特調經典的泰式咖啡、泰式奶茶 ,我個人也非常推薦酸酸甜甜好消暑的 海酪罌 !

另外像是:Dr. Pepper 怪怪胡椒醫生汽水 也是外面幾乎買不到的喔!!

L10.JPG

挑好我的伴手禮盒~買三送一還附送提袋!!

真的超划算的呀!8.gif  

L11.JPG

場景一跳!馬上來到 西子灣 !!

爬上 英國領事館 找個好位置野餐先!

以前來還免門票~現在要買票入館是真的!!門票雖然可抵園區內餐飲消費....但其實園區內只剩下一間 古典玫瑰園 ....

除了 玫瑰水 之外,還真想不出有什麼值得推薦的!

是不是好理佳在我有去趟 熱樂煎 準備餐點先~!   快說我好聰明!我好棒!

L12.JPG

鏘鏘鏘鏘~

我準備了:火腿沙拉、泰式奶茶、泰式咖啡、伴手禮盒:蝦餅、蒜香棒、肉桂棒、蜜糖吐司丁。

不得不說這伴手禮盒真的超划算!!60.gif  

一盒NT$68,買三送一!一次把想吃的點心都買齊,還附提袋~不用擔心買了一堆很難拿!

一盒內有兩小包點心,乖乖地擺在伴手禮盒裡,裡面是什麼點心都有小貼紙~

這樣拿出來隨便擺一擺就很有野餐的氣氛!

一次打開一小包,聊天打屁看海配美景吃;份量剛剛好~又能每種都吃到!43.gif  

L13.JPG

L14.JPG

經典特調~不能錯過的: 泰式奶茶  泰式咖啡 

考慮到天氣很熱,加上自己不愛太甜~所以特別請店員幫忙調整甜度~

店員人都很好很親切~點餐的時候有什麼需求都可以請店員協助喔!!99.gif  

L15.JPG

 火腿沙拉 

下午茶這個時間,不上不下~有點小餓、有點嘴饞~

想吃點鹹得又想要來點甜的~還是來個蔬菜滿滿的生菜沙拉健康些?!

L16.JPG

滿滿的新鮮蔬菜,美生菜、紫萵苣、胡蘿蔔、蘿蔓、甜椒、紅椒、小黃瓜~加上大大的美國火腿片!!

內附亞洲風味醬和蒜香棒!

外帶生菜沙拉可是一點都不馬虎呢!!231.jpg  

L17.JPG

需要幾隻叉子,儘管告訴店員!

加入蒜香棒、淋上亞洲風味醬~稍微拌一拌~

香油、麻油和九層塔的香味都跑出來了!

配上 泰式奶茶 和 泰式咖啡 ~   在西子灣也有 泰享受 的悠閒愜意~

L18.JPG

就是吃完鹹的又想來點甜的!吃了甜的,又想要來點鹹的!!

 伴手禮盒 就把:蝦餅、蒜香棒、肉桂棒、蜜糖吐司丁,一網打盡!!

還記得我說一盒內有兩小包嗎?照片中就是一小包的份量喔!

愛吃鬼什麼口味都想吃一點~好嘴饞呀!!5.gif  

L19.JPG

吃完 生菜沙拉 ~ 拎著小點心們,邊走邊吃~尋找最好位置等待夕陽緩緩沒入海中~

L20.JPG

誰說準備野餐總是很麻煩呢?

出發野餐前,去趟熱樂煎~

有營養均衡的生菜沙拉、香濃可口的乳酪蛋糕和布朗尼、屋比派,還有超值划算的伴手禮盒、貓咪提籃!

不管是送給親朋好友,還是拎出門野餐都很適合!!

別忘了帶上飲料消消暑!99.gif  

 

高雄 熱樂煎爆漿乳酪三明治 (全台原創外帶專賣店)

91.gif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 08:00~22:00

提供免費wifi.熱煎三明治.現做沙拉.手做優格.自製甜點.新鮮現泡飲料.怪怪胡椒醫生汽水

   店內只提供騎樓一些座位,歡迎共桌享用,不提供廁所

94.gif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30號

 07-313-0090

    ---- * 熱樂煎爆漿乳酪三明治 * ----

全省宅配外國主廚到你家-熱樂煎爆漿乳酪三明治 野餐?轟趴?還沒出門就被我吃光!

臺南周末限定小餐車周末限定小確幸♡臺南散步好好食-臺南 熱樂煎五星主廚快餐車

高雄旗艦總店高雄早餐吃什麼?熱樂煎爆漿乳酪三明治 高雄旗艦總店♡ 底加啦!

彩虹爆漿啦 ☆ 彩虹爆漿乳酪三明治.海酪罌 ☆ 我終於吃到你啦!!國華街必吃-熱樂煎五星主廚快餐車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