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好朋友相聚,愛吃愛喝不怕嚇到店家、吵到別人,當然是首選熱炒店啦!!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這麼俗!

在長安東路上的這間熱炒店:鮮納肚,竟然!讓你從晚吃到早!!   這點真的嚇到我了呀!!

也就是說不管你是跑完夜店、看完夜景、跨年煙火散場 還是 熬夜到天亮!!通通都可以來這裡大快朵頤!!

一個從晚餐、宵夜,到早餐!通通包的概念呀!!

2.JPG

人聲鼎沸彷彿鬧市街井的你來我往、催菜勸酒,在熱炒店裡,不管幾點都是滿滿的熱情乾杯!

3.jpg

雖然是熱炒店,感覺也像海產店!

新鮮的漁貨海鮮~在大大的水族箱裡悠遊~想吃什麼都新鮮下肚!

4.JPG

真的沒看錯!!

營業時間:PM 17:00-AM 05:00

越夜越美麗的台北城,再也不怕三更半夜找不到美食好去處了!!

5.JPG

宵夜服務延長至凌晨五時,週日除外。

小酌助興,想喝什麼酒都應有盡有!

只要記得: 開 車 不 喝 酒 、 喝 酒 不 開 車 ! !

6.jpg

除了菜單之外,柱子上的黑板也寫著各種鍋物!

天氣漸漸轉涼,來個熱騰騰的火鍋最暖了!

我很喜歡吃鍋,更喜歡這裡的鍋物口味這麼多!真的讓人難以抉擇呀!!

7.JPG

除了啤酒種類豐富之外,這裡的特色飲料也很多!!

 酒水 / 飲料 請自取喔!!

8.JPG

半開放式的廚房,可以看到師傅料理烹飪!

還有誘人的食材們!

想吃什麼醬料也可以來這裡自己調配喔!!

9.JPG

10.JPG

上了二樓,諾大的空間!非常適合公司春酒、尾牙,家族聚餐!

還有布幕可以放投影!

真的很適合在這邊辦活動狂歡!

而且二樓也有洗手間,公司包場聚餐,完全不擔心太嗨吵到別人!!

11.JPG

今天我們是在包廂裡聚餐!

這個包廂只有一張大圓桌,可容納十二人!

家族聚餐剛剛好!

相信大家都還記得我不吃牛肉這件事~但今晚就有三道看起來好好吃的牛肉料理~請恕我快轉跳過~

17.JPG

 水煮牛肉(小)  $300

其實這道水煮可以換成豬肉片、田雞、魚,紅豔豔的辣油水下還有豆芽菜!

牛肉片看來滑嫩嫩的模樣~有吃牛肉又愛吃辣的朋友,自己筆記囉!!

24.JPG

 牛柳炒三絲  $180

炒三絲是在家蠻容易上手又下飯的一道家常小炒!

看起來頗好吃! 使用牛柳....我不能吃....233.gif  

25.JPG  

 雪裡紅(牛柳)  $100

真是讓人扼腕呀!!

我還蠻愛鹹香開胃的雪裡紅變成料理調味佐料,加分的靈魂!

看得出來 鮮納肚 在牛肉料理的火候都掌握得恰到好處!

三道牛肉料理不同手法呈現,不變的是看來肉質都一樣鮮嫩多汁!

12.JPG

 秦檜鬥包公(油條皮蛋)  $120

其實在點菜時,光看著菜單我就研究了半天!

一來是菜色豐富、品項選擇真的很多!二來是菜名很有特色,讓人很想舉手發問!8.gif  

如果你們有認真看菜名,就會發現這些菜名很幽默!有的讓人想不著、猜不透~有的讓人莞爾一笑!

逼得我不得不把它們可愛的名字,都一一寫出來!

眾所皆知的秦檜就是:油條,而黑到發亮的皮蛋,就是鐵面無私包青天啦!!

我平日不是很喜歡吃油條的人!但鮮納肚很厲害!油條新鮮好吃、不回軟、不顯油!大半夜的這卡滋卡滋酥脆油條到底是上哪來的呀!!18.jpg  

13.JPG

 和風自然豚  $150

簡單川燙的自然豚肉片,淋上和風醬料、底下舖著洋蔥絲~

開動前拌一拌~好好吃呀~123.gif  

14.JPG

 古早味魯白菜-2份  $300

超~~~好吃的魯白菜!!!扁魚的鮮香~澎皮吸滿湯汁的軟Q~

這道點兩份我還嫌少呀!!!

吃什麼白飯!!直接當湯喝就好啦!!3.gif  

15.JPG

 酸筍肉片  $100

酸筍肉片在此時出現真的有點太早了!

我喜歡酸筍酸中帶甘的滋味~開胃又解膩~

可惜的是我到目前還是呈現飢餓狀態,完全沒有膩呀!!8.gif  

16.JPG  

 臭豆腐(香酥)  $180

其實我還蠻喜歡吃豆腐的!老爸千叮嚀萬囑咐不要多吃的臭豆腐~更是我的愛菜之一!43.gif  

通常都是吃到正常尺寸的臭豆腐,但這道香酥臭豆腐是把臭豆腐切小丁下去酥炸~

又酥又香的口感,拌上小黃瓜和肉末~加上一點辣椒~

個人覺得超香、超涮嘴!

可惜就是切這麼小塊,我要一勺再勺~有點懶~1.gif  

18.JPG

 辣子肥腸  $180

真糟糕!!這都是我的愛菜呀!!

紅豔豔炸得酥脆脆的辣椒其實不會辣啦!!

肥腸有肥~炸得又香又Q的~真的太對我的胃了啦!!312.gif  

19.JPG

 蔥淋油雞腿  $230

我最愛這種帶著果凍的雞腿了!!!

鮮嫩的肉質帶著Q彈感呀!!必點必點!!231.jpg  

20.JPG

 老皮嫩肉  $140

雞蛋豆腐做的老皮嫩肉也超好吃!!

我真的好愛吃豆腐呀~只是這天豆腐吃得有點多了....8.gif  

21.JPG

 吃不到的臭豆腐  $100

超妙的!!聞起來是臭豆腐、吃起來是臭豆腐~看起來就不是臭豆腐呀!!

是的沒錯!!吃不到的臭豆腐就是把臭豆腐剁得碎屍萬段下去炒!

很厲害的是端上來還聞得到臭豆腐的香呀!!   我真的不是在深坑老街吃臭豆腐創意料理嗎?!!

22.JPG

 南乳五花肉  $180

吃來頗像鹹豬肉,但又多了一份香!

整體偏鹹~肥肉的部分不顯肥膩!蠻適合下酒、配飯的!

23.JPG   

 金沙油條  $150

我個人蠻喜歡金沙系列的菜式!

獨特鹹香的鹹蛋黃總是帶來迷人鹹香與帶沙口感~

裹在酥脆的油條上,非常搭!!

是當零食邊吃邊喝邊聊天就會被我吃完的一道!8.gif  

26.JPG

 混天青龍丁香(小魚乾)-小辣  $180

青龍是糯米椒,怕辣的朋友也不太需要擔心!

至於整體辣度可自選~我們這次是選小辣的先吃吃看!

一個下酒菜的概念~   我個人還是偏愛大魚大肉大魚大肉這樣~誰要吃小魚乾呀!!!1.gif  

27.JPG

28.JPG

 腐皮豆腐捲-3份  $540

真的不是在深坑老街呀!!就說我今天豆腐吃得有點多了!!

一份三條腐皮豆腐捲的份量真的不算少~覺得可以點一份大家試一下口味就好!

不然再好吃、再喜歡的食物,吃多也會膩呀!

29.JPG

 粄條蒸蝦(蒜蓉)  $280

我喜歡這種肥肥的粗粄條!!!!豪好吃喔!!!

這盤的重點就不是蝦了!!

蝦子的精華都融入湯汁、吸入粄條裡了!! 吃粄條才是王道呀!!!3.gif  

30.JPG

 活凍軟絲(五味)  $300

肉質肥厚鮮美的軟絲~吃來非常過癮!

熱炒店有這樣等級的軟絲真的讓我頗驚豔的!2.gif  

31.JPG

 龍珠(他爹)  $180

龍珠就龍珠,他爹是....什麼意思?!   謎之音:為什麼你要代替你爹!!

說到龍珠大家都知道是魷魚的嘴巴~

那....龍珠他爹是....哪位呀?!!是魷魚腳啦!!

肥肥厚厚的大隻魷魚腳~切切炸炸~配著花生米和甜椒們~吃來涮嘴、很下酒呀!!

32.JPG

 清炒時蔬  $100

今天的時蔬是空心菜,點菜後服務生會告訴你今天時蔬是什麼~確定可以接受後才下鍋喔!!

我個人是蠻喜歡炒空心菜這樣簡單好吃的炒青菜啦~

炒青菜的部分也有許多菜式可選~8.gif  

33.JPG

 麻油松板肉  $300

沒錯!就是為了這麻油松板肉,我們捨棄了麻油川七~

天轉涼了咩!麻油料理總是吃不膩的暖心又暖胃呀!!!

滑嫩的川七、緊實有彈性的松板肉,加上香噴噴的麻油~裡面還有杏鮑菇!!

就是我的愛菜,無誤!3.gif  

34.JPG

 三杯杏鮑菇  $150

三杯系列也是我個人偏愛的菜式,這裡的三杯對我來說味道不夠重~

主廚下手可以再狠一點沒關係!我撐得住的!

35.JPG

 蚵仔酥  $140

炸得香酥的蚵仔,九層塔的香爆炸開來~

還有彩色蝦餅配色~來熱炒店就是要吃這一味呀!!

36.JPG

 鮪魚肚生魚片+海鱺肚生魚片  $360

這樣的價位對照分量來說是蠻划算的~不過我還是愛吃肉啦!43.gif  

37.JPG

 魷魚螺肉蒜鍋-小  $580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道懷舊鍋品!老闆你真的不要騙我!!以前有這麼好喝的湯呀!!

難怪都喝光了,沒人肯端出來跟我們這些小朋友分享!!

魷魚、螺肉在裡面增添了海味的鮮甜甘美~基本上裡面還是有肉肉的!!

肉肉好吃又不乾柴呀!!

38.JPG

 南乳雞翅  $180

南乳系列的調味真的頗合我味!

這南乳雞翅趁熱快吃呀!!我好喜歡呀!! 冷了就會顯油啦!

39.JPG

 糖醋田雞  $200

想說沒吃過田雞,那就來嘗試看看好了!

這一吃....骨頭有點多....我還是吃雞肉就好....口感上差不多呀....

40.JPG

一開始就說過這裡的啤酒種類很多!

其他飲料選擇也不少!烏梅湯、蘋果西打這麼常見的飲料就不說了!

有椰果的椰子汁,和超香濃的芒果汁!!!少見了吧!!

喝完一輪,我最愛的還是芒果汁呀!!!231.jpg  

 開 車 不 喝 酒 、 喝 酒 不 開 車 !

41.JPG  

目前已經有三間分店的鮮納肚,真的是朋友聚會、晚餐宵夜的好去處!

日式和風料理、海鮮、熱炒、下酒菜、炸物、主廚料理和鍋物 都表現得可圈可點~

有別於傳統熱炒店重油重鹹的印象,這裡的菜色多樣、創新又保有讓人想念的老味道!

多人聚餐、豐富菜式最開懷了!!

 

    ---- * 鮮納肚熱炒 * ----    

326.gif  (02)25-119-222

71.gif  台北市長安東路一段51之3號

MRT-善導寺站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