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0.jpg  

沒想過吃個爆米花,少女心也會爆發呀!!!!111.gif  

以前我是個看電影也不太吃爆米花的孩子,後來才發現根本是電影院的爆米花太難吃呀!!297.jpg  

M1.JPG

收到米樂爆米花這回的新鐵罐!!

超喜歡的!!

是我最愛的花花鄉村風呀~~~

M2.JPG

米樂 精選玉米粒、上等椰子油、優質糖品 等原料,扎扎實實地製作出一顆顆渾圓飽滿的爆米花,變化出許多創意口味!

一改我對爆米花 是有什麼好吃 的壞印象 !

第一眼就討我歡心的是:它的包裝!

是 鐵罐 不是塑膠罐喔!!2.gif  

漂亮的 彩繪鐵罐 總有不同的新設計與創意!   一種收集癖悄悄被撩起的感覺~123.gif  

吃完爆米花,留下來的鐵罐還可以收納自己哩哩扣扣的小東西, 或是保存其他食物。

挑個朋友喜歡的風格和口味,作為伴手禮也非常適合!

就連我這個不愛吃爆米花的人都淪陷了!你說還有什麼不可能呢?!43.gif   

M3.JPG

像我手邊就有 東京罐 和超應景的 聖誕罐 !

再來一個粉嫩格紋+花花的鄉村風真的超開心!!

一整個驚喜呀!!

美中不足的就是宅配先生把人家的鄉村罐給撞到了啦....101.gif  

M4.JPG

罐底貼有 營養標示、有效期限 等資訊。

我很喜歡米樂,它很新鮮!

不是爆起來等你的爆米花!

是收單後,聯絡、安排好出貨日期,才開火下鍋的新鮮爆米花!231.jpg  

M5.JPG

拉開封口的透明膠帶~

M6.JPG

開蓋後,還有一層密封層保護!

M7.JPG

鐵罐的內圍也有紙隔著喔!!

這樣我們吃完爆米花時,也不需要擔心鐵罐內部滿是糖漿、油漬!60.gif  

嘴饞想吃時,打開蓋子一口接一口~   我知道停下來很難~但我們總要顧慮一下其他家人如箭般射過來的眼神~!

沒吃完時,妥妥地蓋回封口地保護層~再蓋上鐵蓋~

完美地就像還沒開封過呀!!

我就曾經開心地以為自己是開封的第一名~真打開了才發現剩不到 1/5 ....146.png  

M8.JPG

M9.JPG

一顆顆渾圓飽滿真開成了花的爆米花,裹上濃濃的巧克力糖漿~

怎麼我不是螞蟻的人都這麼愛呢?!

以前我最愛的是白脫糖,擔心巧克力會太甜而沒對它下手過~

沒想到就算是裹上厚厚濃濃的巧克力糖漿也不會死甜很膩口呀!!!!312.gif  

我不會跟你說什麼時候最適合吃爆米花~因為吃米樂爆米花是需要專心、全神貫注地!

眼觀四面、耳聽八方,小心家人朋友半路殺出來搶食!

更要小心一不小心真的就自己吃完了一桶,肚子還空虛寂寞覺得冷!

M10.JPG  

就連提袋也是我很喜歡的手繪風!!

豐富多變的口味,鹹的、甜的都是越吃越涮嘴!加上精緻漂亮的鐵罐包裝~302.gif  

是可愛大方的伴手禮,也是陪你找回童年的甜蜜率真~回味兒時滿足的甜笑燦爛!   這麼可愛真的捨得送人嘛!!

 

米樂官網 

米樂爆米花 粉絲團 

地址:新竹市金山22街27號

TEL:03-666870/0978-018330

Email 訂購:millerpopcorn@gmail.com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