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當一段感情、兩個人,牽手走過一段人生的旅程;接下來,等待著他們的也許不是愛情的盡頭,而是另一節篇章的開頭。

來自日本的 Always 鉑金鑽飾 結合象徵永恆的鑽石與珍稀的鉑金,打造出一只只美麗璀璨的婚戒,為每一段愛情留下完美的註記。

雖然愛情離我約莫還在幾百個光年之外,但美麗的飾品,不用等到誰來送~

心動?我也可以給自己一個完美的許諾~60.gif  

2.JPG

關於婚戒,我還真的沒什麼研究!

畢竟連人都看不到了~看婚戒???

但是欣賞美好的事物,總是人之所愛~

今天就透過 Always 的專業介紹來深入了解鑽石的美麗與秘密!

3.JPG

我很喜歡這一頁細膩優雅的設計!

也許不一定要 黃金、白銀、鑽石 來點綴,單就日本老師傅的手藝匠造,就足以讓人一見傾心~2.gif  

4.JPG

挑選鑽石,我們都知道首重4C!

Carat Weight 克拉重量

Clarity 淨度

Cut 車工

Color 色澤

5.JPG

6.JPG

身為貴金屬之王的鉑金,天然純淨、珍貴稀有、永不褪色。

經由日本工匠的手藝打造,巧妙地呈現出設計與時尚!

不只是象徵一生承諾的婚戒,就是日常搭配也非常別緻!

7.JPG

而 Always 最強悍的選鑽實力,讓他們家的每一顆鑽石,除了4C之外,更具備理想車工比例及完美的八心八箭!

每一顆 Always 鑽石都擁有璀璨閃耀的火光!

也就是說:如果你不知道怎麼挑選鑽石,那就直接交給 Always !

你只要從中挑選出自己喜愛的款式就好了!   但要注意眼睛會閃瞎!

8.JPG

售後服務:

刻字服務-提供免費刻字服務。

清潔服務-Always專櫃皆可提供免費的清潔服務。

拋光與整新服務。

改/換圍服務。 

很喜歡刻字這樣的服務,在你的指環裡刻上我的名字、我的指環上則是你的名字~一整個浪漫呀!!305.gif  

就算老了、指圍變了,也能一起去改換圍~ 這樣的售後服務真的很讓人倍感貼心!

9.JPG

實際到櫃上體驗,使出一拿出相機就清場的密技....

別擔心~當我們要試戴時,櫃姐就會跳出來幫忙了!43.gif  

10.JPG

11.JPG

 GIA美鑽 和 GIA裸石訂製 

看得出來不管是鑽戒、項鍊, Always 的鑽石都有著非常漂亮的璀璨火光及車工!

價位上當然依 克拉 、 淨度 、 車工 、 色澤 ,設計上而有所不同!

但在 婚戒 、 對戒 的部分,有許多或 華麗 或 優雅 或 低調 或 經典 的款式可以選擇,價位也不會太高!

在歐美許多媽媽的婚戒,就是兒子的求婚戒~一個傳家傳承的概念~

但我覺得兒子如果沒能力給未來的另一半一只理想的婚戒....那還是不要禍及別人家女兒的好呀!

12.JPG

13.JPG

閃耀到極致的境界!

不單單只有美鑽,戒環本身也美得不可方物!

14.JPG

15.jpg

密密麻麻的小鑽包圍著大鑽,奢華奪目、誰與爭鋒?

16.JPG

17.JPG

簡單俐落的單顆美鑽,就很適合當婚戒!

18.JPG

19.JPG

辛苦工作了幾年,想要好好犒賞一下自己~

選擇細細的、簡約的鑽環~搭配起來都很美!

20.JPG

21.JPG

象徵幸運的四葉草,希望你的 名聲 、 財富 、 愛情 與 健康 都一樣的幸運~

這系列的鑽飾,清新中帶著活潑朝氣,非常可愛!

很適合犒賞自己 或是 送給好姊妹的小幸運!105.gif  

22.JPG

23.JPG

鑽石本身就有不同色澤,我個人還是偏好純淨透亮的無色。

搭配 施華洛世奇的水晶鑽 妝點,讓它整體更加柔媚,呈現不同風情~

24.JPG

25.JPG

喜歡低調放閃的婚戒~那就非這 Twins 系列莫屬了!!

來自同一顆原石的兩顆八心八箭雙子鑽石,一顆鑲嵌於男戒內圍,一顆鑲嵌在女戒外圍。

象徵兩人本為一體,堅貞不移的愛情。

26.JPG

27.JPG

當然,怎麼看都覺得低調不適合我!

各種浮誇在我手上都顯得剛好!這樣戒圍本身就充滿美感的也超好看呀!!8.gif  

28.JPG

29.JPG

反而這樣典雅的設計,卻不太適合我....

30.JPG  

 Always 現正進行的線上預約活動!

預約看婚戒的兩人,欣賞完華美鑽石,還可以共享香醇的GODIVA巧克力飲品~甜蜜蜜呀!!

 Always 線上預約

 Always 官網 

 Always FB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