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JPG

向來我對海洋的印象是一片湛藍的清爽,深不見底的滋養著各種生物~

這次 innisfree 在深深深海裡,沒有遇到大鳳梨;反而發現了:濟州熔岩海洋水! 

40萬年前的濟州島因為地震活動導致火山岩層破裂,海水進入岩層,形成:濟州熔岩海洋水。

蘊含火山岩及海水的豐富礦物質能使肌膚細胞活躍、強化肌膚壁壘。

濟州海更是目前世界上唯一能擷取熔岩海洋水(Lava sea water)的地區。

P.S. 目前世界上僅有 濟州島 與 夏威夷 擁有熔岩海洋水,而夏威夷的熔岩海洋水因所處的位置較深(海平面下600公尺),目前尚無任何儀器可擷取。

所以說~這濟州熔岩海洋水是非常珍貴、稀少,用完就沒有的喔!!

28.JPG

雖然說,濟州熔岩海洋水系列,即將在九月全面上市~

但是身為VIP的朋友們,總是要享有一些與眾不同的尊寵呀!!

 濟州熔岩海洋水VIP禮盒 ,就是獻給VIP的獨家專寵!10.gif  

29.JPG

每日的美肌養成,就從洗臉後開始!

濟州熔岩海洋水調理液→濟州熔岩海洋水調理乳→濟州熔岩海洋水保濕精華→濟州熔岩海洋水滋養精華→濟州熔岩海洋水凝露

30.JPG

VIP禮盒內附:感謝優惠券

記得沿虛線撕下來~放到妳的皮夾裡!

到底有什麼獨家優惠呢? 9/1-9/30購買濟州熔岩海洋水系列可享9折優惠(僅限單次使用 須回收)

31.JPG

32.JPG

 一筆勾削眼線膠筆 

共有20個顏色!!我的是:1、7、20~8.gif  

33.JPG

眼線膠筆呀,一打開都是尖尖的~這點大家沒疑問吧?!

但是什麼叫做: "一筆勾削" 咧?!

真的不是打錯字、將錯就錯嗎?!37.gif   

34.JPG

1、7、20 三個顏色都是屬於實用百搭的顏色!

我這麼說也許有人會睜大眼睛說:紅色也實用!!

親愛的,你知道嗎?去年、前年?還是更早之前?

紅眼線早就偷偷地流行了起來!!不知道的傻孩子千萬不要大聲喧嘩呀!!!   搖手指~

而且這支紅色的一筆勾削眼線膠筆,除了畫眼線,還可以畫腮紅、當唇彩~

一筆三用!!難道還不夠實用嗎?!317.gif  

35.JPG

36.JPG

出門上班前,先做了防水測試~

三色都防水不暈染!這點請大家放心!

經過我十二個小時的實測折騰~都會掉色,但是紅色有暈開的感覺~

這十二個小時裡我都在做些什麼呢?近午騎車不防曬、照常用洗手乳洗手玩泡泡~手放背後難免與衣物摩擦~ 

雖然畫在臉上時,它們不會遭受這些無理對待~但不刻意迴避,才知道雖然會掉色,但一般洗手乳無法洗掉!還是需要專業卸妝品來清潔喔!!

37.jpg

洗臉後,依序使用:

濟州熔岩海洋水調理液→濟州熔岩海洋水調理乳→濟州熔岩海洋水保濕精華→濟州熔岩海洋水滋養精華→濟州熔岩海洋水凝露

濟州熔岩海洋水調理液 微帶著一點稠度的水感~就是你我平日裡洗臉後化妝水的角色吧!

來不及按下快門就在臉上流溢~輕柔推展後也迅速吸收!

使用後會覺得肌膚很有潤澤感!明明已經吸收光了,面無水光~手指頭摸起來還是一整個滑溜溜的~

濟州熔岩海洋水調理乳 就是乳液的位置!

但混合性敏感肌我呀!真的受不了夏天用乳液~~~~實在太滋潤了!!

乾性肌-請慢用,油性肌跟混合肌~我們等冬天再來找它!

38.jpg

濟州熔岩海洋水保濕精華濟州熔岩海洋水滋養精華

兩瓶小小的15ml,卻是按壓瓶設計喔!!   這點懶人我喜歡~

但身處在悶熱的臺灣夏天,這兩瓶精華只須擇一使用!

潤澤的精華作為睡前保養或是妝前急救保養,都是不錯的選擇!

私心覺得這VIP禮盒怎麼不早點出現!讓我帶去首爾用不是剛剛好嘛!!

39.jpg

濟州熔岩海洋水凝露 裡面有顆粒耶!!

看似輕盈的水潤質地,其實本人非常滋潤喔!!

按照步驟使用下來,讓我這混合性肌膚完全招架不住!

如果是乾燥寒冷的冬天來使用,多好多滋潤呀!!   

但這悶熱的夏天我只能跳著用!

40.jpg

再回頭看一眼水嫩嫩澎潤潤的素顏~

馬上拍上粉底、畫上眉毛~   這時候就知道素顏肌膚水潤潤的好處了!粉底非常好上、服服貼貼、不張揚!

因為接下來彩妝新手要用 一筆勾削眼線膠筆 來示範我的日常妝容啦!

雖然它是以 1、7、20 區分,我還是習慣以顏色來區分啦!

以下就依我的習慣來示範囉!

41.jpg

42.jpg

就說這三色都是實用又百搭了吧!!

7號膚色 可以大範圍打亮整個上眼皮~也可以畫在眼下當臥蠶!

1號棕色 畫在眼褶處強調眼神~眼尾拉長讓眼睛再放大!

43.jpg

那....20號紅色呢?

先笑一個~畫在澎起的顴骨處~別怕它紅!

用指腹輕點暈染開來~就是漂亮的好氣色腮紅!

44.JPG  

完整的妝容都畫完了,怎麼眼線膠筆都還是尖尖的!!

玄機就藏在"筆蓋"裡!!

筆蓋上呀!有個 OPEN► 順著箭頭方縣旋轉開蓋使用,使用後反方向轉上蓋好~

下一次打開要使用的時候,就跟新的一樣、已經削好了!尖尖的!!!

不用苦惱削筆時一失手就扭斷~只要輕巧的蓋上蓋子就好!

呈現的整體妝容我也好喜歡~想到這 一筆勾削眼線膠筆 還有其他17個顏色呀~   荷包君已哭~

 

►九月優惠:

濟州熔岩海洋水精華超值組新上市限量販售! 

凡購買 一筆勾削眼線膠筆 即贈 清新蘋果眼唇卸妝液體驗瓶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 *  innisfree taiwan 粉絲團 * ----

    ---- *  innisfree taiwan 官 網 * ----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