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1.JPG

嘿嘿~大家都知道我月底要出發了吧?

嗯?還不知道?沒關係~那你現在知道了!43.gif  

雖然第一次首爾自助時,對它還沒有太多情感;但吃著喝著玩樂著~一天天也就日久生情、有了感情呀!!!8.gif  

今年沒半點意外,我又要出發首爾啦!

千萬不要問我怎麼都去不膩! 就是: 愛 吃 咩!!

雖然臺灣美食多多,也有韓國美食品牌進駐,但是!味道不一樣就是不一樣!!

怎麼我在臺灣吃到的韓國料理常常讓我想翻桌呢?!

八色肉要自己在家DIY太困難!但是呀~我最愛的春川辣炒雞~可是自己在家就能輕鬆上桌開吃的喔!!43.gif  

O2.JPG

 韓國 OTTOGI 不倒翁 韓式泡菜鍋專用香Q拉麵 

鐺啦啦啦~就是它!!

每次在首爾吃飯,加點的拉麵就是它!!

不需要其他口味!我最愛搬回家的就是這一款"無調味包"的香Q拉麵!! 就像我們 吃火鍋、買滷味 加點的王子麵一樣呀!!

不過現在臺灣也買得到!甚至經常遇到促銷價格比在樂天超市打包還便宜!!!行李空間還是省下來多買點別的吧!8.gif  

By the way,大家都知道韓國所謂的"拉麵",其實就是我們認知中的"泡麵"吧?!

韓國拉麵麵條非常厚實Q彈,雖然可以用熱水沖泡,但個人私心建議大家還是用煮的比較好吃喔!!

O3.JPG

臺灣進口的才有這張中文營養標示、成分說明。

進口的保存期限不是很長,但也不用擔心!

根本不用等到那一天,早就吃完了!310.gif  

O4.JPG

一袋五包入,每包110g,算是頗有份量!

可偏偏在我們家呀~消逝的總是特別快!

超級消耗品呀!!!18.jpg  

O5.JPG

O6.JPG

O7.JPG

馬上切入我們今天的宵夜主題:春川辣炒雞 DIY !!

正統的春川辣炒雞,雞肉是需要先用各家獨門特製醬料醃製過的唷!

不過像我們這種三更半夜肚子餓,只想磨刀霍霍、祭祭五臟廟的妖鬼呀~冰箱裡有雞肉就偷笑了!!

所以今晚的 材料 如下:

OTTOGI 拉麵、雞肉、洋蔥、蒜、韓國辣醬。

份量請依個人度量、喜好自行斟酌~

O8+.JPG

常言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完全零技巧,半點不困難的:春川辣炒雞-迅速上桌宵夜場DIY

除了材料之外,你只需要一把好鍋子!

這鍋子是那討厭的櫻桃孝濂送我的韓國平底鍋具組~今晚用的是32cm的炒鍋喔!!    一個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的概念~115.gif  

O9.JPG

把材料全丟進鍋裡,加水淹過食材~蓋上蓋子~開火~

對!就這樣!

我們就在旁邊一邊滑手機,三不五時看一下動靜~

O10.JPG

上桌前~鋪上三片起司和海苔~   為什麼要三片起司呢?因為我又偷偷加碼了一包....總共三包拉麵....3.gif  

馬西搜!!!!123.gif  

O11.JPG

臨時起意想吃就吃!來不及醃肉也沒關係!

有辣醬加持~再來點泡菜、年糕更對味!   恨只恨我家冰箱沒存貨了呀!!233.gif  

O12.JPG  

開動前~攪拌一下~讓起司均勻分布在每條麵條上~229.jpg  

掐兒摸給斯米大~312.gif  

不知是三包 OTTOGI 的份量太驚人,還是32cm炒鍋太小~我只準備了筷子一雙就開動,完全無違和呀!!!230.jpg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