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JPG

光看到這可愛的包裝就不能不買了!   UNT 推出 H.H先生 聯名的新產品了!!

女孩就該認同自己原本的模樣,愛自己,才有餘力愛別人!

總是讓人會心一笑的美美跟眼鏡男,這次就要來教各位女孩輕鬆放電不斷電喔!99.gif  

U2.JPG

超喜歡看美美跟眼鏡男放閃~話雖如此~還是要很壞心的用睫毛夾和打底膏來讓他們分隔兩地~43.gif  

U3.JPG

台灣品牌 UNT 一路走來從保養、指彩,到底妝~個個都有出色的表現~

而一個妝容裡,妳最重視的是哪一個部份呢?

我呀,比起艷麗的唇彩,其實更在乎的是:眼神。

乾淨俐落又深邃迷人的眼神~是我看一個女孩的重點;我就是那種絕對看著對方眼睛的人呀!121.jpg  

這次就要用UNT的: 完美持久眼妝打底膏、360°零死角捲翹睫毛夾、激濃黑抗暈彈力眼線液筆、驚為天人濃翹抗暈睫毛膏 打造美美電眼~8.gif  

U4.JPG

 完美持久眼妝打底膏 

妳的眼妝有打底嗎?   老實說,我沒有耶!

第一次看到原來眼妝還需要打底,才能讓眼彩更加服貼、細緻、不脫妝!

炎炎夏日,出門變蕭婆~

不管是 安全帽加熱不加價 、 豔陽融妝土石流 ,還是 午後陣雨一秒就狼狽 .... 

這天氣真的好的讓人恨得牙癢癢....又無法真的都不出門!   真想大呼天公伯呀,祢是何苦為難女人!233.gif  

U5.JPG

U6.JPG

粉膚色的打底膏只要一點點,沾取在眼皮上~輕柔推展,一下就消失得無影無蹤!!

卻能讓後續的眼彩更顯色、不暈染!!

這種天氣,不暈染絕對是眼妝大重點!!   出個門都要融化了,怎麼能怪彩妝土石流!

確認打底膏全乾了之後,就可以續上眼彩~

U9.JPG

 360°零死角捲翹睫毛夾 

看到它我才想起我八百年沒夾睫毛了!!!都是小時候夾睫毛的慘痛記憶,讓我根本懶得夾睫毛呀!!18.jpg  

確認打底膏都乾了之後就可以夾睫毛囉!!

重點是,這麼好夾的睫毛夾竟然是:贈品!!!!!    一整個誇張!!

買 驚為天人濃翹抗暈睫毛膏 就送妳!

角度跟弧度都很合我的眼型,輕輕靠上眼瞼,垂下眼睛~輕輕夾壓就自然捲翹!

U7.JPG

 激濃黑抗暈彈力眼線液筆 

我可以不夾睫毛、不刷睫毛膏,但不能不畫眼線!

從小我的眼睛就是這麼大,隨著年紀增長,臉也越來越大~媽咪都說我的眼睛縮水了!

其實是整張臉長大,眼睛卻沒有跟著等比例放大好嘛!!   

當然這話我只敢在自己的格子裡說,媽咪當前我還是乖乖的臭俗辣~

比起我弟的丹鳳眼~我的眼睛還算大~但就是 近視+散光 ,常常讓我拿下眼睛看起來就是在放空....   放崊老師甘嗯厚!301.gif  

柔韌有彈性的筆頭,非常好畫!

想要怎麼旋轉、跳躍、壓車過彎都輕鬆自如~310.gif  

顯色上,一開始畫會覺得顏色沒那麼濃黑飽和~?!

別擔心!快蓋上蓋子~轉轉甩甩~妳會發現它更流暢好畫好顯色!   呀本來就很好畫的孩子,就不要拿起來亂甩了捏!!

U10.JPG

 驚為天人濃翹抗暈睫毛膏 

獨特的狼牙棒設計!!密密麻麻的不是為了給妳密集恐懼症!是為了讓妳的睫毛根根分明又纖長!

濃黑捲翹配方添加輕盈美睫粉末,讓睫毛濃黑、捲翹,根根分明不下垂!定格在美麗如羽扇的瞬間!318.gif  

U11.jpg

全臉粉底後~在眼皮點上 完美持久眼妝打底膏 輕輕推展~

U12.jpg

等它乾了~就可以畫上眼彩~

飛粉、亂暈染的狀況很明顯改善喔!也不會出現一條"積粉線"

U13.JPG

U14.JPG

還記得小時候夾到眼皮的慘痛!!!

但這支 360°零死角捲翹睫毛夾 好好夾!就只是貼著上眼皮、垂下眼~輕輕加壓~   我也怕一用力是真的夾了自己的眼皮呀!!1.gif  

就看到睫毛乖乖上翹、好上進!

U15.jpg

 激濃黑抗暈彈力眼線液筆 驚為天人濃翹抗暈睫毛膏 

這兩個步驟簡單而連貫~要怎麼捨得拆散他們呢?!

平日裡不想要眼睛無神,又不需要過重的濃厚妝感~我會順著眼型,輕輕的拉一條眼線~細細的輕巧帶出眼神!

彈力筆頭,濃黑速乾!持久抗暈染~不需要等待多久就能繼續下一步!

輕輕地刷幾下睫毛~濃郁漆黑增加了睫毛的份量與存在感!

創造出彷彿戴上假睫毛的濃郁感!111.gif  

還強大的防水、防油、抗暈染!!持妝一整天也不糾結!!!

記得要用 眼唇卸妝液 來卸除喔!

U16.JPG  

一眼完妝,一眼素眼~

差別是不是很明顯呢?

 

 

UNT https://tinyurl.com/y7mg6wmb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