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2.JPG

一個歡樂的端午連假,大家都在做什麼呢?

我除了連班之外,就是瘋狂洗衣服、曬被子準備換季大風吹啦!

剛好來試試洗衣凝露界的調香師:Prosi普洛斯 香水洗衣凝露!

說來其實我這懶人是喜愛 肥皂香 遠勝 人工香精 的!

但 Prosi普洛斯 真不愧是洗衣凝露界的調香師!

清新優雅的花香還真的跟香水一樣有:前、中、後味!2.gif  

當然~兩種香味就難免會在內心比較一下,猜猜看我到底偏愛誰多一點呢?8.gif  

PR3.JPG

 Prosi普洛斯 鳶尾花蜜絲香水洗衣凝露  2000ml

以德國APG原料製作,獲得歐盟天然Ecocert認證!

那~什麼是: 5 in 1 呢?

就是集:香氛、潔淨、柔軟、天然、無毒 於一身的Prosi普洛斯 香水洗衣凝露呀!87.gif  

PR4.JPG

擁有頂級的鳶尾花香,CW潔淨酵素-冷水中也優秀的去汙力、雙重柔纖科技-讓衣物觸感更柔軟以及生物分解性95%的天然環保配方~

經 SGS 安心無毒檢驗,不含:螢光劑、甲醛、無苯、無磷、無塑化劑!87.gif  

不管是每天最貼近我們肌膚的衣物,還是日日夜夜長相廝守不分離的枕頭棉被~

越是親密接觸的,越是要謹慎小心!

從原料就開始審慎,經過重重檢驗,天然、安心、無毒,才能讓我用得安心呀!87.gif  

PR5.JPG

第一次遇到這樣擁有 前、中、後味 變化的洗衣凝露!

我喜歡那撲鼻而來的葡萄柚清香,帶來的清新活力~隨後襲來鳶尾花和茉莉的優雅~沉穩在雪松、琥珀中恬靜著白麝香~318.gif  

PR6.JPG

透明的洗衣凝露,要不是明顯的香味不同,這兩款光看洗衣凝露還真猜不出來誰是誰~43.gif  

PR7.JPG

 Prosi普洛斯 橙花蜜絲香水洗衣凝露  2000ml

除了香味不同之外,原料成分一樣來自德國,經歐盟天然Ecocert認證!

甜蜜的香氣,依然是完美的 5 in 配方!105.gif  

PR8.JPG 

PR9.JPG

來自法國橙花的甜蜜,以香橙、橘子、迷迭香打頭陣,隨後帶來法國橙花和粉紅牡丹的醇厚香甜~

充滿浪漫迷人的濃郁果香,緩緩融入沉穩的洋杉木中~

PR10.JPG

想來個漂亮的質地照,不慎外漏~滿室生香!

用手觸摸到這香水洗衣凝露的觸感,是柔滑的,不是那種洗不乾淨的黏稠濃膩感喔!

洗後小手也沒有乾乾澀澀的感覺!8.gif  

PR11.JPG

看看我的被單,應該不難猜出我偏愛哪個香味吧?

PR12.JPG

PR13.JPG

清洗時的泡泡不像其他洗衣精那樣澎拜,但泡泡多寡真的不等同於洗淨力呀!

我反而比較擔心,那兩件宇宙人披毯,會不會一洗就變得乾澀、僵硬呢?   因為我懶到連衣物柔軟精都沒有買呀!!

PR14.JPG  

經實驗證實:擁有Prosi普洛斯 香水洗衣凝露,妳真的不需要再買衣物柔軟精!

用清新優雅的浪漫花果香與悶悶的臭味告別~從此把迷人淡香穿上身,散發出自然清甜的甜美!

龜毛德國APG原料,全程在台灣生產製造,取得最有公信力的歐盟天然Ecocert認證!

無螢光劑、無甲醛、無苯、無磷、無塑化劑、無漂白劑、無石化界面活性劑的安心,價格也非常大心呀!!315.gif  

PR15.jpg  

 

    ---- * Prosi 普洛斯 *----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