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 義大利-米蘭 、 巴黎-香榭大道 ,大家都知道那是世界著名的時尚聖地。

清潭洞,位在漢江以南,俗稱的江南地區,擁有引領時尚潮流趨勢、帶動首爾流行新風潮的重要地位。

以前自助遊首爾時,誰不知道江南是高級地段呀!

出入的是高級名車、名媛貴婦,不只衣服、飾品比別處的高貴有質感,就連美甲、保養、微整診所也自有獨樹一幟的個性!

韓潤 HAN ROON 就是與韓國江南醫美診所獨家取得技術合作,與韓國江南同步、領先風靡韓台的韓風微整級醫美保養品。

這次要跟大家偷偷說的就是:清潭洞貴婦肌膚保養的私房秘密!2.gif  

    ----* 本文與 韓潤 HAN ROON 合作,內容為本人實驗保養心得 *----

H1.JPG

想知道優雅奢華的韓國現代貴婦都怎麼保養的嗎?!

那不論何時都明亮而清透的嫩白肌膚,就算素顏也堪稱完美!

著實讓我羨慕不已!而這一切的秘密,就在我體驗 隱型八爪緊膚蜜 和 VIP凝時光渴望安瓶 後,完全解密!

以下就依我個人使用順序與習慣來與大家分享喔!99.gif   

H2.JPG

H3.JPG

 韓潤 隱型八爪緊膚蜜 30ml 

不得不說這真的是一款讓人很難心平氣和、好好介紹它不激動的面膜!105.gif  

怎麼說呢?!

又不是沒體會過 韓潤 隱型八爪緊緻精華的威力,還以為緊緻精華就已經很夠力了嗎?!

那妳肯定還沒見識過 隱型八爪緊膚蜜的功力!

何止是甲妳攬牢牢!標準的:皮繃緊一點!而且是很大一點喔!!

擁有海陸兩大修護能量至尊:韓潤獨家結合頂尖科技的海陸緊緻成分 水母膠原 + 胜肽 SYN®-TC。

宛如八隻隱形小手牢牢抓住臉蛋!

手殘如義肢也甭擔心!完全零技巧、免手技!睡前均勻塗抹上臉,緊緻一整天!

主要成分:

高濃度水母膠原、複合多胜肽 SYN®-TC 、雪滴花、維他命B3 、栓皮櫟萃取、燕麥(專利)、木薯萃取(專利)、海藻萃取、海藻玻尿酸、

ATPeptide 寡肽、RonaCare® Cyclopeptide-5、熊果素、白茶花萃取。

使用方法:

早晚皆可以使用,敷完停留10-15分鐘後用溫水沖洗乾淨,稍微吸乾臉部水滴,就可以繼續後續保養囉!

建議一週使用1-2次

H4.JPG

H5.JPG

打開 隱型八爪緊膚蜜 本人,裡面還有一片小蓋子;呈現橘澄澄、一副好吃果凍樣的緊膚蜜呀~

散發著淡淡淡雅的香氣,此時真的看不出來它強大的威力!

請搭配敷臉小缽、面膜刷一起使用喔!

H6.JPG

H7.JPG

H8.JPG

H9.JPG

 韓潤 VIP凝時光渴望安瓶 3ml×8 pcs 

結合五大智慧抗老修護科技和十四種抗老成份,深入肌底協助膠原蛋白作用的 VIP凝時光渴望安瓶,小小的好迷你!

每一小瓶都只有 3ml ,但一瓶卻足夠我一天早晚洗臉後使用?!

擁有絕佳的延展性與潤澤度,讓我朝著緊緻×彈性×光滑的水煮蛋肌前進呀~~~    ←妳這個貪心鬼!

H10.JPG

專利成分-四胜肽

配方製程專利-木薯萃取

抗老作用專利-蒔蘿洋茴香 Lys'lastine™V,

抗老專利-水解秋葵蛋白MYOXINOL™ LS 9736

功效專利-ATP胺基酸ATPeptide

五大專利結合十四種抗老成份,就這樣鎖進這小小的 3ml 安瓶裡,外出旅行的美肌小心機,就是偷偷帶幾瓶!輕巧又不佔行李空間!

H11.JPG

首先,洗臉後的素顏,來試試 隱型八爪緊膚蜜 ,到底有多大的威力吧!

H12.jpg

直接以乾的面膜刷挖取適量的 隱型八爪緊膚蜜 ,放入面膜小缽裡~

現在看起來黃澄澄帶點奶油感的緊膚蜜,敷上臉蛋後是呈現透明的喔!

H13.jpg

均勻地刷上全臉肌膚,特別注意眼周!!

要輕柔地從眼頭網眼尾刷過去~細緻的面膜刷毛,有抓取緊膚蜜的能力、又能輕巧刷上不刺激肌膚!

吃太好、過太爽,難免年過十八還嘴邊肉緊緊跟隨~

所以妳說怎麼能放過它呢?!嘴邊肉、雙下巴!絕對不要跟它客氣!加強敷上都沒問題!

H14.JPG

一邊刷上緊膚蜜的同時,漸漸地發現自己越來越.... 笑 不 出 來 !

其實此時全臉的緊膚蜜已經漸漸變乾囉!!!但是?額頭還是很閃亮?!

親愛的~那叫光折射好嘛!雖然我內建頭燈,但我發誓我真的沒開!

H15.JPG

H16.JPG

SEE!!!59.gif  

有沒有發現!整張臉好像柔焦了?!!!!

難道我開了我最討厭的假掰美肌肌嗎?!   怎麼可能!!!

請注意眼周、眼尾,還有我的下巴!是不是偷偷洩漏了一點甚麼端倪來?!

當 隱型八爪緊膚蜜 乾了的時候,就是妳內心仰天狂笑,但臉蛋絕對不可以笑的時刻了!!!

整張臉繃緊緊! Fit 到想開口都不敢呀!! 

緊膚蜜早晚都可以使用,敷完停留10-15分鐘後用溫水沖洗乾淨,稍微吸乾臉部水滴,就可以繼續下一個保養步驟囉!  

H17.JPG

H18.JPG

 VIP 凝時光渴望安瓶 透明中帶著淡淡的黃色,帶著濃稠感的質地偏向精華液,香味上比 隱型八爪緊膚蜜 來得再更淡雅一些!

H19.JPG

最讓我驚豔的是這小小 3ml 的安瓶,竟然有滴管!! 

H20.JPG

直接塗抹於臉頰上,呈現明顯的潤澤光感。 

H21.JPG

帶著黏稠感的質地吸收非常快速~稍微推展一下,就被肌膚所吸收~

想拿相機起來拍都來不及!只看得到肌膚亮亮的~5.gif   

H22.JPG  

 VIP 凝時光渴望安瓶 ,我已經在洗臉後直接使用,完全跳過化妝水這步驟;早晚使用,也可以加一點點在粉底中,讓底妝更加服貼!99.gif  

而 八爪隱形緊膚蜜 則是一週使用一兩次就可以囉!敷完的臉蛋超緊緻!!成果非常驚人!!

建議大家可以適度加強在雙下巴、嘴邊肉,眼尾、法令紋附近,讓它們都乖乖被抓緊!43.gif  

一起讓肉肉都乖乖就定位,緊實固定的同時保養+修護~讓肌膚更緊緻有彈性!

一天天朝著水煮蛋肌邁進吧!87.gif

 

    ----* 韓潤yahoo!購物中心 *---- 

    ----* 韓潤한윤-Hanroon *----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