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8.JPG  

真的沒有想過有一天,我會愛上完妝的自己!60.gif  

還記得我向來是走素顏嚇死路人的路線嗎?   寧可多嚇死一個、少一份CO2碳排放、節能減碳救地球、救救北極熊的我....

輕鬆三步驟打造清透、自然的光澤裸妝感~   

愛上鏡中的自己,北極熊~我也只好對不起你了!   北極熊表示:....297.jpg  

L1.JPG

 LUDEYA 完美底妝三部曲 

1.妝前保濕打底-極緞光絕對保濕妝前精華

2.毛孔建構修飾-極緞光妝前緊緻毛孔精華凝霜

3.完美光感底妝-極緞光無暇美肌粉精萃

我知道許多女孩們上妝前都會先做妝前保養來打底,妝前保養不外乎就是以保濕為主吧!

可能我個人保養習性比較高怪,有時候跳過妝前保養這步驟沒事;

心血來潮想說來妝前保養一下好讓妝感更服貼~?!

偏偏保濕精華和粉底似乎是犯沖一樣!沒有我幻想中更服貼、自然的妝感不說,有時候更誇張的還會起屑屑?!!

L2.JPG

而向來專精微臻保養的 LUDEYA 首度跨足底妝界,就要一次到位,投下震撼原子彈!

結合最新智慧底妝科技,將最頂級的保養成分- Seanol® 神奇海藻奇蹟精華,以高濃度融入底妝系列中。

讓底妝不只是底妝,更是保養的進階!

賞心悅目的珍珠光粉紅色包裝,收到時就像一份禮物般閃耀讓人雀躍!

貪看外表,還在研究成分與用途的我,完全沒預料到打開外包裝,裡面的產品本人也是無敵美!!2.gif  

L3.JPG

 極緞光絕對保濕妝前精華  50ml

粉紅色軟管包裝,燙金字體加上鑽石切割般的瓶蓋。

簡潔得除了品名,就是有效期限;再沒其他。

幸好,關於如何讓自己更美,女孩們都極具天份!43.gif  乖乖完成三步驟,就準備愛上鏡中的自己吧!

L4.JPG

 極緞光妝前緊緻毛孔精華凝霜  50ml

粉紅色軟管包裝,搭配燙銀字體;這是最明顯的區別~

打開它實際使用後,質地、色澤完全不同~是絕對不可或缺的智慧柔焦!3.gif  

L5.JPG

 極緞光無暇美肌粉精萃-白皙色  30ml

延續著寶石切割的概念,這一支粉底,美得就像精雕細琢的瑰寶!

按壓式的設計,我按壓一下就可以完成全臉底妝;妝感清透自然~我非常喜歡!

如果想要完美無瑕的底妝,可以自己再加強遮瑕一下~

懶人我,洗臉後的素顏乖乖跟著 Step by Step ,成果讓我得意地不得了!

輕輕鬆鬆三步驟就能打造出清透、自然,帶著潤澤水感的完美底妝!怎麼能夠不愛上!!

快來複習一下:

 LUDEYA 完美底妝三部曲 

妝前保濕打底-極緞光絕對保濕妝前精華毛孔建構修飾-極緞光妝前緊緻毛孔精華凝霜完美光感底妝-極緞光無暇美肌粉精萃

照慣例,一定要來一張洗臉後的素顏嚇嚇妳們!

可惜隨著體脂肪暴增,我的壞心指數似乎也跟著成長了~   就讓我們~提心吊膽~繼續看下去吧!!

L6.jpg

首先在洗臉後的素顏點上:極緞光絕對保濕妝前精華,作為妝前保濕打底~

蠻意外地,是白色凝乳質地!

有點小擔心會不會黏黏稠稠地~推展不開、第一步就卡關呢?!

L7.JPG

結果!

只有剛擠出時,著實讓我擔心了一下!

一抹後發現是頗好推展的!而那純白的色澤,全轉來修正膚色,讓臉色顯得白皙透亮了!87.gif  

L8.JPG

第二步就卡關了嗎?!!!

喔不~親愛的!是我實在太訝異了!!!

妳看看!一抹上極緞光妝前緊緻毛孔精華凝霜,就像為毛孔穿上隱形斗篷!

內建智慧柔焦再進化呀!!!229.jpg  訝異之餘,心花朵朵開了!

L10.JPG

呈現透明無色、精華液質感的極緞光妝前緊緻毛孔精華凝霜,觸感非常柔滑~!

L9.jpg  

L11.JPG

抹上臉蛋時,還油油亮亮的嚇死我了~55.gif  

殊不知推展全臉吸收後~臉蛋沒有一絲油光!

取而代之的是全臉霧面柔焦、柔滑細嫩的觸感呀!!!!

L12.jpg

快手兩步驟加起來也不過三分鐘吧?!

最最讓我歡喜又擔憂的底妝,終於來到眼前!!!

想要完美無瑕的底妝,又不想要假假死白的面具感!

想要自然輕透、彷彿可以呼吸的輕盈妝感,又想要毛孔、痘疤全消失?!

還有什麼願望想達成?!

快說出來,讓 LUDEYA 幫妳一次都滿足吧!83.gif  

L13.JPG

極緞光無暇美肌粉精萃-白皙色,直接點上臉蛋,推展開來~

喔親愛的~妳知道我是雙手萬能的嗎?!

全程沒有海綿、粉撲這種東西~

一張臉能有多大?沒技巧、全塗抹便是!

L14.jpg

從洗臉後的素顏到完妝的清透自然,只要三步驟~206.png  

安捏還不夠驚悚、重口味!我懂!

上妝前我也仔仔細細的力求銳利的真實膚況呀!!!

L15.jpg

L16.jpg

完妝後的肌膚質感有明顯的變化!

臉頰和下巴的痘疤遮瑕度還不錯,眉毛上的最新痘疤還在癒合期,妝後有縮小紅褐色的範圍,但無法讓它消失。

追求完美無瑕妝感的女孩們,就請斟酌使用遮瑕膏囉!

懶人我對這樣的妝感已經非常滿意囉~3.gif  

L17.JPG

粉嫩透白的感覺~~~~111.gif  

肌膚的觸感依然滑嫩細緻,沒有粉感!!更沒有卡粉的問題呀!!!!

直接偽素顏出門,讓路人都訝異妳的好膚質!

還是繼續在臉上揮灑彩妝、開 Party 呢?!

下班回家也是好好的透白水亮,持妝度優!5.gif    連出油都沒有浮粉耶!!! 

一用過就愛上,馬上成為我的心頭好!

只要三步驟就能擁有綢緞般光滑透亮的好膚質!

  

    * LUDEYA *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