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JPG

鏘鏘鏘鏘~今年最可愛的零食誕生!!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聯華食品地人氣薯條王:95℃北海道風味薯條?!  5.gif  

用整顆新鮮馬鈴薯製成,完整封存馬鈴薯風味,脆中帶酥的口感越嚼越香~是我每次採買零食必搬的喔!!3.gif

而現在最新推出的: 卡迪那mini脆薯 ,可說是迷你版的95℃北海道風味薯條!

小小一條,隨手帶!出門散步丟包包都不佔空間~!34.gif  

最方便的莫過於:不沾手,倒著吃!2.gif  

出門玩樂或散步,難免手髒髒;一時之間又找不到地方可以洗手手....

難道....眼睜睜看著零食在包包,卻不能吃嗎?!   

常言道: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美食當前我卻 不 能 吃 !

這種慘絕人寰、天地不容的悲哀,怎麼能夠發生在我身上呢!

小小的 卡迪那mini脆薯 隨手丟幾包放包包,隨時想吃就吃,再也不怕突如其來的嘴饞、小餓~43.gif  

馬上就跟著我來開箱!

C3.JPG

今年最可愛的薯條: 卡迪那mini脆薯 鹽味

一箱24包入

乍看似乎有點多,但親愛的~好吃的零嘴怎麼會嫌多咧!!!236.gif  

C4.JPG

小小的薯在可愛,薯在好吃啦!!

新鮮馬鈴薯製成,簡單一點鹽巴調味~就是綿密的馬鈴薯好滋味!

可愛的大頭娃娃示範的就是最正確的吃法:倒著吃!34.gif  

但這招僅限大朋友啦,小朋友還是要乖乖洗手手、小手手慢慢抓著吃齁!

旁邊姨姨我就火速倒著吃~206.png  

C5.JPG

每包30g,熱量172大卡,全素。

所有原料都清楚標示,連過敏原都寫出來囉!!

與小麥製品、含大豆產品同一產線生產,食物過敏者請留意喔!!

雖然我是混合性過敏肌,但好吃的零食我向來不過敏!   食物過敏者還是愛注意喔!!

C6.JPG

一箱說大不大、說小不小,一開箱24包在裡面!!

看起來也是頗驚人的壯觀!

C7.JPG  

到底今年最可愛的 卡迪那mini脆薯 ,長怎樣呢?!

其實就跟 95℃北海道風味薯條 長很像啦!大家都是薯條一家親呀!

 卡迪那mini脆薯 很貼心的幫大家切小塊,倒著吃也不會上演吞劍戲碼~!

迷你可愛的Size更適合小朋友來吃!

但是很好吃耶!!!我怎麼捨得都讓臭屁庭全都包咧?!

正所謂:獨胖胖不如眾胖胖!我們要一起心寬體胖沒煩惱呀!!   阿嬤表示:妳們兩個都不准再吃了! 234.gif  

香脆帶酥的口感,口口都是馬鈴薯的香甜~簡單的鹽巴調味就好好吃呀!!

一點都不輸薯條三兄弟喔!!100.gif  

C1.JPG  

包裝小小、尺寸迷你的 卡迪那mini脆薯 ,最適合帶出門遊山玩水、散步玩耍!

小小的好可愛又好攜帶,不會佔去包包裡太多空間~

玩累了、走倦了,路邊找個樹蔭,停下來吃個零食、喝點水,補充一下體力,又是一尾活龍啦~!

 

30.gif 卡迪那網路熱銷新品- 卡迪那mini脆薯 ,PCHome有賣喔!!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卡迪那 mini 脆薯 薯條
    全站熱搜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