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這誰呀這是?!!37.gif  

別怪我一開場就用照騙把妳騙進來~!這真的是一個很奇妙的地方呀!!

我內心小劇場的轉變約莫是: 39.gif → 47.gif → 45.gif → 43.gif → 123.gif  

其實我只是來染髮的妳知道嗎?!搞得像是來拍沙龍藝術照,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頭髮超完美~只有我超肥....

就讓我們繼 續 看 下 去 ~(推眼鏡

2.JPG

在台北市東區, MRT-忠孝敦化站 附近,新開了一間非常微妙的髮廊:Moon Hair Studio。

藏身凌雲大廈裡,樓下有貌似很好吃的火鍋。

3.JPG

從 MRT-忠孝敦化站 三號出口往前直走,別當低頭族~看到兵馬俑罰站就請上三樓吧!

4.JPG

國家音樂廳?? 

5.JPG

文青書局?圖書館?? 

6.JPG

7.JPG

玄關是門面也是第一印象,在寸土寸金的台北市東區,藏身大廈裡的髮廊,一進門不是髮品的香味;

而是濃濃的藝文書卷味~舒適迷人的環境,我在兩廳院也沒這麼自得~

8.JPG

貴重物品、大包小包戰利品,通通鎖進櫃子裡;安心享受變髮的美麗時光~

還有正妹設計師幫妳穿衣服呀~~~   

9.JPG

廁所不知道是在大怎樣的!!根本是一個臥室的空間!還可以翻跟斗唷!!

10.JPG

有滴露可以消毒馬桶坐墊,衛生棉、護墊和棉花棒~

也許很多人會覺得為什麼連廁所都要拍?!但我就是很習慣性地去注意這些重要的小細節!

不是只有人與人的互動是仔細貼心的,微乎其微的一一累加,是更容易打動、讓人溫暖的窩心。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不是無敵寬敞的空間,在每張座椅都保留了充分的活動空間;讓設計師們大展身手,也讓每位客人都能自在享受~

除了有陽台可以讓你出去吹吹風~還有獨立的 VIP 室!!

一整個超適合來變裝外拍的呀!!!   ←在想什麼?! 

15.JPG

洗頭區也很素西唷!!

16.JPG

17.JPG

18.JPG

 Moon 所使用的髮品,都是經過嚴格挑選、業界好口碑的好產品!

從染髮的髮劑、藥水,到洗髮、護髮的產品,都能讓人好安心~2.gif  

有沒有看過護髮膜,還可以拿來當護手霜用的!!

19.JPG

20.JPG

而這一整面的染髮劑,就是色彩魔法的煉丹爐~

想要變換什麼樣的新髮色呢?!就讓設計師來為你現場特調!

21.JPG

22.JPG

23.JPG

現煮的研磨咖啡,和....水果!!

沒看錯~ Moon 真的是顛覆了一般髮廊給我的印象!!

以新鮮的水果取代餅乾,給客人補充能量更健康的選擇! 

就放鬆、放心地交給 Moon ,我們美美的走出去就是了!

24.jpg

我的布丁頭....

雖然上班是沒有最醜、只有更醜的境界,所以....布丁無所謂~

但放假還是希望漂漂亮亮的出門玩耍呀~

25.JPG

想要髮色有點不一樣,又不可以太明顯太閃亮會被人妒忌~

冷色系的酒紅中透著俏麗~要甜美更要襯得膚色白皙~就是: 熱情野莓色系 啦!!5.gif  

26.JPG

跟 Doris 溝通好髮色~馬上為我送上特調~

感謝 Moon配合我的矯情~連染劑都要美美登場!43.gif     到底什麼星座的呀你!

27.JPG

首先先做頭皮隔離,避免頭皮受到染劑刺激而不適。

28.JPG

但其實在染髮時,她們都很仔細小心的!

不會讓染劑與頭皮接觸到!5.gif  

29.JPG

等待染色、洗頭~   怎麼我覺得我好適合這滅絕師太的扮相呀!18.jpg  

30.JPG

我的設計師: Doris ,是個活潑可愛的美少女!

來看看 Doris 幫我拍的紀錄照31.gif  

31.jpg

 Before 59.gif  

32.jpg

 After!!!

33.jpg

柔柔亮亮~閃閃動人!!這是應該出現在染髮後的形容詞嗎?!!

怎麼會染後的髮質比染前還要好咧!你說說!!!

38  

藏得了一時,藏不了一輩子的正妹設計師: Doris 登場啦~~~

40  

每周二公休,記得先預約唷!!!

貼心附上正妹 Doris 的電話和 Line ~

35.JPG

奉上價目表讓大家參考~

但如果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那就大錯特錯了!!

染髮前呀,其實已經頭皮隔離、護髮、護髮、再護髮!

我都忍不住想說:頭髮呀頭髮,你到底是有多脆弱?!   分明是我對頭髮太差嗎?!

但看看染後更柔韌、更漂亮的頭髮~不因為染髮而受損、毛躁!果然護髮是很重要的呀!!

就在我以為這樣染後的秀髮已經很厲害時,竟然!還有最後一道護髮程序!!

不過呢, Moon 覺得這最後一道護髮程序放在染後太浪費,所以我們再約改天、下次再來唷~!

34.jpg

~兩周後~

嗯....果然自己照顧就是....毛毛的....16.gif     你敢說你有在照顧嗎?

話不多說,結構式護髮馬上來~!!第四劑護髮上了之後,就可以隨意走動~

再次洗髮吹整後....比川劇變臉還嚇人的戲碼,活生生上演!!!

36.jpg

阿母呀!!!那ㄟ變安捏!這下再也不會說我是撿來的吧!!!

水尬~嚇死我自己了!!哪位呀這是?!!8.gif  

護髮後的髮質好柔軟,到現在已經又過了一周,髮質依然好柔好軟耶!!!   其實我算是粗硬髮耶!! 

37.jpg  

背影殺手~~~~

正面看、側面看,都有不同的漂亮~背面更美啦!!!

但親愛的,我是連綁馬尾都手殘的呀~~~~編辮子這種高難度動作....我從小就不會呀!!!18.jpg  

39  

媽咪:我們是來拍婚紗的嗎?!   是不是!!婚紗棚拍剛剛好呀!!

我:阿災~我記得我是來護髮的呀~

 

所以你們說說看....

 Moon Hair Studio 到底是什麼好地方?!

讓人備感舒適自在的環境,窩心貼心,染燙髮也可以偽文青,吹整後還可以藝術沙龍N連拍~5.gif

是 Moon ,也是穆斯女神的所在地。  

 

    * Moon Hair Studio *

02-2778-9471   周二公休

106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0號3樓   MRT-忠孝敦化站 3號出口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