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花一點錢,給自己更棒更美好的生活品質;我是很樂意的。

先前在 微笑MIT 購入的台灣京瓷-千塘 啟,非常漂亮~

無奈家有臭屁庭,沒一個月光景就一失手成千古恨....一切都發生在我睡夢中,嬌顏玉殞不復在....233.gif  

L11.JPG  

對美麗的事物,總是不嫌多!!

這下爸媽更沒理由、立場禁止我添購新杯子了!!

畢竟臭屁庭打破我心愛的杯子可是活生生、血淋淋在他們面前上演的!

MIT.png  

想要買到高品質的台灣製造好東西,絕對要上 微笑MIT官方直購站 找!

M10.png  

台灣製造MIT是一種對品質的保證與對產品的信心!

但是市面上號稱MIT的產品那麼多,到底誰才是真正的MIT呢?!

而MIT微笑標章也不是青青菜菜就能輕易通過認證!

除了原物料、產品製程到設備都有一定要求的規範,就連產品品質的安全性、功能性都必須符合國家制定的檢驗基準才夠格!

詳細規範請看 臺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推動及管理辦法

這也是為何大家擠破頭都想要大喊MIT的原因!不過就連 MIT微笑標章都有冒牌貨,提醒大家衝動選購下標前先上:

 台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認證網站 去查詢到最真實的MIT業者與產品資訊!

有了 "MIT微笑標章" 的官方認證,我們買起來也卡安心!197.png  

M1.png M2.png M3.png    

L1.png

登入後快速篩選一下杯子,很快就找到我心目中的瑰寶!

結合白淨瓷質與剔透琉璃,精巧的刻工與完美窯燒的純淨~

那流洩的光影,有如我蕩漾的心~

每每拍攝時都追逐不捨、永不倦的光影,不分晨昏,總叫我無止盡的追尋!

現如今,近在眼前!最難取捨的是:顏色。

這麼美麗的工藝結晶,竟然還有四個顏色可供選擇!

L2.png

每次準備了優惠序號要送給大家,不知道大家都碧素害羞還是我太兇惡....

既然準備了好康大家都不要....   那我就自肥毫不客氣囉!!43.gif  

將喜歡的產品放進購物車後,輸入優惠序號~

L3.png

按下"下一步",就可以看到折扣NT$100元!!

繼續下一步~選擇付款方式、填寫收件資訊....接著就可以期待美麗的包裹上門來囉!!5.gif  

L4.JPG

 李存仁 大師創立的 存仁堂 出品,隨著時代變遷,不斷嘗試各種媒材與陶瓷結合的可能性;努力開拓出陶瓷更廣闊的出路,與更廣泛的應用!

而身為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杯具,自然也成為陶瓷創作最好的舞台!

在傳統的窯燒瓷器裡,極少看到這樣努力嘗試、創新結合的藝品!

而具備獨創性、高設計感的產品,更是在眾多瓷器中脫穎而出!讓我一見傾心!2.gif  

開蓋禮盒設計非常典雅,質樸中的優雅,一如 存仁堂 每一個歷久彌新的設計!

附提袋,讓大家送禮也體面!   不過我向來都是送禮給自己居多!43.gif  

L5.JPG

開箱囉!

是不是跟我一樣?!

以為一開箱就可以見到 小凍玉蓋杯 本人?!

傻傻的!!!

雖然還不到"薄胚"的程度,但與厚實的 千塘啟 相比, 小凍玉蓋杯 顯得單薄許多!

也因此在盒裝的保護措施也更加嚴密!

L6.JPG

L7.JPG

 小凍玉蓋杯 ,本名: 凍玉瓷琉璃耳蓋杯

 小凍玉蓋杯 應該算是暱稱吧! 還有大款的喔!!

內附:微笑MIT 標章認證編號卡、產品介紹及注意事項。

杯與蓋之間有包材保護,避免運送過程不慎造成的損傷。

L8.JPG

杯底貼有微笑MIT驗證編號貼紙。

L9.JPG

在四個顏色中,最終我選擇了:琥珀綠

不管何時,都極度讓我分心、醉心於追逐那琉璃流轉的光影!

歷經1320℃的高溫淬鍊,那清脆如罄的白皙似雪,光滑玉肌如凝脂;晶瑩剔透的輝映琉璃,光影追逐的嬉戲~   不愛它,很難!

L10.JPG

撕下微笑MIT驗證貼紙,杯底落款: 存仁堂用印 與 李存仁大師簽名 。

這種小細節最能打動我心、再加分!

L11.JPG

就是這樣擺放著,靜觀時光流逝、光影流轉的嬉戲,也趣意盎然、看不倦! 

最最喜愛這剔透琥珀綠與光滑白瓷的結合,古典韻味油然而生~

輕敲杯身時,那清脆瓷音~也好聽得緊!123.gif  

L12.JPG

杯蓋蒂頭與把手正是難以抉擇的琉璃!

越看 琥珀綠 越是喜歡得緊!

琥珀綠不是單一色綠,而是綠中帶黃的漸層剔透。   越看越美、越愛它呀!

在自然光線下,更顯得生動流暢!每一個角度的光影投射、流洩,都美不勝收~!2.gif  

L13.JPG

像這樣的藝術精品,使用上需要大家的溫柔對待!

請盡量避免撞擊

請勿置入微波爐

請勿進洗碗機洗滌

請勿沖燙杯把

L14.JPG

小凍玉蓋杯的尺寸,就是我一手掌握、剛剛好的大小。

大多數時候,杯把都不是來拿取杯子,而是用來把玩、玩賞的!

這光影的追逐嬉戲,是我永遠看不膩的逸趣!

L15.JPG

讓這樣美好的藝術融入真實生活中,一點都不難,也不遙遠!

泡著玫瑰花茶,看那茶湯緩緩呈色,賞光影、觀倒影~

一個午後的美妙時光,總是飛快地過~

L16.JPG

與陽光共享,這午後的美好眷戀~

在光與影之間,明亮與晦暗的顯與隱....總是能讓我深陷其中不願移轉~

L17.JPG  

生命不可能永遠充滿陽光,盼到了個陰雨的午後,不同的光線、照度,呈現出不同的質感!

勤耕雨讀?

我只想日日夜夜都有它來伴,貪看光影曲折流洩,再也沒有什麼好無聊。

要說有什麼可惜,就是瓷杯身薄,沖泡熱茶需要注意溫度、小心燙手~

還有四個顏色讓人難以抉擇!   ←這點真的很過分!!

 

讓藝術融入、貼近生活裡,不再只是遙不可及、鑲在牆上的欣賞品;更是生活裡不可或缺的日用品!

依然高雅精緻、美麗得視線難以移轉,卻是更溫熱、親近的就在掌中!

 存仁堂 不是只有這款小凍玉蓋杯讓人心癢難耐,青花鏤空薄胎碗根本是該出現在博物館展示、讓人屏息的藝品!!

有杯有壺的白瓷蓋杯組,結合造型琉璃與寓意,款款都迷人!

兼具實用機能性的夾炭黑陶壺組,圓潤潤的造型也很可愛~問我回購要買什麼款式,那可真的很難說呀!!

 

    * 存仁堂 / 存仁堂藝瓷 *

 微笑MIT官方直購站 

<<本文有稿酬,是由廠商付費邀稿>>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