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吃櫻桃嗎?

每到櫻桃的產季,總免不了要一箱箱的搬回家吃~

富含鐵質、維生素C 和花青素,櫻桃除了好吃更是對保養大有幫助的好水果唷!99.gif  

只是要怎麼挑選好櫻桃呢?

     本文與 販奇網 合作無酬體驗

F0.jpg

告訴大家一個好櫻桃不用自己挑的好方法!那就是→ 販奇網

我說販奇網真的很FANCY!

你在販奇網上所看到的每一項商品,都是經過販奇網每一位專員親身體驗過,自己真正喜歡才上架推薦給會員的!!   根本夢幻工作呀!!2.gif  

而今年是販奇網第九年進口頂級櫻桃!

一般在市場看到的櫻桃大多是海運來台,以節省成本~這點大家都能理解吧!

但是!!販奇網偏偏就是原箱空運來台!!到貨後還經過"再次篩選",才能確保每位消費者都收到最新鮮飽滿的櫻桃!

真的很難得在台灣可以看到果梗如此翠綠、新鮮的櫻桃吧?!

F1.JPG

新鮮水果也是挑戰貨運業者的大魔王!

尤其這溫度~也不是那麼容易掌控~一不小心冰過頭凍傷、不夠冰燜壞了....

F2.JPG

販奇網進口的櫻桃大致上分為三個時間點:

每年6月底至7月初 – Rainier 美國西北白櫻桃

每年7月初至7月底 – Rose 美國玫瑰紅櫻桃

每年1月初至2月初 – 紐西蘭紅櫻桃

而我這次品嚐的:Rose 美國玫瑰紅櫻桃,產於美國華盛頓州西北方的休火山山脈,

得天獨厚的地質讓櫻桃樹往下扎根的同時能夠吸收到火山地層底下豐富的礦物質,加上純淨無汙染的冰河雪水灌溉以及溫暖的陽光照耀~

孕育出這果皮細膩、果肉脆甜多汁的頂級櫻桃~29.gif  

20150707_10  

想說大家肯定都吃過櫻桃,卻沒見過櫻桃樹~就抓了販奇網的圖來給大家欣賞~

每日清晨四點到早上八點農場主人必須開始摘採櫻桃,一顆一顆的挑選已熟成的櫻桃、小心翼翼的以冰河水沖洗,

以及初步的大小篩選後裝箱,用最快的時間內低溫保鮮空運來台灣。2.gif  

20150707_20  

由於空運過程中難免有些許碰撞,為了確保品質以及新鮮度,

每一批櫻桃空運來台後,販奇網都會請專人穿著雪衣、拿著國際櫻桃量尺在低溫 5℃ 的冷藏倉庫內,一顆一顆的仔細篩選!87.gif  

F3.JPG

F4.JPG

這麼用心終於送到我手上的頂級 Rose 美國玫瑰紅櫻桃,真教我期待!

沒想到一打開紙箱,第一個印入眼簾的是:30.gif  櫻桃專用的國際量尺!!30.gif  

分級是水果身價的鑑定標準之一,除了果型飽滿、重量大小也是分級制度重要的一環~   對我這個植物人來說,看到量尺好懷念呀!

但對一般民眾來說,國際量尺可就有看沒有懂了吧?!43.gif  

簡單說明一下,櫻桃身為國際水果巨星之一,分級制度當然也具備國際化標準~

果梗新鮮翠綠、果型飽滿、外皮完整無損傷之外~最最重要的當然就是大小囉!!

而 ROW 就是幫櫻桃量身形的度量單位,從 9 ROW到 12 ROW,數字越大表示櫻桃越小~

9.5 ROW 約50元硬幣大、10 ROW 約10元硬幣大、11.5 ROW 約5元硬幣大~這樣大家有瞭解了齁!

平平花錢買櫻桃,我當然要越大越好!   迷你櫻桃就留給櫻桃小口吧!此時我絕對承認我血盆大口呀!!229.jpg  

F5.JPG

鮮豔欲滴的紅艷櫻桃,新鮮翠綠的果梗還牢牢地與櫻桃果實密不可分~這就是新鮮的象徵!!88.gif

F6.JPG

完整的綠梗、結實的硬度和甜蜜的心型外表,漂亮的玫瑰紅櫻桃在掌中的分量一點也不小~123.gif  

F7.JPG

F8.JPG

正確的量測櫻桃方式:就是一手水平拿著國際櫻桃量尺,另一手拎著櫻桃梗垂直放入 ROW 洞,不會掉下去的才是真正的 9.5 ROW 喔!!  

實際量測,不只 9.5 ROW,就是 9 ROW 也符合呀!!  296.gif

F9.JPG

一箱 1kg 的Rose美國玫瑰紅櫻桃,光說很抽象,整箱就是照片中這麼多!3.gif  

F10.jpg

每一顆都這麼誘人,叫我們臭屁庭怎麼受得了!!!   其實姨姨我更怕臭屁庭嘴巴越來越刁,我口袋越來越空....(抖~

這ㄚ頭非常熱愛櫻桃!!只能說這張小嘴鑑賞能力一流!

一口一顆櫻桃吃個不停!完全無視姨姨我只想拍張好照的心情~

F11.JPG  

果皮細緻、果肉結實、顆顆飽滿~咬下去鮮脆多汁有彈性的 Rose 美國玫瑰紅櫻桃,真的非常好吃!   也難怪臭屁庭一顆接一顆完全不理我

看到那即將滴落的果汁嗎?

超大顆的 Rose美國玫瑰紅櫻桃,一顆就滿口的飽足~鮮甜多汁、脆嫩微酸的滋味~真叫人滿足呀~8.gif  

愛吃櫻桃的朋友可別錯過喔!!231.jpg  

 

販奇網 除了每年進口精緻頂級的新鮮水果之外,各大節慶也會幫會員們嚴選當季的食品或禮盒;

像是每年的母親節-蛋糕、中秋節-月餅、農曆年-年菜....而且堅持『一定要自己吃過用過,真的覺得好才敢推薦』!

所以每次都要提前3個月~6個月來幫大家試吃、挑選,就是希望每個會員都能夠真正吃到好吃的!

但...也因為這樣導致他們的衣服一直在縮水~   ←俗話說吃比瘦有福!!嚴重忌妒販奇網員工呀我!!!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