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0.jpg

HOLA 已經不只是一個變換居家布置風格的藏寶地,更有許多天然食品,等我們去挖掘!

面對越來越炎熱的天氣,相信大家都喜歡吃冰喝涼水來解熱去暑氣~

但如果,這清涼消暑的飲品,自己在家裡DIY,也可以做出不輸市售飲品的美味;衛生、健康 交給自己把關,不是更好嗎?!99.gif    

H1.JPG

傳統市場裡,一塊塊的冬瓜茶磚已經不稀奇了!

在 HOLA 發現:冰糖蜂蜜柚子茶寒天、冰糖鳳梨寒天 和 黑糖玫瑰四物 ,才讓我驚喜!2.gif  

我很愛上市場呀!每每看到那一塊塊的各色茶磚,什麼口味都有~

真的很想每種都來一塊!只是Size真的太大!萬一....我是真的不怕一萬、只怕萬一呀~!

我是說萬一齁~口味上與自己喜好不是那麼吻合....你叫我喝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物換星移、滄海桑田....

還是放著讓它長香菇....百年後,B18再繼續喝光它?!   B18....顧名思義就是地下18樓....再不懂我也....

H2.JPG

H3.JPG

 冰糖蜂蜜柚子茶寒天  

成份:砂糖、水、冰糖、蜂蜜、台灣二水大白柚、寒天粉、紅茶粉、蜂蜜柚子香料

淨重:180公克

保存期限:一年

產地:台灣

每份熱量:82大卡 / 22.5g

H4.JPG

輕巧透明的外包裝裡面,是一個個獨立包裝的小小寒天磚!

包裝上標示出它們是:蜂蜜柚子寒天茶。

這很重要喔!!萬一沒標示,我哪知道我拿到的是啥?   喝個飲料跟玩大冒險沒兩樣....先承認我沒風度不給整喔!!

H5.JPG

密封的小包裝裡,附有乾燥劑勿食

純素!可用茶壺、杯子,高溫燜泡~

H6.JPG

鋸齒狀的包裝袋,攜帶外出飲用也非常好撕拆!

一打開就聞到甜甜的蜂蜜柚子茶味兒呀~!8.gif  

H7.JPG

H8.JPG

拆了五塊蜂蜜柚子茶寒天,用熱水沖泡、攪拌均勻~

夏天嘛~有人想要來杯熱呼呼的蜂蜜柚子茶嗎?

我只想來點冰涼消暑的小甜點耶~94.gif  蓋上蓋子,送進冰箱冷藏後~

H9.JPG

H10.JPG

變成軟Q的蜂蜜柚子茶寒天凍呀!!229.jpg  

帶著熬煮成琥珀色的柚子皮,咕溜咕溜地~用吃的蜂蜜柚子茶,我更喜歡~!

H11.JPG

H12.JPG

 黑糖玫瑰四物   

成份:黑糖、砂糖、水、當歸、熟地、川芎、白芍、台灣玫瑰花瓣、肉桂

淨重:180公克

保存期限:一年

產地:台灣

每份熱量:74.4大卡 / 20g

H13.JPG

每個月月經走後,大家都有乖乖喝四物、好好呵護一下自己嗎?!194.png  

真的不是阿桑我愛碎念~女孩呀!天生就是比男孩更需要仔細地呵護!

自己都不照料自己了,身體不健康,氣色怎麼會紅潤好看呢?!

化上去的美麗,總有該卸除的時刻;打好身子底,讓美麗由內散發 透出來,卸不掉的好氣色,才是妳真正擁有的美麗喔! 

H14.JPG

也是純素的黑糖玫瑰四物,不分寒暑,我都覺得它應該要溫熱的喝~

在家裡可以沏上一壺,愜意的啜飲~

上班、外出也可以用保溫杯燜泡著,隨身攜帶~

不要再給我找些不入流的爛藉口啦!!身體健康才是妳的!!

H15.JPG

黑糖玫瑰四物磚,一打開就飄著濃濃的四物味~

完全沒有玫瑰花瓣賦予的假象~千萬不要以為會飄著玫瑰香喔!!

完全是扎扎實實的純正中藥材來的!!

H16.JPG

H17.JPG

玫瑰花瓣還蠻厚實的!沒有因為高溫熱水沖泡而軟爛四散!

雖然滿是黑糖、四物香,玫瑰花瓣也增添了一些口感~

不喜歡中藥味兒太濃厚的女孩們,可以多放些水,稀釋著喝~

重點是:月經走後,每天喝一塊!連喝一個禮拜!!118.jpg

H18.JPG

H19.JPG

 冰糖鳳梨寒天 

成份:砂糖、水、冰糖、蜂蜜、台灣鳳梨丁、寒天粉、紅茶粉、鳳梨香料

淨重:180公克

保存期限:一年

產地:台灣

每份熱量:82大卡 / 22.5g

H20.JPG

是不是!!還好小包裝上都有寫上品名!!

寒天系列都是藍色包裝;黑糖系列則是粉紅色包裝喔!!

H21.JPG

也是純素的好孩子!

不管你是否茹素,還是剛好遇上初一十五要吃素;通通可以吃!3.gif  

H22.JPG

H23.JPG

冰糖鳳梨寒天磚表面比較多凹凹凸凸的感覺,鳳梨果肉也很明顯!117.jpg  

H24.JPG

用玻璃瓶燜泡,呈現飽和溶液的感覺~

蓋上蓋子,送進冰箱冷藏後~

H25.JPG  

水量減少了,口感就更Q彈了!

果肉讓冰糖鳳梨寒天凍更好吃呀!!!123.gif  

 

清涼消暑又好吃的寒天凍,來自台灣在地生產、手工焙煎熬煮~

品質用心看得見,衛生健康就由我們自己把關!

乖乖喝、好好調,幫助我們擁有健康好氣色的四物飲,加了黑糖和台灣有機玫瑰花瓣~

一個個獨立的小包裝設計,用隨身杯燜泡就好好喝~

期許我們都如玫瑰般綻放美顏~不許妳們偷懶喔!199.png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85.gif Almpa 的推薦代碼是:almpaworld,歡迎大家在HOLA、特力屋網購消費時使用唷~!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