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金光閃閃、瑞氣千條的金黃色包裝~!

真的是我認識的威德嗎?!2.gif  

沒錯!威德 in 果凍 推出了全新口味:人蔘‧蜂王乳,以尊貴的金黃色象徵其奢華頂級的元氣補給!

G1.JPG

這兩盒:威德 in 果凍-人蔘‧蜂王乳,正是我近期最最需要的元氣補給呀!

先不說我前陣子也跟人家趕流行、追時髦,趕上了B型流感的熱潮,被迫隔離了一個禮拜....

吃藥不打緊,吃啥拉啥才悽慘....整個口腔都是苦的,吃啥也不知其味、難以下嚥....

大病初癒後的我,每天都自動自發的補充一包:威德 in 果凍-人蔘‧蜂王乳。

平時熬夜、趕稿,超適合開一包來坐檯!清爽帶甜的口感,沒幾分鐘就輕鬆完食不沾手~

增強體力、補充元氣,給身體加油打打氣,再繼續努力吧!99.gif   

G2.JPG

最最重要的是它: 零 脂 肪 !

每包熱量只有:180大卡!

整個就是我們熬夜趕稿的好良伴呀!!!!87.gif  

G12.png  

相信這幾款 威德 in 果凍 ,大家就比較眼熟了!

經典的:能量 口味,是我小時候生病最常吃的口味~

那時候還不知道它是什麼,只知道在發燒、喉嚨痛難以進食的情況下,媽咪都會拿出這種好吃的果凍給我吃~3.gif  

冰冰涼涼、甜甜的白葡萄口味,稀哩呼嚕喝完它就乖乖睡覺去~8.gif  

看到粉紅色的膠原蛋白口味,我也好心動呀~

重點是:不管哪一款威德 in 果凍,通通零脂肪,熱量只有180大卡喔!!

隨時都能輕鬆補充能量無負擔,出門旅遊、爬山健行、從事運動時,都非常適合隨身攜帶補充體力與元氣!88.gif  

G3.JPG

威德 in 果凍-人蔘‧蜂王乳 一盒/3包入

來自日本森永製菓授權台灣森永製造,是我們台灣製造生產的喔!

每一包裝180g含有 人蔘:120毫克、蜂王乳:150毫克。

還有:維生素A、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B6、維生素B12、菸鹼酸、泛酸鈣、葉酸、維生素D、維生素C、維生素E,一個都不少!

 一起補充營養、閃耀好精神!

G4.JPG

第一眼看到 威德 in 果凍-人蔘‧蜂王乳 ,閃亮亮的金黃色包裝,馬上讓我想喊聲:皇上~萬歲萬歲萬萬歲~

畢竟人蔘自古以來就是頂級的皇家補品呀~!

G5.JPG

怎麼看它都很尊貴的閃閃發亮呀!!   

G6.JPG

包裝背面也有詳細的營養標示、成分說明。 非素食喔!

冰冰涼涼更好吃~不過最近天氣多變化,我都是常溫就完食。

G7.JPG

逆時鐘旋轉即可扭開瓶蓋。

要有心理準備, 威德 in 果凍 的瓶蓋都很緊!

G8.JPG

倒出來,淡黃色的果凍有香香的人蔘味~

為什麼說是香香的呢?

因為它的人蔘味其實不會過重、濃郁到讓人受不了!

比韓國紅蔘糖的蔘味還要清爽!

Ggif.gif  

G11.JPG   

我每次都會把它喝到整個包裝都扁扁的一滴不剩~     吸到整個嘴巴很痠這樣8.gif

我知道有些人其實蠻怕人蔘味的,但如果你敢吃韓國紅蔘糖,那 威德 in 果凍-人蔘‧蜂王乳 對你來說就完全沒問題啦!

香香甜甜的清爽好入口,低卡路里、零脂肪又有飽足感~

適時補充營養活力,不給身體負擔;是忙碌生活中,快速的元氣補給站喔!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威德 in 果凍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