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覺得身為女孩是件累人的事呀~!

維持規律的運動習慣,保持優雅的體態,讓自己舉手投足之間都更有自信魅力,又能擁有漂亮緊實的線條~

運動似乎真是件好事呢!

問題是: 好 累 呀 ! 

對於美麗的追求,永遠都不夠;臉蛋漂亮也要美麗線條....

有時候我真的會覺得女孩們這麼忙碌這麼累,把自己逼到這境界到底是為誰辛苦、為誰忙?!

如果是為了男人,我想那就太蠢了!

x1.JPG

這天來到岱宇國際體驗全新XTERRA系列健身器材,時尚輕巧的外型設計,專為小資女打造。

聽到"小資女"這個關鍵字就知道,現在的健身器材越來越輕巧,價格也要更加平易近人;買得起,才能開啟居家健身的第一步。

 

一字排開的健身器材,是不是很像來到健身房?!

其實懶惰愛吃鬼如我,也曾認真思考過是否要加入健身房,砸上大筆銀子好督促自己去瘋狂健身。

不追求美麗線條,也為了健康的身體呀!  

可偏偏汐止是個愛下雨的地區,每一下雨就讓人像發了霉般懶散,只想在家生香菇....   

真是好險後來我決定把健身基金拿去吃喝,沒浪費在一個個生香菇的日子裡....   安捏甘嗚卡厚?! 

x2.JPG

一看到斜躺式健身車,懶惰鬼當然要搶先體驗!

結果:代誌真的不是憨人所想像的這樣!!

還以為有椅背可以依靠,有椅墊可以坐著,只是踩踩腳踏車不會太累....

闢咧!!曾經滄海難為水,好歹我也曾經是放山雞呀!妳說是不是!

怎能說我吃肥了就當我飼料雞咧!

x3.JPG

體驗一輪之後,根本是手抖腿軟的無力狀態呀!!

但還是要來分享一下,這幾款健身器材中,我個人內心的:No.1!

就是幫它戴上皇冠的這款:Xterra FS3.5 時尚橢圓機

這款橢圓機有經典的黑、白兩色;可以依自己的喜好、房間裝潢配色選購。

那我覺得岱宇國際蠻厲害又貼心的是:這些健身器材使用起來都"很安靜",拖拉搬移的過程中也很靜音!

畢竟我們健身的時間不一定,誰也不想當個擾人清夢的惡鄰居。

而我之所以最喜歡這台Xterra FS3.5 時尚橢圓機,就是因為它有大大的雙軌橢圓設計,使用起來非常穩定!

要移動的時候,抬起機台後方,以前方的移動輪為支撐點即可移動機台。

不知道的人一看到還以為妳是大力士咧!其實是機台在設計時,就以女性使用為思考出發點;讓機台穩固,卻又輕巧好搬移。

腳踩的踏板也很大,實不相瞞我就是個大腳皇后!

即使在家運動,穿著運動鞋,對足部的保護、緩衝效果也比較好!

踏板這麼大,穿著舒適的運動鞋來使用,空間上也很寬裕。

再加上我們這麼肥,跑步、踩腳踏車這種運動,對膝蓋的壓力很大耶!

終於知道為什麼我這麼討厭跑步了呀!   跑什麼跑!又不是包大哥!

另外一個我個人覺得很划算的點就是:它會帶動手部的運動,感覺肥軟的蝴蝶袖也可以一併運動到!5.gif   

專業講師補充:使用橢圓機,可以帶動手臂、臀部、大腿和小腿肌的運動喔!

是不是!!懶惰鬼用它就對啦!2.gif   

x4.JPG

不管是哪一款,都擁有大大的操作螢幕。

x5.JPG

手握式心跳感應裝置,可適時偵測運動時的脈搏。

x6.JPG

面板操作簡單易懂,自己摸索一下也很快上手。

內建24組程式,可依個人體能、需求、目標做調整,以24段阻力做變化,適時調整運動強度。

當然,我怎麼可能選擇Level 15 × 10分鐘!   是要我命嘛!

當講師好心幫我輸入年齡:25歲,雖然很高興!   虛榮的下場就是累死自己啦!

不甘心認老,不承認破身體、奧少年;就要好好努力鍛鍊呀~~~

x7.JPG

有置物平台可以放平板,邊健身邊追劇;或是接上MP3、戴上耳機,享受愉快的運動時光。

x8.JPG

有沒有!

超大的腳踏空間、16吋跨距,可有效鍛鍊腿部、臀部肌肉。

x9.JPG

體驗時,就像在健身房一樣;專業講師就是妳的專屬健身教練呀!

正確的運動姿勢及方式,才能達到有效的運動,給妳漂亮緊實的曲線呀!

x10.JPG

看似輕鬆的橢圓機,運動起來很帶勁!

透過慣性帶動手臂、臀部、大腿、小腿的運動量,讓我面目超猙獰!

x11.JPG

在運動的同時,講師還會問妳有什麼感覺來知道妳有沒有正確的運動到肌肉....

根本是要我命三千呀~!

在機台上運動看不出來,其實都已經手軟腿抖....

一開始很明顯的感受到腿很麻、手臂的肥軟蝴蝶有伸展被拉緊的感覺,還很高興~

隨著設定的運動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漸漸開始覺得時間怎麼過得這麼緩慢....乳酸開始堆積....

很想大叫:媽呀~我承認我高齡八百八了! 卻無力吶喊呀~~~

x12.JPG  

認真運動過後,是不是覺得心跳加速、脈搏上升、氣色變好、精神變好、考試都考一百分了!   僅限考體育嘿!

透過運動時鍛鍊心肺功能,確實可以讓我們擁有好體力,更輕鬆自如的去面對生活中每一個重要時刻與場合。

但現在累得狼狽的我只想去補回流失的體力和熱量呀~~~   大誤

 

(New!)「XTERRA勇敢菜鳥」:http://youtu.be/uCXIv1PZbR0

(New!)「XTERRA美麗女超人」:http://youtu.be/Og342BA1eVw

  

www.xterra.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xterra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