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鏘啷~還記得每年生日都要到IKEA吃喝吧?!

加入IKEA會員的好處之一就是:壽星主餐買一送一~詳情請看這兒。 一年說兩次說得我都懶了....

11月是媽咪生日月,趕在月底前,帶媽咪來到IKEA換卡友生日券,記得要帶上身分證喔!!

宜家卡忘了帶沒關係,旁邊機器印一張出來就好囉~!

雖然IKEA菜色大同小異,但偶爾還是會小小變動一下,這次就來嚐嚐比臉大的"德國豬腳"

1  

不吃牛,能吃的瑞典美食有限~看到接骨木杯子蛋糕,有心動~54.gif  

2.JPG

但如果妳就住附近,周一到周五的午餐選擇,雞肉鮮蔬義大利麵只要NT$99元!!

很值得一試呀!!但主餐買一送一券不適用,那就回來吃德國豬腳吧~! 

3 

前菜-煙燻鮭魚盤 NT$109元

主餐加點薯條+鮭魚蘆筍濃湯 NT$50元

甜點-接骨木杯子蛋糕 NT$35元

4  

主餐-德國豬腳 NT$299元 (附薯條、蔬菜)

冷飲-汽水無限續杯 NT$25元

滿滿一桌才NT$533元! 回家看發票明細算一下才發現收銀員算錯~應該是518才對~但也很便宜囉!

5  

這桌應該多烙兩個人來一起享用~阿恩溝我都放平日嘛~ 吃不完還可以打包

7 

超大丸的豬腳肉,炸得酥脆彈口的豬皮真的超~好~吃~!!231.jpg  

火候掌控得宜,不用擔心油膩膩肥滋滋;當然也附有酸菜搭配~ 

8   

料好實在的鮭魚蘆筍濃湯~鮭魚要多少有多少~ 自己勺的嘛~!100.gif  

9

12 

10

11 

吃飽就逛逛IKEA散步消化一下~順便玩一下我的年齡已經禁止採購的填充玩具們~

13  

這隻花豹好適合帶回家陪我睡~阿恩溝媽咪在旁邊盯場....拍完照我還是乖乖放回去....16.gif  

14

超讚的室內拖鞋!!!媽咪一看到就叫我買了~!

阿恩溝找不到我的尺寸呀~233.gif    IKEA這樣對嗎?!引誘人家犯罪後又買不到....穿起來真的超舒服的!!

15 

離開IKEA前,還是很想買的麋鹿義大利麵~

媽咪說:有附雪橇才能買.... 有雪橇後,應該會說有聖誕老人才能買吧....

16

吃飽飽的北七魂又出現了~樓上還有WORKING HOUSE.....當然就繼續北七下去囉!!43.gif   

這個粉色點點的熊熊暖手枕,好軟好舒服喔~ 才到兒童區我就無法向前了~哈哈哈

17  

有帽子的小被毯也好可愛~ 媽咪說我更像在舞獅....18.jpg   

18

猜猜看這是啥?!媽咪還叫我要在地上爬才像.... 我說呀~妳當人家員工都死光啦?!最少也還有監視器OK?! 然後我們繼續耍北七大笑拍照 

19  

是毛茸茸的大狗狗喔!!身兼帽子和可放手的圍巾捏!!

媽咪說這是給小寶寶戴的~這樣小北鼻就會變成大頭狗喔~ 最好是這樣啦!!!

20

拋開北七,這才是我的真性情,OK?! 哈哈哈 

21  

看到鄉村雜貨又忍不住手很癢,但有媽咪在,我知道一切都要冷靜冷靜再冷靜....

超可愛的小洋裝是擦手巾耶!!

22

23_副本  

離開WORKING HOUSE,遇到這區華麗的桌椅,有下午茶喔!!

酒箱當雜誌箱,讓我想起了師大商圈的米克諾斯和好久沒聚的孩子們~

不同於米克諾斯浪漫隨興的希臘地中海風情,這兒的擺設裝潢偏向歐洲貴族的雍容華貴。

找不到服務員,也吃不下;有機會可以來試試這兒的下午茶呢!!

 

明天還要繼續吃!228.png    ←這傢伙的羞恥心掉了,請大家協尋~!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