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冷得要死,保養工作首重保濕;但是在大家忙著保濕前,有先幫肌膚去角質嗎?!

我個人是沒有啦~洗完澡只想趕快穿衣服開暖氣,哪還有心情去角質、擦乳液呢?!

但也就是因為這樣的惡性循環,導致秋冬肌膚乾癢龜裂的情形更加一發不可收拾喔!!好孩子千萬不要學呀!!!21.gif  

P1.JPG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保養界的FBI- 寶拉.培岡 嚴選出品的寶拉珍選-抗老化柔膚2%水楊酸身體乳。

通常我要衝動敗家購買任何往身上臉上塗抹的產品前,都會先上網查閱產品成分和網友評價。 產品成分閱讀強迫症,讓我很難衝動敗保養品~1372298415-1442161646.gif  

自從我認識了寶拉.培岡後,有任何保養需求寶拉珍選絕對是優先點閱考慮的!

從寶拉珍選的產品網頁上,除了產品訴求之外,妳可以清楚的看到產品成分的中英文名稱、以及各個特殊成分的介紹;

這都是一般產品不太可能呈現在產品網頁上的資訊。

對我來說,卻是選購產品很重要的參考資料!只有寶拉珍選,讓我可以放心選購產品,不需再自行查詢成分為何?作用是啥?

而寶拉珍選除了產品資訊公開透明之外,針對各種不同膚質的產品,也都非常審慎小心;我只能說:寶拉珍選就是品質保證!88.gif  

我個人私心非常大推寶拉珍選,對於甫接觸肌膚保養的孩子們,我都希望妳們能好好的閱讀寶拉珍選網站!

以前只有全球寶拉網有保養成分的知識充電站,而現在台灣寶拉網站也推出了知識充電站,豐富的保養成分知識與美容新知,女孩們真的不可不知呀!!

保養小女警也推出了中文版本,看卡通就能充實保養知識!有什麼方法比寶拉.培岡更用心、更讓人印象深刻的呢?!

 

廢話不多說,就先來看看 為什麼秋冬保濕也要去角質呢?!

 

雖然台灣地處亞熱帶,是四面環海的潮濕島國,但也不會因此我們的肌膚就比較保濕滋潤~!

手臂、腿部的確是不易出油,明擺著白晃晃的脂肪也不會分泌出表皮層來協助表皮肌膚滋潤保濕不脫屑喔!!

曾經我也很疑惑:為什麼大腿明擺著就都是脂肪呀!!那麼肥的腿庫怎麼會缺油缺水,還需要額外的保濕滋潤呢?! 八成是商人想騙錢!!

鐵齒耍白實驗的下場,就是得到一雙乾裂脫屑似雪花、皮繃得超緊,依然肥滋滋的雙腿....

看完寶拉.培岡的保養小女警,相信大家都清楚明瞭了,應該不會再有誰想重蹈我覆轍吧?! 這種蠢事,到此為止就好~很痛!!

P2.JPG

寶拉珍選抗老化柔膚2%水楊酸身體乳 210ml 更多資訊請點連結

寶拉珍選抗老化柔膚2%水楊酸身體乳,含2%水楊酸,清爽不阻塞毛孔,去除乾燥粗厚角質,改善身體毛孔粗糙、讓保溼成分滲透,

恢復細緻光滑肌膚,水楊酸可深入毛孔,改善胸、背上的痘痘。一瓶改善肌膚六大問題!重現肌膚年輕光滑感!

產品主成分:水楊酸、維他命E、洋甘菊、綠茶萃取、哈密瓜萃取物。

以為這樣已經很威了嗎?!還有更厲害的!!

寶拉珍選抗老化柔膚2%水楊酸身體乳,還榮獲BODY雜誌金纖大賞「醫師團好評獎」FG特優賞呢!!

衛署妝輸字第019706號

P3.JPGP4.JPG  

產品出口處有鋁箔封膜,記得先撕開才能使用喔!!

雖然我有背部痘痘的困擾、手肘和膝蓋的大象皮也可怕的緊~但是!!自拍實在很難呈現呀~

幸好~我還有更可怕的雪花腿庫~照慣例~大家先深深深呼吸嘿~!! 幸好個屁啦!!!101.gif  

P5.JPGP6.JPG  

越往末梢,雪花片片越是明顯呀~!

我真的有擦乳液!!可是為什麼還是雪花一片片,照常脫屑、皮繃得很緊呢?!

還記得保養小女警說過的烤麵包原理吧?!肌膚表皮就像烤焦的麵包,奶油塗得再厚,吃起來還是乾乾的~

粗糙角質在肌膚表面,就像烤焦的麵包,乳液擦得再厚~乾燥的問題還是在....21.gif  

推展塗抹後,肌膚狀況立即獲得改善,清楚呈現呀~~~ 哀號

P7-1.JPG 

接著登場的是:我的阿婆腳。

腳跟、腳踝的角質之厚,相信大家都心有戚戚焉;但總不能放任阿婆腳一天天壯大吧?!

除了定期修整角質、死皮之外;只要妳沒剪到破皮、見血,都可以在洗澡後,趁著角質軟軟擦上寶拉珍選抗老化柔膚2%水楊酸身體乳,再穿襪子睡覺~

隔天睡醒就有很好的成果喔!!

因為我左腳已經歡樂的擦上寶拉珍選抗老化柔膚2%水楊酸身體乳,才想到:對耶!應該要提醒一下姊妹們~別漏了足部保養!!

所以上圖左右腳膚況和肌膚光澤度,明顯差異呀~101.gif  

P8.JPG  

清爽水潤好推展的寶拉珍選抗老化柔膚2%水楊酸身體乳,呈白色水感乳液狀,我首先聞到的是哈密瓜和水楊酸的味道~

後來查看了成分,果然有這兩味呀~另外還有綠茶味兒較明顯,洋甘菊較淡~

我知道我那粗糙的肌膚紋路,非常醒目....  我也只能說:大家別偷懶,秋冬保濕也要記得去角質唷!!21.gif  

P9.JPG  

保養後的雙足,終於一起變得細緻光滑了~

寶拉珍選抗老化柔膚2%水楊酸身體乳是一款保濕潤澤度夠、很適合秋冬使用的身體去角質保濕乳液。

除去老廢囤積的粗糙角質,再深入肌膚保濕;讓保養事半功倍,更加輕鬆見效~

清爽水潤的質地,即使夏天使用也不會有黏膩的困擾;個人非常喜歡~推薦給大家囉~60.gif  

   寶拉珍選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