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olutionc滑板車提供了Glider讓臭屁庭玩樂中訓練平衡感和協調反應~
也提供了最搖擺的FliKER-F3要讓我們一起同樂~
事實是....我怎麼可能敢在臭屁庭面前玩FliKER-F3呀?!!那個搗蛋臭屁庭,一定絕對吵著要玩FliKER-F3!!
趁著難得的好天氣~臭屁庭剛玩累+吃飽飽,到家不久就鬧著想睡覺了~ 
此時不組裝FliKER-F3來玩玩,更待何時?!
 

FliKER搖擺滑板車-F3,一樣通過台灣CNS安全玩具檢驗認證,擁有多國專利
開箱後的組件與模樣,看起來的確較複雜;翻開說明書搭配六角板手,就可以自己組裝囉~!!
  
 

固定踏板的方式很簡單:對準螺絲孔,將螺絲旋入,確認踏板與車把基部密合即可。
因為螺絲有加裝彈簧,所以旋入時需要對準後按壓再旋轉~!
固定左右兩邊踏板後,安裝車把。     


使用說明書中所附的六角板手,先將車把固定蓋取下;放上車把後,再將六角螺絲均勻旋上固定。


FliKER搖擺滑板車-F3熱門休閒款 玩樂休閒中輕鬆達運動健身
F3是唯一有大黃蜂色以及亮麗桃白色,深受女性朋友以及青少年喜愛,是FliKER中最熱門的車款。
以FliKER扭腰擺臀的作動方式,可提升韻律感,雕塑腰、臀以及腿部線條,
讓使用者休閒娛樂中,同時達到運動效果。
 
產品規格:
適合身高:140cm以上
適合年齡:7歲以上
規格:102×63×102cm
輪胎:145mm
淨重:8.7kg
承重:100kg
顏色:黑黃/白桃

照片中的妹妹好扭~我肢體有障礙,很難扭~ 
我是利用重心轉移來前進~偶爾嘗試扭一下~不過那瞬間太難捕捉~運動嘛~很難定格抓得好好的~

幾乎每張扭腰擺臀的照片都是晃很大的瘋婆子模式....  
 
 
FliKER搖擺滑板車-F3,淨重8.7kg,體積也較大,不適合我這個機車族載著趴趴走~
就近在我家附近的學校玩玩~每個路人~學生、老師、小朋友和阿公....都在看我....
大家都沒看過造型這麼新穎帥氣的滑板車~
 
雙翼,超穩定~完全不需要平衡感,雙腳就能平穩站立!!不用夾動雙腳與蹬地~

藉由扭腰擺臀來行進,達到雕塑腰、臀、腿部線條的效果和提升韻律感。
接著請看我的搖擺連續圖~  

   





嘿嘿嘿~轉彎成功~得意的咧~!!!
應該拍一下圍觀民眾....健走阿公已經N次關注我們~還過來說:喔~這可以放在網路上喔!!
嘿呀~就是要放在網路上的唷~! 
 

不要看我好像很輕鬆~其實這樣扭扭前進跑操場,真的是很累人的運動!!!
絲毫不懷疑FliKER搖擺滑板車-F3的運動效果呀!!
第一次知道扭腰擺臀也是很累人的!!!我還是繼續我的僵直人生好了!!
  

拍這張照只是想證明:FliKER搖擺滑板車-F3,到底有多穩?!
接著再繼續扭扭前進~!
  





好~!!抵達終點!!放煙火~!!
其實我覺得FliKER搖擺滑板車-F3不只運動到下半身,連帶上半身肩頸與上肢都需要配合擺動,才能前進呀!!
全身運動真的只有一個累累累呀!!我今年過年破病,啥好料都沒吃到~別再督促我減肥啦!!
使用前還是應該做個暖身操才是~!! 
運動當天洗澡就感覺四肢身體不是自己的....年紀大了這麼認真玩耍,可是玩不起呀~真難為這一身老骨頭了  
FliKER搖擺滑板車-F3,還有進階版F5!個人認為:像我一樣平時沒運動的女孩兒~玩F3前還是需要暖身運動。
對我來說認真玩F3就很極限了~F5可能會要我命唷~!!還是看看極限玩家玩耍就好! 

 


玩累了就旋開左右踏板的固定螺絲,將踏板折合與車把平行。
經歷過自己組裝,收合當然就不成問題囉~!  

 

收好後,以魔鬼氈帶固定即可~
  


就這樣一路推回家吧!!

FliKER搖擺滑板車-F3的車把手,就像腳踏車把手一樣,有煞車~不用擔心緊急剎車問題。
雙翼踏板有凹凸+前端磨沙處理,讓你平穩站立更有抓地力且防滑。
扭腰擺臀的作動方式,真的不要小看它!!!是全身筋骨總動員的健身運動呀!!

Yvolution. TW http://yvolutiontw.pixnet.net/blog  
 

FliKER搖擺滑板車 http://yvolutiontw.pixnet.net/blog/post/984203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