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沒錯!才吃完BUTTER,接著我就要進攻愛絲葵啦!!
藍底熊熊招牌還蠻好認的! 


室外庭園區還不錯,今天好天氣很適合呀!
可惜只有三桌,已經滿囉~!
  


優雅白綠色的九重葛,好喜歡~
恩恩~說好的白綠色花束呢~?!
  


依然是聖誕氣氛ing~明顯和BUTTER的裝潢風格有所區隔~
離開法國,現在美國。
 

IKEA真是居家布置的好幫手,放眼望去我都像來點倉的了....
 

就是這隻熊~CUTE~
漂亮的裝飾看看就好,真的轉移陣地到我房間....沒被臭屁庭毀個面目全非....也是徒沾灰塵.... 


幽默的MENU!感覺平日很優惠吶~! 


MENU一翻開就是雪花冰呀~~~~
 

四季拿鐵看來很不錯,但我喜歡多點人分享~自己乾四杯有點太累.... 


是滴~今日下午茶的伴兒~就是我家親愛的大美女~~~ 
親愛的應該是點了仲夏熱帶鮮果茶~美女當前,誰知道她喝啥


草莓鬆餅~~~~
我家親愛的真的很弱~第一餐竟然吃不下....這種事超難發生在我身上!!我每天都是被餓醒的呀!!
加上我剛剛才在BUTTER吃了我的女王三明治....我的胃簡直連接異次元空間嘛!! 
  


我點了法式焦糖茶~杯裡有可愛棉花糖兩塊和草莓~ 
 

放一塊糖,沖進熱茶和鮮奶~棉花糖慢慢融化~草莓燙熟釋放出甜甜香味~~~


我愛熊~~~
 

草莓鬆餅~~~~


我們的餐點們。
謝謝親愛的請客~~ 哇哈哈哈哈~小時不要哭哭唷~
 

都我在吃!!有看出吃成什麼了嗎?小時看到請回答~!
雖然草莓鬆餅很一般般~但我還是想要來試試平日的商業午餐和下午茶~
就是不要點鬆餅就對啦~飲品的部分我還蠻喜歡的~ 


愛絲葵 02-2721-6486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12號  

 

    全站熱搜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