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汐止的澤村鍋物,其實是2012/12/24去吃的。
每次我們都是光顧隔壁隔壁的"上乘三家",車子停在快到澤村 健康鍋物附近。
從外面看進去,几明窗淨,非常明亮寬敞~沒什麼人....  
上網爬一下文,也幾乎沒啥介紹或食記....讓我有點害怕....
而寶寶又說我們找天去吃吃看....又沒玩大冒險....
總之,看我拖到和今天吃的九聚合併....就知道....澤村在我心中的地位....
 

有沒有!!2012/12/24的夜晚,依舊是這麼明亮寬敞的澤村~那背影是寶寶....
這樣我真的很害怕咩!!人生還沒這麼膽小過....
送上的菜盤,蔬食種類多、火鍋料少;擺得很漂亮,稍微有安撫到我幼小的心靈。
但現場加我們不過五桌,服務員就忙不過來、附餐短少需要我見諒更換的情況....真的又讓我down下來....
那壺熱茶也是等待再等待才豋場....  

  
 
 

比較不同的是,澤村主打健康鍋物,堅持原味的純粹~
點餐後會送上一碟沙拉~如圖右上。
有名的是傳說百年品牌的特調芝麻醬~吃了之後~嗯~個人覺得一般般....  
 
當晚來客數不多<我個人認知啦>,但醬料區迅速空盤待補.... 
然後我點好餐,開煮了好一陣子才說那個....附餐麵條沒了,可以換別的嗎?
雖然我很想說不可以....但我餓!!  
餐後甜點-紅豆紫米粥,還不錯~又有按奈到我....我真的很好按奈呀!!只要不讓我餓到&給我好吃的就搞定!! 
 

本來想點松阪豬,但服務員的態度和無瑕招呼,讓我怕怕~所以只點了比普通豬再高一些些的美國無毒自然豬....
看起來普普,吃起來~其實也普普....

整體吃下來,東減西補的....整體就是間普普的火鍋店....
沒有大好,也沒有大壞....建議不餓or耐餓的朋友,可以享受悠閒緩慢的用餐時光~
因為我個人評價實在是太普普了....沒拿名片....以後也不會誤入....
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找到上乘三家,再往它的右手邊看就是了~!
上乘三家吃了幾次,有紀錄的只有這一次 2011/09/10礁溪慢活-行前午餐-上乘三家汐止店&礁溪GO~!  
 

時光荏苒~2013已經開始8天了,我家附近也新開了家火鍋店-九聚 輕和風日式涮涮鍋。
愛吃煮得軟爛菜菜的我們,當然不能錯過囉!! 
 

新開的九聚,店內環境蠻寬敞,空間也算大~



什麼都是新的,服務員也很積極,心情就完全不一樣了~
跟上乘三家一樣,送上特製的竹炭花生和菜盤。菜盤是蔬菜和火鍋料並重。 
醬料、飲品和甜點都是自助自取~
  

這和室桌區,讓我看了就好喜歡喔~不過想到脫鞋我就懶....

很貼心還有附拖鞋呢!! 
 

寶寶說廁所還不錯~於是我帶著相機進來~也就這鏡框壁貼可以拍拍囉~請忽略我手賤的傑作....
今天戴著親愛的送我的生日禮物大象項鍊唷~!!!  
寶寶說不過吃個飯....有必要穿成這樣嗎.... 各位觀眾....我穿的很隨性了吧?!


大餐當前,完全不甩我的寶寶~
我們都點了超值雙饗$320元,寶寶吃牛+鯛魚片。  
突然發現,寶寶似乎很愛橫條衣?!不過我衣櫃已經爆炸!!嚴禁亂買衣服!!
 
現在逛街,除了食物....我已經沒啥好買了.... 買啥都要剁手指....

 

我的羊+蛤蜊。
  

我的竹炭麵。
本來想點拉麵,後來還是決定嚐嚐鮮~試試沒吃過的竹炭麵!
要煮久一點才會透~
  
 

餐後,當然要來個甜點做Ending!!

紅豆湯煮得不錯唷!!法式拿鐵普普,眼看冰淇淋櫃有咖啡冰淇淋,我就挖了一球加進去~ 
不管吃多飽,我都立志要吃到冰淇淋!!

哈哈哈~整個吃超飽,快不能走路....

寶寶說我吃冷吃熱等下拉肚子、都幾點了還在喝咖啡~聽說這女人揪我吃飽去逛寶雅耶!!
唉~好朋友就是這樣!完全不給面子當面吐槽的啦!!
人家就是想吃冰淇淋,吃完會冷當然要再喝碗熱呼呼紅豆湯呀!!
是滴~我喝了兩碗紅豆湯~是說那碗那麼小!!
至於咖啡~我何時喝都一樣照睡的啦~!  

上乘三家、澤村和九聚,三家比較起來,我覺得上乘三家和九聚比較優;
而九聚離我家近近~佔了地利之便,當然是優先選擇囉~!
以前常吃的大和食赤郎也不錯,但最近越來越退步....請不要找我去吃,謝謝!! 
 
 

九聚 02-2693-1788 
新北市汐止區康寧街423號 
 

    全站熱搜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