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巴說該減肥了,但逛部落格時也默默的收下許多好餐廳~

本來恩恩想吃幸子豬排~但一聽到彼得兔!!馬上叫我訂位....就知道彼得兔的魅力無邊啦~~~攤手

彼得兔在門口歡迎光臨多可愛呀!!120.jpg  

 
餐紙、水瓶和馬克杯都是彼得兔呀呀~ 

整間餐坊處處是彼得兔的蹤跡~ 趁著餐點還在準備中,我們趕緊四處拍照!2.gif 

 
吧台有隻大彼得!我們在座位上咕咭牠好久....何不直接過來咕咭咧....?!

女人嘛~看到可愛的東西,腦袋會自動當機~是很正常的!!81.gif 

 
多可愛的兔寶寶們~

 
我女兒-恩恩~

  

恩恩跟彼得~櫥櫃窗台都好可愛~

 
我來咕咭大彼得囉~

後面層架坐滿一列列的小彼得好可愛喔~眼睛一直變愛心

 
我點套餐的水果沙拉~份量不少,吃完飽一半喔!! 


 
附上鹹甜酥脆的麵包碎和優格~湯匙都是金彼得唷!  

多種水果,超豐富的水果沙拉,讚88.gif  

p1  



哈哈哈~恩恩終於拿到翔的喜帖了!!!可喜可賀!!!

 我老了咩~失智是正常現象啦!!!

P2  
上次約會才送恩恩的Kitty模型~這次約會馬上收到可愛的Kitty手工皂!!!!

太可愛了!!!回家臭屁庭也好想要~有緣做粉紅色的,再留一個給我們吧~啾~

 
我的蔬菜鮮菇義大利麵$300。

我是點義大利麵+180元,升級套餐$480。

附水果沙拉和飲品,我選了熱養生茶。   

恩恩則是單點花椰蝦仁焗米粒飯$380。

整體來說,食材有用心;但義大利麵的掌控上~GOGO PASTA還是略勝一籌! 

多人聚餐的話,還有合菜菜單喔!合菜的樣式看起來好吃很多!!

但我們倆個....沒有實力嘗試.... 

 
我的熱養生茶。彼得好無辜~好可愛唷~8.gif 

 
從窗口拍隔壁~彼得媽咪正在準備開飯呢~

彼得迷來這裡真的會High翻!!  

 
小老鼠~哎哎哎~我自備反光板啦.... 

我們要前往二樓!!!彼得兔周邊物專賣店唷!

  

搖椅恩恩跟彼得~

 二樓簡直是夢幻空間!!!拍了好多照片呀~~~~

 
美腿恩恩~這裡每件傢俱擺飾都好吸引人呀~~~~

就算不愛彼得,也會愛上米白色調的鄉村家飾呀!!!  

 
彼得家族~超可愛!!! 

那壁櫥、掛鉤、小窗廉和掛鐘~每個都好誘人呀~~~230.jpg  

這麼可愛要怎麼辦呀!!!  


妳看妳看~壁櫃壁櫥多迷人呀~!

小層架跟南瓜掛鐘都好可愛!!!   

   
鵝媽媽也很優雅~ 

P3  

彼得兔毯子好軟好舒服~好想賴在這兒睡覺喔~! 

P4  
超可愛的彼得正在吃胡蘿蔔~

我們也要離開這個充滿彼得兔的夢幻空間囉!

最近好愛用APP加工照片~唯一可惜的是,加工後的畫素略差~

 

116.gif 芳庭彼得餐坊 02-2781-2758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0巷9-13號

MRT忠孝復興3號出口往回走一個街區,左轉進巷子。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