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可愛爆表的Hello Kitty Cafe~目標弘益公園內的"希望市場",前進~!
弘益公園位在弘益大學隔壁,每個週末都有以學生為主的手工創意市場;
星期六13:00~18:00是自由市場,星期日13:00~18:00則是希望市場。
這次只來得及逛逛希望市場,所以沒辦法告訴大家自由市場和希望市場有何不同。


馬上遇到可愛的壽司~


番茄小廚師也好可愛>////< 雖然每天揹著小梨的"首爾就該這樣慢慢玩"出門,但好像只有這張清楚拍到
 

充滿各種小店的停車場街,遇到可愛的覆盆子女孩


轉個彎,遇到剛剛沒機會合照的藍莓男孩~這是在親我嘛~


三八的時刻總是過得特別快~馬上就來到弘益公園啦!


手繪帽子和胸章、鑰匙圈。


現場畫鞋子的帆布鞋女孩。


雖然我對帆布鞋沒好感,但她真的畫得好可愛~!名片也好可愛~~~


手作布包。有一陣子我也很熱衷於手作布包,可愛是可愛,但容易髒我會心疼....


手繪瓷器,應該買一個濾泡杯給寶寶~但那花有點老氣~~~我有先問可不可以拍照唷!這女孩就是老闆


充滿塗鴉的溜滑梯。


離開希望市場,繼續亂逛,遇到宣傳TOM'S CAFE的熱舞湯姆貓女孩~超可愛!剛好我就是傑利鼠呀!


首爾的街景真的很有特色耶!路邊還有藍色長頸鹿!!妳看~這裡又有ART BOX!


妳說,杯杯盤盤花器都這麼可愛,是不是太超過了?!


小花園裡還有好多小動物~小貓咪、小兔兔、小豬豬還有小公雞!


服飾店的櫥窗也這麼可愛~那雙米奇寶寶鞋我的心肝寶貝庭已經穿不下了小兔家族買了只有被她分屍的份....

以停車場街為主,週邊還有哩哩扣扣好多好多燒死人的服飾、包鞋、小東西。
我想也只有弘益大學的學生才有機會都逛過一遍!
我真的萬分佩服我自己冷靜的衝動
每間店都要逛逛看看,我想就算天黑我們都還走不出停車場街!
更別說是我們預定的下個行程-咖啡王子一號店!

兩年前被某本自助旅遊書所害,我跟寶寶在停車場街尾端鬼打牆,找到火大!
造就今日就算街景全部翻新,我還是輕輕鬆鬆走到"咖啡王子一號店"~
除非咖啡王子一號店遷址!不然不管幾年後,我都還是十足把握!
不過看它偶像熱潮掀起的超忘人氣,我想只要有粉絲在的一天,它想店休一天都很難!

下一篇-咖啡王子一號店,我將完成寶寶兩年前的宏願:公佈最簡單的咖啡王子一號店走法。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